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辦綠卡,要出生證如何辦理,申請美國綠卡需要提供出生證明,出生證明需要公證嗎?公證流程是怎麼樣的。

時間 2021-08-11 16:31: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應該是公證處收集資訊的**,手寫,列印應該不是問題,只有清楚就好了。

至於最後做出了的公證,基本都是列印的。

其實,手寫或者列印對於公證書來說,也不是問題。最重要的是那個章,有了蓋章,簽字,就有效。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在你出生醫院開個證明,【你家應該有的,在出生時,每個新生的嬰兒都給出具的】要是你覺得還不夠的話再去派出所蓋個章

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出生公證。

出生公證。有兩種。一個是你有醫院的醫學出生證明,那麼直接帶著戶口本,身份證,醫學出生證,去戶籍所在地的市級以上公證處公證。

另一個是沒有醫學出生證。那麼自己用word編寫帶紅標頭檔案的,出生證明。上面中文,下面對應英文翻譯,留派出所名字,地址,**,戶籍聯絡人,去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戶籍科蓋章,然後去蓋個派出所的章。

然後拿著戶口本身份證和該證明去戶籍所在地的市級以上公證處公證。

4樓:納光

中國的出生證明去美國使用,要到公證處做一個雙號公證

要準備出生證明掃描件,本人+父母的身份證,戶口本掃描件,還要父母其中一方的結婚證掃描件

申請綠卡提供不了出生證明如何辦理出生公證

5樓:奇農嘉嘉普

規定孩子沒有辦理出生醫學證明,或出生醫學證明丟失的,可以由孩子父母持身份證,戶口本,父母和子女親子鑑定報告,到所在地縣級以上衛生部門申請補領孩子的出生醫學證明。

《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 國辦發〔2015〕96號》:

二、依法為無戶口人員登記常住戶口

(一)不符合計劃生育政策的無戶口人員。政策外生育、非婚生育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憑《出生醫學證明》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結婚證或者非婚生育說明,按照隨父隨母落戶自願的政策,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申請隨父落戶的非婚生育無戶口人員,需一併提供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

(二)未辦理《出生醫學證明》的無戶口人員。在助產機構內出生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可以向該助產機構申領《出生醫學證明》;在助產機構外出生的無戶口人員,本人或者其監護人需提供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向擬落戶地縣級衛生計生行政部門委託機構申領《出生醫學證明》。無戶口人員或者其監護人憑《出生醫學證明》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戶口簿、結婚證或者非婚生育說明,申請辦理常住戶口登記。

《出生醫學證明管理辦法》:

第二十二條 補發《出生醫學證明》只適用於2023年1月1日(邊遠貧困地區自2023年3月1日)以後出生的嬰兒。

第二十三條 2023年1月1日以前出生的公民,一律不予補發《出生醫學證明》。如出國等需要出生醫學證明,以公證部門出具的“出生公證書”作為合法有效證件。

第二十四條 遺失《出生醫學證明》要求補發,應向縣級以上衛生行政部門或委託管理機構。提出書面申請,並提交如下材料:

(一)原《出生醫學證明》簽發單位提供的新生兒出生醫學記錄及原《出生醫學證明》編號的證明。

(二)父母雙方戶口簿及身份證。

經核實情況屬實給予補發,同時登記備案。

未辦理戶籍手續前遺失《出生醫學證明》的,補發《出生醫學證明》正、副頁;辦理戶籍手續後遺失的,只補發《出生醫學證明》正頁。

具體補發程式由各地衛生行政部門根據本地實際情況制定。補發《出生醫學證明》的相關資料由補發機構登記備案,永久儲存。

廣州出生證明怎麼補辦,廣州辦理出生證明需要什麼手續和證件

1 出生醫學證明 因遺失 被盜等喪失原始憑證的情況要求補發的,取得原簽發單位有關出生醫學記錄證明材料後,向所在地縣 區 級以上衛生行政部門申請補發。縣 區 級以上衛生行政部門接到申請後,經核實,情況屬實的給予補發 出生醫學證明 並加蓋出生醫學證明補發專用章。2 具體辦法 未報戶口前遺失 出生醫學證明...

辦理出生證明需要提供什麼材料,辦理出生醫學證明需要哪些材料

在醫院生育孩子,辦理出生證需要提供的材料是 父母結婚證,父母身份證,孩子準生證。 正規程式辦理 出生證明 需要提供 身份證 戶口本 結婚證 有的地方還需要 準生證 找我們 就簡單多了 杭夏侯真 辦理出生證可能有點麻煩,要父母身份證 戶口本 村或單位的證明。辦理出生醫學證明需要哪些材料 丶空島丶空心丶...

小孩出生證怎麼辦理,孩子的出生證明怎麼辦理?

上海很簡單,你孩子出生醫院裡可以辦理,雙方夫妻身份證,戶口本,結婚證,寶寶出生醫生會給你孩子出生證明,都是原件,還要想好寶寶的名字。到醫院出生證視窗就可以辦理了,很快的。孩子的出生證明怎麼辦理?一般正常情況下 在家長有准生證,身份證,戶口本 在醫院正規渠道出生的孩子可以直接在醫院辦理出生證明!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