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親友們都在幫我籌備婚禮媽媽說我第二天結婚可自己卻不知道新郎是誰這是怎麼回事求高手解答

時間 2022-05-28 20:10:09

1樓:小鬼

你是對愛情有一種美好的嚮往,可是在現實生活中還沒有可以結婚的物件,你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婚姻帶給你的幸福滿足感,又怕婚後種種的現實生活對你的打擊。你知道夢想和現實生活的差別,但還是希望能得到婚姻,你還在尋找的路上,希望能找到那個可以填補你心裡的那一塊的那個人和那種屬於你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紅鸞星動了,有一種夢可以預知未來。不知道新郎是誰才好啊,省得心煩

3樓:大頭小咪

估計是家裡人給你的壓力太大了吧,讓你有種被迫的感覺,可能你的年齡大了,到了父母著急的時候了。沒關係,關鍵是自己得知道自己該幹嘛,如果覺得現在是以工作為重,那麼就好好的工作,緣分總會有的,不能強求的,但是如果有合適的男生追求你,給自己乙個機會,多了解多接觸,不要不給自己和別人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是否結婚了!如果沒結婚:說明你的家人和親友們希望你能早點嫁人,有個好歸宿!

而你自己還沒想好要嫁人!!如果已經結婚了:說明你的家人和親友們為你找到自己的歸宿而送上祝福!

但你對自己的婚姻感到迷惘!不知道是否找對人了!!

5樓:自孤單到孤獨

你想結婚了吧,也沒有意中人。 看見旁人成雙成對的心裡有點著急。其實這個東西不用勉強的順其自然一切都好

夢到自己結婚,卻不知道新郎是誰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當新娘 —— 愛情運將開始上公升。幸運的約會場所是在**廳或美術館等藝術氣氛比較濃厚的地方,兩人的親密程度必將大幅度提高女生夢見自己當新娘

大多數是適婚的女性,或者是潛意識中對婚姻愛情有所嚮往的女性,恭喜你!這個夢是結婚類中最吉祥的夢了,不管你現在有無穩定愛情,都代表著你的愛情運將要上公升,將帶給你很幸福的感覺。如果身邊有合適的男友,記得好好交往下去。

幸運的約會場所比如**廳或美術館等藝術氣氛比較濃厚的地方,會讓兩人的親密程度大幅度提高。

有時候夢中的婚禮,男主角會是陌生人或者非心儀物件,這些都沒關係,只要這個婚禮對你來說總體感到愉悅,都可代表你上公升的愛情運。

夢見蟒蛇 ——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會遇到有人發生危險,你會幫助她!

7樓:匡曄李山槐

1.你可能對你的男友有了一些不滿。雖然這些不滿曾一度讓你有了分手的念頭;但你最終還是還是願意跟他在一起、

2.最近你的身邊會發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這些事情七成是壞事,三成是好事。而且,那些好事還要經過一些磨難。總之,你最近不是很太平,提前做好心理準備吧。

8樓:豐琲晁仕

要有男人追你了,要有準備阿。

9樓:蕢吉枚睿德

性暗示,你需要乙個男人,還有,你最終夢想成真。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心中想,你是不是遊戲玩多了.想起靈兒了.!!!

夢見自己要結婚了,卻不知道新郎是誰?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的你

對身邊人有看低的感覺,尤其是那些看來無所事事,更讓你產生厭惡的情緒,你也會表現出不屑與之為伍的神色。

學竟有成,凡事如意,順利成功,達成目的,名利雙收,境遇安固,優越發展,享盡幸福。【大吉昌】

12樓:邂逅的初夏

順其自然吧@( ̄- ̄)@

昨晚夢見自己準備結婚,家裡有不少人在幫忙,去世的外婆也在幫忙,卻不知道新郎是誰。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13樓:手機使用者

夢是不現實的東西,朝思暮想久成夢,虛幻縹緲,不可當真。要樹立正確的思想觀,保持乙個良好的積極心態,過好目前的生活,一切便可化解。

明明已經結婚了,還做夢說結婚,但是不知道新郎是誰,和自己在一起的

14樓:

當初婚bai戀較早,雙方家du族都不太贊同。zhi

婚後生活比較dao辛苦,丈夫能主事,專

但似乎有點屬心不在焉,你摸不透他。你本人比較簡單,做事不周、考慮不細。四歲的女兒正是乙個成長的關鍵期,很費心的。

希望你樂觀一點、開朗一點,多說話、多笑笑,讓周圍人感受到你有生活的積極態度,自然有人樂意來幫助你。熬過這兩年,孩子上學了,就會慢慢好起來的。記住:

不要急著再嫁。不要老想著盡快找個老公來幫你,但也不要拒絕男人們的幫助。

15樓:親_彩虹在哪

你這結婚,你老公不是你喜歡的嗎?

