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綠卡在中國遺失該如何辦理

時間 2021-07-04 23:43:42

1樓:

1、如果申請人的綠卡在海外丟失,申請人必須親自到海外移民局辦公室或領事館辦理掛失手續並申請允許登機信。

2、如果綠卡毀壞是因為綠卡本身的質量問題,申請費可以豁免。

3、如果外籍人士的14歲生日時身在在美國境外,一般在返美之後的30天內遞交申請。

4、如果申請人的地址與上次申請綠卡時提供給移民局的地址不同,或當時提供了錯誤的地址,則申請人必須遵循正常的程式遞交申請,交納費用。

5、如果申請人被判決已經放棄了永久居民身份,綠卡換新的申請將不會被批准,除非申請人能夠證明他/她實際上並沒有放棄永久居民的身份。

2樓:大朗

美國綠卡在中國遺失該去美國駐華大使館或者美國駐華領事館補辦美國永久居民卡(united states permanent resident card),亦稱作綠卡(green card),是用於證明外國人在美國境內擁有永久居民身份的一種身份證件。“獲得綠卡”則用於指稱成為永久居民的移民過程。綠卡持有者的合法永久居留權是由官方授予的移民福利,其中包括有條件地在美國居留與獲取工作的許可。

持有者必須保持他的永久居民身份,如果該身份所需的某個條件不再滿足時,持有者將可能失掉該身份。

3樓:悠悠美倫

可以去美國大使館或者領事館申請一份“transportation letter”

回美國。

在美國辦綠卡,要出生證如何辦理,申請美國綠卡需要提供出生證明,出生證明需要公證嗎?公證流程是怎麼樣的。

你說的那個 應該是公證處收集資訊的 手寫,列印應該不是問題,只有清楚就好了。至於最後做出了的公證,基本都是列印的。其實,手寫或者列印對於公證書來說,也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那個章,有了蓋章,簽字,就有效。 不需要,在你出生醫院開個證明,你家應該有的,在出生時,每個新生的嬰兒都給出具的 要是你覺得還不夠...

外國人怎麼辦理單身證明,美國人如何在中國辦理單身證明

應可以委託在加拿大的家人替你辦理。你本人應到加拿大駐中國領事館辦加拿大公民委託書寄給家人幫你辦。用特快郵件可節省時間。 北京易代通國際商務諮詢 申 拿大單身證明不需要本人回國,如果是在國內結婚證,還需要寫一份宣告,宣告要註明國內結婚物件的資訊。然後加拿大會把你的資訊放進所在省的資訊庫裡查詢,如果以前...

從美國的課外活動看,中國學生該如何申請美國名校

米來 你好,我們先把 美國名校 的範疇圈定為top 30.因題目中特別指出 從課外活動出發 因此假定申請人的高中gpa toefl sat 文書等其他申請材料均有一定的競爭力。一貫性 長時間地 高頻率地投入某一項活動,並在過程中不斷成長 學術能力 體育競技能力 個人綜合能力等 個人價值 通過自身的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