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綠卡,在幫我申請F2A移民,想在美國申請每月收入低於900的醫險,請問對辦移民有影響嗎?謝謝

時間 2022-03-09 23:4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嗯,理解你的問題了。

你先生,如果正在申請你。即使找了經濟擔保人,你先生仍是第一擔保人。因此,不建議你先生去申請低收入醫療保障,即使他符合。

這會影響申請你時的通過率,因為在你剛來美國的5年內你的醫療、生活、以及對公共、他人造成的經濟損失,都是由你老公來支付的。所以,他的醫療,可以去買州**的那種保險,不知道你先生多少歲。然後州保險,是讓你先自己付款500美元後,其他就給你承擔的。

一年上限7500或10000.

2樓:

.........你得先移民了再考慮醫療保險的問題..首先,你的醫療保險得看你和你老公的家庭收入..

如果你老公是高收入,那你是沒辦法拿到低保險的..其次,如果你老公申報的是低收入.那你的移民就會成問題..

雖然聽說綠卡申請不會要求經濟擔保,但是如果是變公民申請就要經濟擔保了..但是低收入是沒辦法做經濟擔保的...他得找個共同擔保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你給他們的印象就是增加國家負擔 所以最好不要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登陸呢 ,條件綠卡也沒到手,何來能申請保險

5樓:匿名使用者

太有了!

他申請了這個是屬於低收入

將來怎麼擔保你移民?!

在你到美國之前,他要拼命工作,積極報稅

不要光想著怎麼得到福利

這樣才能將來擔保你來美國

否則,你的申請很容易泡湯!

不要揀了芝麻丟了西瓜!

孰輕孰重,自己衡量吧!

便宜不能都是你佔著!

沒有綠卡有綠卡在美國生活一樣嗎,沒有綠卡在美國居住可以嗎

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首先來美國要有合法的入境簽證,在簽證有效期內可以合法居留生活。如果申請到綠卡的話,就是美國的永久居民了。如果你沒有申請到綠卡,也沒有簽證,是那種非法入境偷渡進來的話,只要是不被抓到也可以生活,但是新的美國移民法規定 非法入境美國 無簽證 不可以以任何理由轉為合法身份。如果你是有...

美國綠卡在中國遺失該如何辦理

1 如果申請人的綠卡在海外丟失,申請人必須親自到海外移民局辦公室或領事館辦理掛失手續並申請允許登機信。2 如果綠卡毀壞是因為綠卡本身的質量問題,申請費可以豁免。3 如果外籍人士的14歲生日時身在在美國境外,一般在返美之後的30天內遞交申請。4 如果申請人的地址與上次申請綠卡時提供給移民局的地址不同,...

看看這配置如何在幫我看看哪裡不符合

1,顯示卡差了,建議影馳 gts250上將版 799或者影馳 gts250黑將版 899 2,開機時間長的話,散熱器要買個好的,原裝的一般都差一些。而且長時間開機最好買個好的機箱,散熱噪音防塵都會好很多,推薦 酷冷至尊 毀滅者rc k100 299 3,硬碟快取小了點,建議換成32m快取的,讀寫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