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和INTEL兩家CPU的區別

時間 2022-04-16 12:15:2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是,amd的價效比比較容易體現出來,尤其在千元級以下的cpu中。效能比較綜合。而intel的cpu則是要**位才明顯,目前最強的cpu就是interl的i7處理器了。

最好的區別就是根據需求,如果在預算有限而且想體驗4核的話,amd就很容易滿足需求。intel的比較適合用來玩遊戲和超頻。體質都普遍比amd的好些。

當然,主要還是看你想幹什麼。玩遊戲的話,就intel的e6500k、e5300、7400這些都是比較普遍的。綜合的,就像amd的435(3核)、550be、630(4核)這樣的,都是價效比比較高的。

不過我比較傾向於intel,特別是現在的i5 750...要amd的一半都喜歡組建2a+n這樣的玩遊戲強些的電腦。intel加n卡感覺更強。

2樓:

intel在製程上領先amd差不多半年

amd的優勢是在中端和中低端 這個範圍的cpu價效比都很高 例如現在620可以打平q8300 但**便宜近200元

intel屬於乙個非常強大的公司 它的旗艦cpu是現在誰也無法超越的 影響力也是在amd之上的

個人比較親睞amd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區別,共同合作佔據整個市場

amd主打個人diy機,成本不高

intel主打品牌機,整機更穩定!

4樓:袁晉程易學

最本質的區別就是,如果你公尺公尺多,選擇inter的沒錯,,

如果想用價效比好的,amd很好很強大,如果說同樣的**買inter和amd的cpu,

那麼amd cpu的效能絕對超過inter,,,

5樓:

有什麼區別,簡單的來說 外觀 乙個有針腳 乙個沒有, 工藝技術上,intel是龍頭老大,在cpu技術上遠超amd 還有在技術的區別,但都是大同小異,比如cpu指令 x86-64 和 hi64 雖然不同 但是意義相同,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intel370,478等等都是有針腳的。其實都差不多,intel銷量多一些,但價效比不高,適合辦公用。個人買amd的完全可以!

還有intel的回扣很多,很多商家都會推薦intel的cpu。

7樓:鶴立人群

資金寬裕就買intel的,追求價效比就買amd的,

價效比最高的AMD和intel的cpu各是哪款?最重要的是能支援現代戰爭這樣的遊戲

我是這麼覺得的 amd 速龍ii x4 635 660元左右 intel 酷睿2雙核 e7400 750左右 或者i3現在價效比也挺高,intel 酷睿 i3 530 800左右 記憶體的話建議使用ddr3,現在價效比比ddr2高。不過選主機板要注意。amd的話就選785g ddr3 或者790x ...

amd和intel的移動版cpu相差在哪兒

不是在移動領域比不過intel,在所有領域都比不過intel,只是移動領域差距實在太大,pc桌面平台差距也不小但沒筆記本那麼大,伺服器領域差距基本上可能比筆記本更大。為社呢沒intel和amd在移動平台差距那麼大,1,廣告,intel迅馳技術深入人心,連我奶奶都知道迅馳,可我奶奶不知道amd是什麼東...

amd還是intel好,CPU是AMD的好還是Intel的好?

這年頭配置電腦要麼一步到位,要麼就花500元買臺2手的玩玩,看看電影,鬥鬥地主,什麼amd4核,奔騰4核這些都是110歲的老人了,正規廠家已經轉移給了2線廠家或者停產了,現在那個安心配置電腦的最低也是i3的u了,本人是電腦店一個打工的,現在誠心給你一個配置,純手工的,希望對你又幫助,主機板華碩p8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