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力素這種東西用完後,頭髮是不是會很油膩

時間 2022-03-09 23:40:44

1樓:郯博濤歧頌

這要根據你自己的髮質和生活環境而定的,如果你頭髮本來是油性的,那麼是會越來越油的。乾性頭髮用了就會有很亮的效果,而且有些接觸油的職業也會讓頭髮更加容易油的。

2樓:邊夏柳鞠芬

不會。彈力素的主要成分以彈力纖維、矽油、絲氨基酸等為主。

彈力素護髮定型成份,能在髮束表面形成一層極具彈力的柔軟定型膜,讓髮捲保持彈簧般捲曲效果。蘊含維他命e和豐富的角質蛋白,及時為髮絲提供營養,幫助對付毛燥,抑制乾澀蓬鬆,同時抵抗最吹風等熱能傷害。

彈力素具有滋養的作用,增加頭髮的彈性比較適合燙後的捲髮,使捲髮看上去自然,可以配合髮膠使用。彈力素的定型效果不太明顯,但是看起來自然,不會硬幫幫。彈力素會比啫喱膏少傷頭髮,而且看起來很自然,而且彈力素用後頭髮不是很愛出油,對於捲髮得定型效果很不錯,不會像髮蠟用後有粘膩膩得感覺。

直髮可以用彈力素嗎?會有什麼傷害嗎

我不是黃蓉 直髮可以不用彈力素,因為沒必要,彈力素一般都是對捲髮的。 遊子逸 直髮用彈力素作用不大,但是不會給頭髮帶來傷害。彈力素是給捲髮定型,增加頭髮的彈性,比較適合燙後的捲髮。使用方法 第一次使用最佳的時間在剛洗完頭,頭髮不滴水時。第二次使用的時候需在頭髮上用噴頭噴點水,使頭髮周圍都溼溼的,把彈...

彈力素和免洗護髮素的區別

湖心藍戀 免洗護髮素和彈力素是兩種不同的概念,護髮素有滋養保護頭髮的作用,適用於經常吹染燙的髮質.彈力素則更用適於捲髮人群,可以使頭髮造型更持久豐盈,有彈型.如果是燙髮,可以兩者同時使用.彈力素起定型作用,而護髮素起保護頭髮的作用。彈力素在理髮店很常見,擁有捲髮女孩都常常備上一瓶彈力素來給自己的捲髮...

彈力素和啫喱水一樣嗎

長孫幼紫源 比如經常染燙過的頭髮都是很粗糙很枯黃的,反正我的就是這樣,用洗髮水洗過頭之後,衝乾淨了擰乾或者儘量抹乾,然後塗上護髮素,輕輕揉啊揉啊,最好再用毛巾把頭髮包起來捂一會兒,過個十分八分鐘的再用水沖洗,那時候頭髮就會突然變得好順好順啊,又柔又滑又細,感覺真的好得不得了哦!原來梳不通的頭髮馬上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