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和INTEL這兩個CPU有可比性嗎

時間 2022-03-09 23:45:16

1樓:鞏惜筠祭虹

amd圖形處理不錯,**實惠,但穩定性和綜合性能較inter欠缺很多。

這倆款cpu只能說各有特色,選擇cpu既要結合自身的需要,還有配合主機板顯示卡等其他零部件的效能。

2樓:太史向卉覃青

amd羿龍x4

9600(盒)

¥1650

cpu核心:agena

主頻(mhz):2300mhz

l2快取(kb):2mb

製作工藝(奈米):65

奈米intel

酷睿2雙核

e8400

(盒)¥1210

cpu核心:wolfdale

主頻(mhz):3000mhz

l2快取(kb):6mb

製作工藝(奈米):45

奈米雖然amd9600是四核,而e8400是雙核!但是我們都能很清楚地看出,無論是**還是主頻,快取,製作工藝,e8400都要勝出一籌!9600是四核,是最新技術,但是e8400也不會在技術上輸給四核!

e8400主頻高出很多,快取更不用說,6m和2m顯然不是乙個等級了,製作工藝也要好!**上嗎e8400還要少400多元,顯然是非常具有價效比的乙個cpu!

3樓:穰柔欒為

這樣從效能和速度兩方面來說哈,單從速度看雙核就如兩個大腦在轉,因此處理資訊的速度更快,也使整體的執行速度加快,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雙核都比單核好,因為電腦配件尤其是cpu製作的技術含量也很重要,有些雙核雖然執行很快的但是效能不好,也會差強人意,而且如果不是從事專業的電腦運做很難察覺雙核與單核的明顯差異,因此如果不是對速度要求很高的業餘使用者建議選一款效能比較優越的單核cpu!

4樓:憑思菱檀牧

也不完全是那麼會事 amd也沒別人說的那麼垃圾amd市場占有率也很高的

高階pc cpu上面確實沒法跟intre

高階u拿來比較

amd主要是價效比高

相同的**買amd和inter

amd更有優勢點

amd主要在構架上

功耗效能

徑自沒法跟

現在的intre

比因為現在intre

步伐比amd更快

intre

的扣肉構架

很強大不管在超頻

效能都遠遠把amd所謂的黑盒

甩很遠了

還是看個人需求來選擇平台吧

想買高中端配置還是

買intre

沒錢想買效能買amd平台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管amd

還是inter

都有各自的優勢和劣勢

這兩個AMD的CPU哪個好點,這兩個AMD的CPU哪個好一點

這兩種cpu都是65nm的,核心不同,各有特點。athlon le 1600 的特點是低功耗,才45w。sempron x2 2100 特點是低端雙核,功耗高於前者 因為封裝技術不同 其他什麼二級快取和前端匯流排頻率沒有可比性,因為乙個雙核乙個單核。兩者 差不多,效能也差不多。sempron x2 ...

AMD和INTEL兩家CPU的區別

個人感覺是,amd的價效比比較容易體現出來,尤其在千元級以下的cpu中。效能比較綜合。而intel的cpu則是要 位才明顯,目前最強的cpu就是interl的i7處理器了。最好的區別就是根據需求,如果在預算有限而且想體驗4核的話,amd就很容易滿足需求。intel的比較適合用來玩遊戲和超頻。體質都普...

這兩個CPU哪個好,這兩個CPU有哪個好?

卸料板 這個有不少爭論,其實效能上各有千秋,並不能嚴格地說哪個好哪個不好,即使有長期裝機經驗的人對這兩塊u也是各有偏好,看看能找到的配套主機板吧,我個人偏愛amd的產品。 intel r celeron r cpu 2.66ghz celeron d的超頻效能很好 可以提高40 左右 semp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