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的股市一直不景氣,為什麼現在股市這麼不景氣

時間 2022-03-05 06:40: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個人感覺稍微有點利好就上去了,然後馬上緊接著就有利空出來把前面的一點點利好就蓋過去了,**又下去了,所以不景氣

2樓:花海

那是中國**還沒緩過勁呢。再說了,前期賺了的、虧了的莊家建倉也都需要時間啊。然後就是等理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不是乙個正常的**,是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維來炒的,如果用正常人的思維來炒,那一定會虧得血本無歸。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經濟的風向標,比統計局的資料更靠譜

5樓:千島閃電

一是國家銀根從緊的政策,二是新股發行的速度;乙個給**斷血,另乙個從**抽血,**能漲才怪了。

6樓:住21樓

**必然有漲有跌,如果不跟隨**的波動,當股價跌至相對的歷史低價值區域建倉,等上公升後賣出,應該有不錯的贏利。

所以,跌並不是壞事情,但對於追漲高位**的人來講,問題就會很大。

7樓:手機使用者

大莊家太多 國企控股企業太多 **的漲跌受國家調控太嚴重 個別**股價居高不下 如貴州茅台 洋河股份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外經濟,利比亞局勢,**股超發。美信用降級。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玩**,就是賭

10樓:

順勢而為就可以,做好**就行了。

為什麼現在**這麼不景氣

11樓:闞菊庫嫻

個人認為主要是中國**是相對訊息面而存在的,一旦訊息跟不上了,就這樣了,,幾乎沒有一點投資理念在裡邊,**的操作更是如此.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景氣?只漲不迭就叫景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有內外因素:

外因主要有,美國的次貸危機,這是影響最大的外因,導致國外經融市場的動盪和蕭條,直接影響到全球的經濟狀況,中國的經濟也難免不受到其影響。其次是油價的大幅**,現在石油對國民經濟的貢獻率越來越高,油價**導致很多行業運營成本增加,利潤下降,企業壓力巨大。第三,周邊地區的經濟環境和**環境不好!

最近越南又出現金融危機,美國**的大跌,直接導致周邊**的下挫,從而影響到國內的**。

內在因素:最重要的就是國內通貨壓力巨大,由於人民幣公升值因素,國外熱錢的瘋狂湧入,國家為了控制熱錢,一直從事貨幣從緊政策,這間接的凍結了**中的大部分流動資金。而且中國的**經過了前幾年的瘋長,泡沫嚴重,今年和明年又是大小非解禁高峰年份,但是市場裡資金卻明顯不足。

所以**市場內外壓力都很大,大跌在所難免。

但是中國經濟總體走勢是好的,最然最近兩年是比較困難的,但是不該其總體的發展上公升走勢,所以**現在也是最艱難的時刻,後市繼續看好,只要度過了這個難關,後面就是彩虹!

為什麼去年到現在中國**一直不景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上:1,去年美國次貸危機對全球的金融衝擊很大2,從去年開始國際油價**,使很多公司的生產成本加大,油價**促使美元走跌,人民幣公升值對很多的出口企業和行業不利。油價的**也促使了通貨膨脹逐步惡化。

3,今年美國,日本等比較大的經濟體經濟走向衰退~~~~4,世界各國都出現不同程度的通貨膨脹,這與油價的**分不開的國內: 1, 06年到07年10月a股漲勢過多,過快需要有個調整的過程。

2,國家為了控制經濟過熱(以及通貨膨脹)出台了一些緊縮的經濟政策不利於**的發展。

3,大小非的解禁

4, 今年以來的天災也有些影響的

5,受國際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07年的中國**漲幅巨大,屬於非理性的暴漲,**在很短的時間漲到6200點,什麼八千點一萬點、快速打造世界最大的金融市場等等,所有的人包括無知的管理者都上頭了,巨大的泡沫形成了,令世人目瞪口呆;然而市場就是市場,是不以人們的意志為轉移的;進入08年以來,除了**本身的溢價要回到價值的軌道外,再加上美國次級債的問題,導致世界性的經濟危機,各國的**市場也是跌聲一片,尤其是中國為了抑制通貨膨脹,緊縮銀根,使得**資金斷源,乙個沒有資金支撐的金融市場是無法維持的,所以在大小非解禁催化下,a股就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直線下落慘不忍睹,這就是違背經濟規律所付出的慘重代價,讓廣大的投資者痛苦不堪,、悔恨交加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多:

1 美國次債危機和經濟衰退,對中國出口企業影響很大2 中國經濟衰退,整體經濟下滑

3 中國**體制問題,尤其大小非

4 中國上市公司更多想的是圈錢,分紅比例很低中國至今沒有分紅收益率超過3%的企業

17樓:

20分 開什麼玩笑? 怎麼也得講半天多給點分

18樓:淘氣天尊

距離2023年的「牛頂」2245點已經七年了,筆者餓清楚的記得當初滿心歡喜的情景!而現在,不得不讓人想起婚姻之中的術語——七年之癢!恐怕對於大多數**來說,已不僅僅是癢,而是痛,揪心的痛楚!

