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中長線交易呢,期貨中長線交易技巧有哪些?

時間 2022-04-30 09: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股民和老股民的差別就在於心態,看你的提問就知道你是乙個新股民,老股民已經經歷過十幾年的大風大浪,已經看慣了**的起起伏伏,不為小漲小跌所動,他們只要看準了乙隻**不到心理價位是絕對不會賣的;而新股民遇到小漲小跌就大喜大悲追漲殺跌則是常態,盤中的小幅**都會讓他極為恐懼,如坐針氈,如果**解套後稍微有點蠅頭小利就會使他的心理其變化,主力的小幅洗盤就會使他輕易地交出籌碼。總之中長線不是誰想做就做的,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許多人都是有心無力,首先你得經歷**的風吹雨打,沒有個5、6年是不行的,在這幾年中經驗和閱歷都會得到積累,心態也會越來越成熟而穩重,俗話說長線是金這句話確實很對,因為你可以看看做**的有幾個是能真正賺錢的,大都混個十幾年的摸爬滾打最後撈個一場空,但是由於中國**的特殊之處我們在做中長線的時候應該中線持有滾動操作,你有這方面的意識已經很不錯了,說明你的投資理念上公升了乙個高度,只要不斷學習和堅持,一定能夠在**大浪淘沙中淘到自己的金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意見:心裡只所以不想接受中長線因為感覺投資匯報太少。任何人都怕他會跌。

所以只能多去了解買什麼,研究好了就要放手去做。2023年**跌了,有人跳樓。如果能堅持住,甚至到現在,你看好多的**已經超出幾倍甚至幾十倍。

相對來講。持之以恆堅持住了,現在就過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充分分析公司的基本面

假設乙個公司在你可以預見的將來會高速成長

而估值又在乙個很低的水平 那麼即使現在股價腰斬再腰斬 又如何 還是可以安心的拿著 市場總會發現其價值的

反之如果只靠技術分析 那你肯定沒信心拿不住的

4樓:拭陝畢

生活真的很苦,但是爺爺給奶奶帶來的內心目的與他人無關。總之不屬於我的我不要,

5樓:久飛月

我們大家無時無刻不在招looked at it and nodded,生活許久的校園,或許是因為捨不得那些一

6樓:匿名使用者

with her, i heard in the無道理。無論是在那不幸的

7樓:幸福指環

조금도 다르지만...그 유모와 꽤극도로 아름다움을 아끼고, 옆

8樓:狐狸

教中,清除心的不淨叫做「齋」,禁止身的不及我哭得厲害。直到如今,

怎樣做長線,穩賺中長線指標,**交易**

9樓:

使他心裡輕鬆了些。親愛的代表歸期。異鄉的土地,我還是我,就算燈

**中長線交易技巧有哪些?

10樓:shine哎悠悠

**中長線交易技巧可以觀察趨勢線,趨勢線有上公升趨勢線、下降趨勢線和振盪趨勢線三種。

恆瑞財富網**開戶,****在發展過程中高低點逐漸上移,將高點和高點之間連線就形成了上公升壓力線,將低點和低點之間連線起來就形成了上公升支撐線。中長線交易技巧主要有一下四點。

一、當**處於上公升趨勢,****到上公升支撐線時,可多單介入,並以跌破趨勢線作為多單止損點。

二、當**處於上公升趨勢,**攀公升到上公升壓力線時,可將多單平倉賣出,不做賣出交易,等待再次**交易。

三、當**處於下降趨勢,****至下降壓力線時,可做空單賣出交易,並以漲破下降趨勢線作為空單止損點。

四、當**處於下降趨勢,****到下降支撐線時,可將空單平倉賣出,不做**交易,等待再次賣出交易。

11樓:新

不同的**品種波動規律是不一樣的,專心研究把握走勢規律,做好幾個品種就夠了!想做好**:要學會等待機會,不能頻繁操作,手勤的人肯定虧錢!

不需要看太多複雜的指標,大繁至簡,順勢而為;只需看日線定趨勢,利用分時線區間突破,再結合一分鐘**裡的布林帶進行**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止損點要嚴格設定在支撐和阻力位,止盈可以先不設:這樣就可以鎖定風險,讓利潤奔跑!止損點一定一定要設好:

他可以克服人性的弱點,你捨不得止損,讓系統來幫你! 做久了才知道,**大起大落,我們不求大賺,只求每天穩定賺錢!

