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力素和免洗護髮素的區別

時間 2021-06-13 11:22:19

1樓:湖心藍戀

免洗護髮素和彈力素是兩種不同的概念,

護髮素有滋養保護頭髮的作用,適用於經常吹染燙的髮質.

彈力素則更用適於捲髮人群,可以使頭髮造型更持久豐盈,有彈型.

如果是燙髮,可以兩者同時使用.

彈力素起定型作用,而護髮素起保護頭髮的作用。

彈力素在理髮店很常見,擁有捲髮女孩都常常備上一瓶彈力素來給自己的捲髮定型。但是彈力素不宜多用,會損傷頭髮,彈力素在定型頭髮的同時頭髮就像上了膠水一樣,硬硬的。彈力素切不可噴到頭皮,嚴重會導致脫髮,少量使用可起到定型效果。

護髮素則是洗頭時用完洗髮水再上護髮素,會給頭髮帶來滋養,同時還能中和洗髮露裡面的鹼性,最大限度減小洗髮露的化學物質對頭髮的傷害,起到護髮養髮作用。

2樓:

潘婷的免洗護髮素非常好,我也是捲髮,現在就在用,我發現用了那個我連彈力素都省了,頭髮在半乾的時候就用免洗護髮素抹上,然後用手抓出卷卷來,稍微吹下,怕傷頭髮的話不吹也行,卷卷很自然,而且頭髮也看起來很柔順,非常好。其實這兩樣是有區別的,如果想讓卷卷更明顯的話,就先用護髮素,再用彈力素

3樓:匿名使用者

已我自己的經驗沒有護髮的作用,反而更幹,我一直在用潘婷的免洗絲滑護髮素,感覺很不錯

4樓:哭泣m淚滴

看一下牌子,和它的配料表,我用的安安金純,感覺一般,沒有潘婷免洗的用完頭髮順,摸著也不滑。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免洗護髮素屬於營養的,而彈力素更傾向於定型方面。

希望能幫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彈力素是燙了捲髮後使用的。使卷度自然,持久。一般直髮不用。

免洗護髮素是任何頭髮都能用,主要是使頭髮順滑。

彈力素是迪彩不錯。

護髮素是潘婷,歐萊雅,施華蔻的不錯

還有免洗的護髮素

1 飄柔柔亮順直免洗潤髮乳 含有維他命e精華配方,只要一分鐘就可以輕鬆撫平碎頭髮和毛躁,令指發柔亮順直。特有的輕盈配方,不粘不膩,令秀髮自然飄逸。配合使用飄柔柔亮順直系列洗髮露和潤髮精華露,使直髮更加順滑亮麗。2 潘婷夜間煥然修護免洗精華乳 幫助秀髮享受8小時 護理時間,為你在熟睡間持續修護受損秀髮...

護髮精油好還是免洗護髮素好,免洗護髮精油與免洗護髮素哪個好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覆您 精油作用於頭皮,通過對皮脂的調節,抑制脫髮,促進毛髮生長,所以一大部分精油是在洗髮之前使用的,均勻塗抹髮根,即可有改善髮質的作用。也有一部分精油可以混合在髮膜內,在洗髮之給予滋養。現在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都更加青睞於...

頭髮軟 細 護髮素 15,軟髮劑是護髮素嗎

頭髮少 細 軟都先天備有的,我們所能改變的是,在原有基礎上借助外在因素將其緩解。進一步提公升髮絲質量。所說的外力絕不指單單依靠護髮 焗油來為髮絲提供深層營養,還要配合日常飲食將內在所需物質填充,以保證從根源徹底調節。平時應多食用一些海藻性食材。海帶 木耳 淡菜 紫菜 香菇 核桃 黑豆 花生 芝麻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