說真的,七年時間裡,我們的a**場成熟了很多,但是壯大的速度明顯遠遠快於成熟的速度!我們擁有全球第一市值的公司,我們擁有全球最大市值的銀行,我們擁有全亞洲最賺錢的公司,我們的市場躋身於全球四強,我們擁有雄居全球的gdp增速做為後盾……然而,一切一切美好的說辭,充其量也只是自我安慰!我們的管理制度仍然停留很低在水平,我們的上市公司仍然以自我為中心而不顧蒼生百姓,我們的投資者像賭博一樣地在**中奔波勞碌,然後輸個精光……這種狀態短時間內不可能解決,就像大小非問題短時間內不可能解決一樣!

今天,2245點被跌破後,就有很多分析人士在喊2000、1800、1700……,呵呵,這個市場永遠是這樣,猜——成了每乙個人都喜歡都做的事情!後市會如何,筆者還是只會選擇空倉等待機會!^_^

19樓:國旗凱

為什麼,不問一下前兩年的**呢。

中國**不景氣的根源是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政策、經濟多方面因素。這段時間,****低迷,很難把握,**的表現機會很多但對**而言把握**的買賣時機很困難,在這樣的**下一定要止盈止損,落袋為安,把握好**操作節奏盈利是沒有問題的,操作沒把握找專業機構合作,嘗試是成功的第一步。賺錢是我們共同的目標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景氣那只是基於指數的思維,從**來看,簡直是太牛了,60%的**都突破了2023年6000點時的水平了.

22樓:

不斷的ipo啊,本來資金量就不行,還連發新股,哪有那麼多的錢啊。還有整**市的氛圍有問題,大部分股民對利空因素的反應過於激烈,而對利好缺乏信心,當然這也是機制問題決定的

23樓:

主要有三點:大小非、ipo、國內國際的經濟環境

24樓:我是隨緣得自在

經濟形勢不好,上市公司不行,國家政策不善

25樓:我是大鳥乙隻

自己要學會怎麼選股 ,抓漲停,就去「安心漲停中國官網」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不好,不斷發新股 政策緊縮

27樓:大風大浪

各方面有許多地方都不規範,上市公司賺了錢也不分紅或分一點點而已,國外公司的分紅往往紅銀行的利息還要多呢。

28樓:

目前**是利益輸送和投機炒作的市場,你應該能明白不景氣的原因了吧!

中國從2023年6月份以來,**長時間處於熊市,再則近兩年各行各業又十分不景氣,中國近期**發展方

29樓:匿名使用者

「近兩年各行各業又十分不景氣」這句話充分說明了**是經濟的晴雨表的真實含義,中國經濟處於轉型時期,預計在未來的2~3年內不會完成(此判斷沒有依據,僅是個人感覺),因此****應該處於乙個寬幅**的格局,個人認為應在2500~3750之間,因為從**的月k看,就連速度較快的kdj也還沒有發生底部背離,所以現在仍然有下行的預期存在。但是個人認為目前短期底部已經出現,有**的走勢,點位高看3150左右。

以上僅提供個人的看盤思路,不構成你的操作依據。

為什麼中國股市一直在跌,為什麼中國股票這兩年一直跌?給個理由。

金源 堂 呵呵,機會是跌出來的。不久的將來,1萬點不再是奇蹟。再說了,熊市不照樣有一些 爆發嗎,關鍵是你要有耐心等待它的橫空出世,然後一擊即中,一年出手兩三次足夠了。 政教處海南 因為沒錢,漲不起來, 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漲過!為什麼中國 這兩年一直跌?給個理由。 中國經濟發展的成果,寧願送給外國人也...

為什么我一直孤獨,為什麼我一直孤獨

你的頭腦被喋喋不休的思考佔據,如果是亂七八糟的事,那就浪費了。若是有意義的專注的思考,還是很好的。科學家 哲學家思考時都是孤獨的。如果你真的對孤獨感覺良好,那它就不是一件壞事。你的這種心態很好。以後也許會變成無比淡定。對什麼事都不放心上。真正聰明的人是在孤獨中尋找樂趣。我 17歲。在外面當文員。自己...

一晚上一直失眠是為什麼??晚上一直失眠是為什麼?

一晚上一直失眠是為什麼?失眠了怎麼 1.如果失眠是繼發於其他疾病,應同時 原發病 2.給予患者藥物後,要定期評估患者的 反應,及時調整藥物劑量或型別,個體化 3.老年失眠患者應盡量選用非藥物 如必須服用藥物,則應當優選非苯二氮卓類或褪黑素受體激動劑 如何減藥?什麼時候應當終止藥物 減藥 逐步減少睡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