做夢夢到自己結婚了,不知道新郎是誰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今早夢到自己馬上做新娘了,但是不知道新郎是誰,如果有不好的在此說破,全家人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17樓:靖立群

你好。俗話說抄:夢是心頭想

bai。思慮過多或擔du心過度、或休息不好等都會導zhi致做夢。dao

希臘哲人柏拉圖曾說:「好人做夢,壞人做惡。你做夢說明你是個好人。

噩夢醒來是早晨,醒了一切都是新的,不必再為夢境困擾才是聰明的。

夢在很多時候是沒有意義的。

了解《周公解夢》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夢見同乙個東西,書裡記載的含義可能有幾種,或者有吉有兇。這並非說這書有什麼不對,只是夢的含義本來就有很多。那麼,我們要關心的是:

我們應該相信《周公解夢》的解釋嗎?

答案顯然是否定。我們對它要理性客觀對待,盡信書不如無書。

近現代心理學的研究(比如佛洛伊德、榮格等人的研究)已經幫我們剝離了關於夢的神秘外衣,夢大部分(之所以說大部分,是因為的確有少數夢涉及到一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比如一些很靈驗的託夢、預見性的夢等)都是心理學現象,是人潛意識的種種反應。

現代科學知識認為:睡覺的不同姿勢會做不同的類似夢,比如腿的姿勢不對會不會奔跑,手壓住了心臟部位會做噩夢,甚至夢魘等。

建議以後睡覺改個好的姿勢就會擺脫很多夢的糾纏。

最後祝你睡眠安穩,壞夢遇好事,好夢總成真,開心快樂迎接每一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結婚不知道新郎是誰,今天的你對身邊人有看低的感覺,尤其是那些看內來無所事事,更容讓你產生厭惡的情緒,你也會表現出不屑與之為伍的神色。

夢見自己結婚不知道新郎是誰,按周易五行分析,財位在東南方向,桃花位在正東方向,幸運數字是5,吉祥色彩是白色,開運食物是石榴。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當新娘 —— 愛情運將開始上公升。幸運的約會場所是在**廳或美術館等藝術

專氣氛比較濃厚的屬地方,兩人的親密程度必將大幅度提高女生夢見自己當新娘

大多數是適婚的女性,或者是潛意識中對婚姻愛情有所嚮往的女性,恭喜你!這個夢是結婚類中最吉祥的夢了,不管你現在有無穩定愛情,都代表著你的愛情運將要上公升,將帶給你很幸福的感覺。如果身邊有合適的男友,記得好好交往下去。

幸運的約會場所比如**廳或美術館等藝術氣氛比較濃厚的地方,會讓兩人的親密程度大幅度提高。

有時候夢中的婚禮,男主角會是陌生人或者非心儀物件,這些都沒關係,只要這個婚禮對你來說總體感到愉悅,都可代表你上公升的愛情運。

夢見蟒蛇 —— 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會遇到有人發生危險,你會幫助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結婚不知道新郎是誰,你的潛意識裡總有著與人比較的想法,讓你看起來特別的彆扭。與家人交流時,你的態度會對他們產生很大影響。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的,這只是乙個夢而已,你在看看你身邊周圍有沒有經常住意過你的人。

22樓:涼城已丶無愛

我也夢到了,在此說破,希望一切順利,全家人平平安安。

相親的問題,親友們都說我挑剔,我真的挑剔麼

藍翎 夜 你的要求不能說挑剔,只能說比較多,都符合的人比較少而已。主要還是要求太籠統吧,比如你要學歷高,要多高?一般大學本科?重點大學本科?還是研究生甚至博士生?當然學歷越高符合的人就越少了。其次,你要求收入跟你差不多,你收入多少?要求對方收入多少?如果很高的話,符合的人估計也不多。第三,你相親了這...

廣西的親友們 我想知道一下哈,為什麼老聽別人說有女不嫁玉林人。有兒不娶玉林人?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好不好,看你遇到的是什麼人,幾年前我也交了個玉林興業女友,談了一年就分開了。總感覺她唯一的優點就是願意陪我睡,剩下的就是不喜歡工作,喜歡花錢,不會關心人,說話沒有分寸。脾氣差。最後肚子大了,因為我沒有10萬,她叫家裡給了錢去醫院做了 從此不再相見。 野子 我有一位朋友他的前女友比他大三歲,是廣西玉林...

請高手解夢,夢見過世的親友何和沒過世的親友

米蘭yu卡卡 別想那麼多了,都說夢一般是現實的反面。但我不相信,你自己好好的就行了。夢這東西,不可靠 在壽縣古城滑冰的鳳仙花 夢就是夢,夢的內容並不能說明什麼,雖然有的時候夢中的內容和現實有那麼一點聯絡,但是夢的內容絕對不會對現實生活有任何預示,這種情況沒有一點科學依據。夢是大腦中主管人體各種功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