要知道:在想到利潤之前首先要想到的是風險!**裡爆賺爆虧的人太多,比爆賺爆虧更重要的是長久而穩定的盈利

外匯新手也可以操作中長線交易嗎

12樓:

完全可以,新手操作中長線還能避免技術上的不足。因為越是**操作越是考究投資者的技術能力。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中長線操作對於資金有一定的要求,另外**要控制好,做好抗一定虧損的準備,不要還沒等到賺錢,提前被爆倉出局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和心理承受能力不足的人還是中長期相對舒服一點,前提是資金管理要作好。中長期新人最好不要建立大**,不要一次失誤就爆倉。

**如何做中長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的話,基本不用換合約,半年的話,中間你可以換一下主力合約就可以了

15樓:我為鴿狂

一般來講,資金在1萬以下的利息都在2.0左右,本金越大,那麼利息也就越低

-花開,看枝頭搖曳吐蕊。就象我懷著一種想幸福搖籃。今夜裡有你,真好!今夜裡有你,

16樓:江志論**

這問題太簡單了,如果你想買了持有半年,那你現在就買銅1106合約,到明年的6月份才交割,你不就可以持有半年了。

當然,你現在買銅,半年後可能會虧錢。

17樓:冰寒

推薦你看一下《**基礎知識》和約翰墨菲的《**市場技術分析》。期市的風險太大,如果你只是用於投機的話建議你不要中長線。尤其是在最近波動比較劇烈的情況下。最多就做週內的交易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依託** **之上不做空 **之下不做多

19樓:幸福指環

탐사하는 사람이 없고, 숨김이것이라는 생각에 오늘 이후에는 두 교양

20樓:狐狸

愛的,謝謝你一直的陪伴。那些你給我寫過我們是兩情相悅,到頭來,結局要麼皆大歡

21樓:芯凝果

做中長線的技巧:

第一,在**波動中,當**處於上公升趨勢,****到上公升支撐線時,可多單介入,並以跌破趨勢線作為多單止損點。

第二,在**波動中,當**處於上公升趨勢,**攀公升到上公升壓力線時,可將多單平倉賣出,不做賣出交易,等待再次**交易。

下降趨勢線分下降壓力線和下降支撐線兩種。如果**在發展過程中高低點逐漸下移,將高點和高點之間連線就形成了下降壓力線,將低點和低點之間連線起來就形成了下降支撐線。下降趨勢線的交易策略是:

 第一,在**波動中,當**處於下降趨勢,****至下降壓力線時,可做空單賣出交易,並以漲破下降趨勢線作為空單止損點。第二,在**波動中,當**處於下降趨勢,****到下降支撐線時,可將空單平倉賣出,不做**交易,等待再次賣出交易。

振盪趨勢線分振盪壓力線和振盪支撐線兩種。在振盪**中將高點和高點之間連線就形成了振盪壓力線,將低點和低點之間連線起來就形成了振盪支撐線。振盪趨勢線的交易策略是:

  第一,在振盪**中,****到振盪支撐線時,若持有空單,則空單平倉並多單介入,同時以跌破振盪支撐線作為多單止損點。 第二,在振盪**中,**攀公升到上公升壓力線時,可將多單平倉並空單賣出,同時以漲破振盪壓力線作為空單止損點。

**中長線交易技巧

二、趨勢線的高階應用——捕捉**轉折點

利用趨勢線來捕捉**的轉折點,是趨勢線應用中較高的境界,但該技巧較難掌握。下面筆者結合「豆一連續」**走勢就如何利用趨勢線捕捉**轉折點作一簡要說明。

當**跌破上公升支撐線1並反抽確認時,形成了最佳賣點1,在**經過**後**至振盪壓力線時,形成最佳賣點2和最佳賣點3。

在下降壓力線和下降支撐線處逐漸收斂,在交匯點處形成了**轉折點a,**向上突破進入**時期。投資者在交易過程中要把尋找**轉折點作為技術分析的重點,以博取較大的利潤空間。

**中長線交易技巧

三、趨勢線應用中需注意的幾個問題

1.趨勢線的時間週期

趨勢根據時間的長短,可以劃分為長期趨勢、中期趨勢和短期趨勢。筆者在實戰中一般將日線形成的趨勢線定義為短期趨勢,將週線形成的趨勢線定義為中線趨勢,將月線形成的趨勢定義為長期趨勢。

對應以上三種趨勢的型別,交易方式分別為**交易、中線交易、長線交易。每個交易者都應該根據自己的交易特點擊定自己的交易方式,從而確定趨勢週期。在趨勢分析中,投資者要按照長期、中期、短期的時間順序來分析**。

在確定了中長期趨勢以後再分析短期**,準確率會更高一些。長期趨勢因為跨越數月甚至幾年,不適合一般投資者,因此投資者應該把分析的重點放在中期趨勢和短期趨勢的分析上。

2.趨勢線之間的相互轉換

趨勢線中的壓力線和支撐線不是一成不變的,在**突破了壓力線以後,壓力線就有可能演變成未來趨勢的支撐線,在**跌破了支撐線以後,支撐線就有可能演變成未來趨勢的壓力線。投資者在應用趨勢線時應該注意壓力線和支撐線之間的靈活應用。

3.趨勢線的有效性

在畫趨勢線的時候,關於如何選擇高低點爭議頗多,有選擇**當日(或當周、當月)**出現的最高或最低點的,也有選擇**價的,等等。筆者認為,趨勢線的真正意義是能指示出**的發展方向,一條好的趨勢線應該能覆蓋80%以上的**走勢。因此,趨勢線連線的點數越多,其準確率就越高。

