為什麼找不到隱藏檔案

時間 2022-08-02 06:45:07

1樓:

徹底隱藏檔案

對於剛入門者來說,改檔案屬性為隱藏來達到保密目的,眾所周知這種方法不足道也。其實再稍加修飾你就小瞧不得了。開啟登錄檔編輯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advancedkfolder\hidden\showall分支,修改checkedvalue值為0(如果沒有可自建)。

關閉regedit,回到桌面,按f5重新整理,進入任意乙個硬碟分割槽。點選"檢視(v)"→"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所有檔案",再進入隱藏檔案的那個**站。哈哈,隱藏檔案還是沒顯示出來!

效果不錯吧?還原時可用記事本編輯以下內容(或者改checkedvalue值為1),並以*.reg存檔,內容為:

regedit4

"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需要時,雙擊導人該檔案即可。

在編寫reg檔案時請大家注意格式要求:rgedit4必須大寫且頂格,在它下面一定要空一行。在最後一行輸入完畢,記得要按一次回車,再儲存檔案。

再有,如果你的*作系統是windows 95/98/me/nt等,reg檔案開頭第一行規定必須是"regedit4",如果是windows 2000/xp則以"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開頭。

你把"checkedvalue"=dword:00000001改為"checkedvalue"=dword:00000000雙擊匯入,登出再登陸看行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 機子中毒了,從做個系統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新建乙個空資料夾 然後再裡面在建乙個 選擇隱藏屬性 然後用通用的方法試一下 如果再不行的話就用你的防毒軟體查殺一下

4樓:來自臥龍峽真摯的紫丁香

乙個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進safe mode改

隱藏的檔案找不到了,隱藏的檔案找不到了!!!!

所屬 霏凡軟體站 外掛程式情況 無外掛程式。非安裝版 你的問題我碰到過,我把解決的辦法跟你分享一下 修改登錄檔就可以搞定 點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

隱藏檔案看不到該怎麼辦 已經設定隱藏檔案可見了

執行 regedit 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advanced folder hidden showall,將checkedvalue鍵值修改為1 這裡要注意,病毒會把本來有效的dwo...

怎麼顯示隱藏檔案,隱藏檔案怎麼顯示

你的記憶體卡很有可能是因為熱拔插的原因使檔案損壞等原因丟失了,你可以嘗試著用一些檔案恢復的軟體找找看還能找的回來吧,否則的話你的檔案會全部丟失,別看說還佔著記憶體的,很有可能 你的檔案已成亂碼了,資料無價,祝你好運。用了讀卡器了嗎 這個讀卡器相容性怎樣啊 或換個試試 手機的擴充套件卡的型別一樣嗎。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