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精油過期了能當護髮素用嗎,用了護髮精油還要用護髮素嗎

時間 2022-04-09 03: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用了,過期的!

用了護髮精油還要用護髮素嗎

2樓:景行大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我已收到,看完會及時回覆,追問後,因為單子太多會依次回答,不會不回答的,請耐心等待!

我覺得是可以的。精油是從許多的植物中萃取出的營養的精華成分,長期使用對身體健康是有幫助的。同時護髮素也是純天然的成分,對身體健康是沒有任何傷害的。

護髮素主要是清晰頭髮的毛鱗片,護髮精油是給頭髮注入營養,真正起到修復頭髮的效果。

提問好的

回答護髮素可以在每次洗髮後用,那種功效等同護髮素的髮膜也可日常使用;但是常規的髮膜一周用一次就好了;精油那是幹發後用的,而且如果你的頭髮不是因為燙染多了受損嚴重或者特別乾枯打結的,是可以不用的。

還有護理不是越多越好的,要適合、適當、適量。

step6:等頭髮全乾之後,如果覺得光澤感不夠,還可以在頭髮表面擦上薄薄一層精油。

護髮精油和護髮素在成分、適用人群、使用方法、使用效果上都有差距。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就可以啦~如果髮質很好的話,二選一也是ok的!

很高興為您解答,請問還有什麼需要可以幫到您嗎?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在左下角「我要評價」裡哦,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7條

3樓:上官文濱禚男

不能,作用不用的。頭髮用了洗髮水清洗以後,毛鱗片是張開的狀態,護髮素的主要作用是關閉毛鱗片防止髒物進入,同時增加頭髮彈性。護髮精油的作用是深入頭髮內部,注入頭髮所需要的營養,從中可以真正意義上的修**質。

燙髮、染髮、頭髮分叉斷裂等問題都需要護髮精油來修復的。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護髮精油的原材料來自摩洛哥的堅果油,價值很高。香港ee摩洛哥護髮精油就是其中一款不錯的牌子,在香港6家門店有賣,中國大陸在廣州也有一家店,逃飽上有一家企業店也是他們家的,很不錯。

4樓:符映雪渠祖

其實護髮精油之所以越來越得到消費者的喜愛,是因為它擁有廣泛的使用方法。首先,它可以作為頭髮的卸妝油使用。在洗髮前,將護髮精油塗抹在使用過造型產品的頭髮上,輕柔按摩後加水沖洗,能乳化停留在頭髮上的化學造型產品,使洗髮水的清潔力公升級,另外也能降低因頭髮打結而造成的洗髮時脫髮。

其次,可以在洗後溼發上使用:,能保護頭髮,免受吹拉損傷,防止頭髮乾枯。另外,也可以隨身攜帶,在幹發上使用。

當受到乾燥、紫外線傷害時,少量地將護髮精油塗抹於髮梢,能瞬間滋潤秀髮,防止靜電,恢復秀髮的輕盈感。

護髮精油每天都可以用嗎

5樓:紫涵小仙

護髮精油是不可以每天使用的,一般每週使用1-2次即可,無需每天使用。護髮精油的主要作用是滋養頭髮,頭皮,強韌髮絲的,每天使用容易造成營養過剩的情況,使毛囊堵塞,頭髮更易吸附灰塵和細菌,並且過分的滋養頭皮會產生頭皮屑,使油脂分泌過於旺盛,造成脫髮的現象,所以護髮精油最好合理使用。

護髮精油的正確使用方法:

1、頭髮卸妝

洗頭前,將護髮精油塗抹在頭髮上,輕輕搓揉,可以將髮蠟等造型產品溶解,然後按照正常的洗頭程式進行。

2、洗髮露加入護髮精油

在洗髮露中加入護髮精油,可以提公升清潔度,讓頭髮得到深層清潔,徹底清除美髮產品和頭皮上的殘留物。

3、在護髮素或髮膜滴入護髮精油

在髮膜和護髮素加入精油,塗抹均勻後,然後用保鮮膜包裹起來,等待15分鐘後洗去,可以提公升深層滋養。

4、塗抹髮梢

染後的頭髮乾枯暗啞,可以將少量的護髮精油塗抹於髮梢,由下往上抓捏秀髮,使其能更好地吸收滲透,瞬間滋潤秀髮,防止靜電,讓頭髮變得柔滑亮澤。

6樓:

不需要天天使用。

護髮精油的主要成分就是植物基礎油,含有大量的植物及生理活性成分,可以幫助人體滋潤秀髮,但如果天天使用精油護理頭髮,頭髮會變的很油膩,其次,天天食用護髮精油會導致頭髮的營養過剩,從而可能適得其反,所以一般不建議天天使用護髮精油。

7樓:

護髮精油主要起的是對頭髮的滋潤和養護的作用。如果每天都會洗頭髮和吹頭髮的話,就建議每天都用。如果沒有每天都洗頭髮的話,頭髮本身上面有灰塵,就不建議再使用護髮精油了。

8樓:第鶴

互發晶每天都可以用嗎?每天洗頭時間都可以用保護髮型,起到保護頭髮的作用,給髮根有滋養作用

護髮精油好還是免洗護髮素好,免洗護髮精油與免洗護髮素哪個好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覆您 精油作用於頭皮,通過對皮脂的調節,抑制脫髮,促進毛髮生長,所以一大部分精油是在洗髮之前使用的,均勻塗抹髮根,即可有改善髮質的作用。也有一部分精油可以混合在髮膜內,在洗髮之給予滋養。現在越來越多的女性朋友都更加青睞於...

精油和護髮素有什麼區別用了護髮精油還要用護髮素嗎

護髮素的作用是使頭髮的表皮鱗片閉合起來,令秀髮光滑易梳,健康柔順 精油是直接噴到頭髮上,滋潤防乾枯的。他們都是對頭髮起到保護作用。不過,護髮 清潔最重要!頭髮與 一樣也有油性 中性和乾性的分別,要視乎皮脂膜的分泌量而定。而洗頭次數也應視乎個人而定,只要感覺不潔便要清洗。擁有一頭閃亮滑潤的頭髮,是每個...

用了髮膜還用護髮素嗎,用了髮膜還用護髮素嗎?

用了髮膜不需要再用護髮素,髮膜本身具有護髮素的功效,再用護髮素容易導致營養過剩。髮膜是起到保護頭髮不受外界惡劣環境侵害的作用的一種美容產品,可以選在週末來完成,頭髮清洗後將焗油膏均勻抹在頭髮上,再用熱毛巾 要很熱的哦 包裹頭髮,然後戴上浴帽,15 20分鐘後美麗秀髮重現,記的頭髮自然幹最好了,用吹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