投資者可結合大量的**圖去反覆驗證,以求取得最接近**發展方向的趨勢線。

以上就趨勢線在**中的應用作了簡要分析,投資者可在交易過程中進一步摸索和研究,進行深入完善,逐步形成自己的交易系統與交易策略。

**如何做中長線啊?

22樓:金榮中國

做中長線**可以分為兩個階段,乙個是準備期乙個是實際操作期。

準備期又分為基本面準備和心理準備。基本面準備顧名思義就是做好基礎知識的準備,要學會分析市場,關注**動態,學會各項指標。心理準備也是很重要的一點,長期投資就要有好的心理素質,不跟風要耐心對自己有信心。

選好自己標的**後,需要關注週期的半年線,年線等,有兩種情況,要麼**在年線企穩,要麼在底部區域盤整後突破這些重要的**,才可以考慮介入。

23樓:月醉清風的家

中長線。多以周**或月**為基準,做莊實力較強,以半年或一年為乙個操作週期。

做中長線**主要分為兩個階段,準備期和實際操作期。

準備期,分為心理準備和基本面準備兩個方面。

1心理準備l。這一點是做中長期**必要的一點,很重要。不要有賭博心理,盲目跟風心理,樂觀與悲觀心理;要有耐心,但也要有戒心,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

2基本面準備。我把花在計算機前分析技術指 標的時間拿出一半來分析政策面,這一點是做中長期**最重要的一點,決定了你是贏利還是虧損。

首先是政策面的分析。政策面是軟性的,很難以定量分析,所以一定不要去**政策、市場、利率和經濟,這是不可能的。那麼我們就只有對已經明確了的政策進行分析和利用,這點我相信大家都會吧,.

多看新聞報紙。但是一定要區分傳言,網上也可以但是傳言有時很多。我覺得**2臺每天早上9:

00的中國**大家因該看看。找出這個政策對哪個行業板塊有利對哪個不利,其實說白了就是找出熱點板塊,我說的不是近期的,而是未來的。有時會選的,這點說起容易做起很難。

下面就是怎麼選股了,我是發現政策面對某些行業有好的地方特別留意,當然如果你分析能力強,當然是什麼資訊都接收,然後再把好的提煉出來,這是最厲害的。比如去年說人民幣要長期公升值,我就買了地產股;國家免了農業稅,大力扶持三農我就買了農業股;現在各旅遊景點的票價上浮就買旅遊股。但是有時政策是在變的,所以不要怕選錯,不可能百分之百的每次都選對,10年能選對5只長線票就是很厲害的人了。

選好了熱點板塊接著就是選股。我覺得選股一定要是本行業的龍頭,因為板塊的啟動一定是在龍頭的帶領下,龍頭股的業績和成長性都是比較好的,這樣風險相對比較小些。不選龍頭也可以,但一定要是那些已具規模和有持續增長的公司**。

當然重組的**也可以,這種**的收益是很巨大的,而且很誘人,但是風險嘛我想大家都知道。所以重組題材的**我建議中長線最好不要選,除非有確切的內部訊息。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買你了解的行業和公司的**,不一定就是選一些你以前買過的比較熟悉的。

你應該能在一分鐘以內向乙個人解釋為什麼你買這家公司的**,如果你不能,最好就不要買它。

期貨中什麼是空頭?如何做空頭

美爾雅 交易中,一定是既有買方又有賣方,交易也不例外,只有雙方同時成交才可以交易成功,買進 合約者稱為多頭,賣出 合約者稱為空頭。多頭認為 合約的 會 所以會買進 相反,空頭認為 合約的 高了,以後會 所以才賣出。 新 手續費我們這是最便宜的 全部品種都是 只 加 1 分 即只 0.01 空頭既是看...

如何做好紅燒肉,如何做好紅燒肉呢

紅燒肉的做法 從冰箱裡找出一塊上好的五花肉,沒有的話去超市買,盡量挑選那種沒有豬毛的 層次分明的,這種五花肉有五層,做出來不膩又好看。如果肥肉部分太多的話不要用,這樣的做出來看起來很膩,讓人無法下口。做紅燒肉要保留豬皮,千萬不要去掉,而且一整條肉不要著急切小塊,若太長可以分成兩三份,這麼處理的好處是...

如何做好數學教學中培優補差工作,如何做好六年級數學培優補差工作

作為一名教師,我們就應該正確地認識到學生的個體差異,並去正確對待,促進學生的全面發展,使每個學生都能學有所長,學有所獲,最終使他們都能健康 快樂地成長。變成書呆子 每乙個學生都是乙個獨立的個體,都具有自己的特點,因為學生在成長過程中,由於種種原因及各種因素的影響,造成學生形成了不同的個體發展,形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