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免洗的護髮素

時間 2022-02-11 13:10:18

1樓:傻

1、飄柔柔亮順直免洗潤髮乳

含有維他命e精華配方,只要一分鐘就可以輕鬆撫平碎頭髮和毛躁,令指發柔亮順直。特有的輕盈配方,不粘不膩,令秀髮自然飄逸。配合使用飄柔柔亮順直系列洗髮露和潤髮精華露,使直髮更加順滑亮麗。

2、潘婷夜間煥然修護免洗精華乳

幫助秀髮享受8小時**護理時間,為你在熟睡間持續修護受損秀髮。特別新增雙倍氨基酸成分,搭配水合維他命原分子,每滴精華乳液含有8倍於常規護髮素的活性成分,為頭髮補充流失的角蛋白和水分。

3、佰草集舒爽免洗修護護髮素

蘊含酸模、沙參等中草藥精華的特別配方,能深入滋養髮根,調理髮質並保護頭髮免受外界侵害,令粗糙受損的頭髮重現生機,倍增光澤。特別研製的免洗配方,極易塗抹於發上,能快速滲透髮根至髮梢。毋需沖洗,更有效持久呵護秀髮。

4、施華蔻**果油長髮防分叉營養精華乳

採用高效修護配方。並獨具復合掃瞄修護技術,重組髮絲結構。能夠瞬間撫平毛躁,髮絲看起來水亮光滑,髮梢也變得較為滋潤。

2樓:渴侯爾陽

跟敷**一樣,很多人肯定都有疑問,到底護髮素抹完後要不要洗。相信大部分人使用結束後都是將護髮素用清水洗淨的,但其實還真有免洗的護髮素,像是這款沙沫頭皮護理套裝,其中充當護髮素角色的氨基酸柔潤可免洗髮膜,可以當護髮素,也可以當發膜,可洗可不洗,還是很神奇的,最主要是效果真的槓槓的。

護髮精油好還是免洗護髮素好,免洗護髮精油與免洗護髮素哪個好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覆您 精油作用於頭皮,通過對皮脂的調節,抑制脫髮,促進毛髮生長,所以一大部分精油是在洗髮之前使用的,均勻塗抹髮根,即可有改善髮質的作用。也有一部分精油可以混合在髮膜內,在洗髮之給予滋養。現在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都更加青睞於...

彈力素和免洗護髮素的區別

湖心藍戀 免洗護髮素和彈力素是兩種不同的概念,護髮素有滋養保護頭髮的作用,適用於經常吹染燙的髮質.彈力素則更用適於捲髮人群,可以使頭髮造型更持久豐盈,有彈型.如果是燙髮,可以兩者同時使用.彈力素起定型作用,而護髮素起保護頭髮的作用。彈力素在理髮店很常見,擁有捲髮女孩都常常備上一瓶彈力素來給自己的捲髮...

關於護髮素的問題,有關於護髮素的幾個問題,請美髮行業或懂得人士回答。

護髮素使用的誤區有哪些?要說護髮,我可有經驗,我長髮,經常燙染,已經受損的不像樣子了,我每次洗頭都會自己做營養,雖然比較麻煩,但是堅持下去真的會有改善你是短髮可以保持每月剪一次頭,如果指望護髮素修復分叉那是不可能的,只有剪掉 堅持做營養,可以自己買個電熱帽,買一桶焗油膏,最好單配精華的那種,每次洗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