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是如何決定的,怎麼回事啊,市場是如何決定價格的?

時間 2022-02-07 13:15:32

1樓:手機使用者

以下8點定價技巧,幫助企業在商品定價時,定出最適合的**。 1、比較定價 參考替代商品**來定價是最簡便可行的定價方式。市場中90%的商品都存在替代品,這時就要參考替代品的**,以其為基礎,而後把自己的產品與替代商品進行綜合比較,如品牌知名度、服務、產品效能等。

如果是新產品且市場中沒有替代品的,那麼就要參照產品所在區域的經濟水平和可以解決同樣問題的其它不同類別替代品的**,而後參考這個商品比較後可以為顧客帶來多大的價值進行定價。 比如,乙個沒有出租汽車的城市打算引進出租汽車,但不知道該怎樣定價,那麼就先參考這個城市其它代步工具(比如公共汽車)的**、效能、便利性等因素。公共汽車的主要

2011-9-21 17:56:45.

2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供求決定**,**也會被認為干預。如果某行業被壟斷,那產品**就不受市場調節了。彌敦商務**註冊香港公司,**香港公司做帳報稅等業務。我們的**是由市場決定的!

3樓:若善溪

**是由包含在商品中的價值量決定的,即社會平均價值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東西體現在它的價值上,而價值又決定了**的,商品的**會圍繞價值波動,價值則是由社會必要勞動時間決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的進價扣除稅運費

6樓:溫州市無紡布袋

以價值 跟成本 利潤

市場是如何決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商品的**由市場來決定」實際上是指市場形成商品的**

首先,「商品的**由市場來決定」,是針對以往「商品由國家統一定價」而言的,不是針對「價值決定**」而言的。我國商品定價權的變化,反映了我國經濟體制正由高度集中的計畫經濟體制向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轉變.商品的**由價值來決定,是從商品**的根本決定因素和商品總**與總價值的關係上講的,「商品的**由市場來決定」則是從商品的市場**要反映供求關係等因素的影響的角度講的。考察問題的角度和層次不同,得出的結論自然不同。

二、商品的價值量只能由社會必要勞動時間決定.掌握了商品的價值物件性。商品的價值不僅有質的規定性,也有量的規定性。商品的價值量即商品價值的大小,是由生產該商品所耗費的人類勞動量決定的,而衡量勞動量的天然尺度是勞動時間。

眾所周知,決定商品價值量的勞動時間不可能是商品生產者的個別勞動時間,而只能是社會必要勞動時間。

三、商品的**歸根結底是由價值決定的.市場供求關係會對商品的**產生較大的影響。需求大於供給,**趨於上公升;需求小於供給,**趨於下降。但是,供求對**的影響是有條件的。

如果某一種商品的**在長時間內居高不下,該種商品就會被大量地生產出來,從而迫使該種商品**降低;如果某一種商品的**在長時間內只降不公升,該種商品的生產者就會縮減生產,減少供給,從而迫使該種商品**回公升。

四、價值決定**是指商品交換過程中的一種內在的、本質的、必然的總趨勢,價值規律告訴我們,價值決定**是從商品交換的總體上講的,是指價值決定**變化的總趨勢,並不是指每一次具體交換**一定要與價值相等。

8樓:77動漫

決定商品**最主要的兩個元素是市場供給與市場需求。

市場通常分為買賣雙方,當出現供大於求的時候,**下降,這時就會有「買方市場」,主導權在買方,如果出現供不應求的現象時,出現需求旺盛,而供給短缺的時候,主導權就在賣方,那麼**就會上公升。

9樓:想賴這

市場通過供求關係的變化圍繞價值上下波動

**的**是怎麼決定的?

10樓:改孝陶嬋

**的**,是由供需雙方議價達成的,就像菜市場裡買菜討價還價一樣。**公司的委託系統,就是乙個讓你講價的平台。你願意5.

10元賣掉你的**,這時正好有個人想5.10買**,掛單後,委託系統就撮合你們完成了買賣,這個即時**就是5.10元。

而當你剛賣完**,又有乙個人因為買不到**很著急,就掛上乙個5.15的單子,買**,市場上正好有人掛了低於5.15的單子,於是,委託系統就撮合他們以5.

05元的**成交了,即時**就是5.15.,股價是隨時波動的,是由買賣雙方共同以委託買賣的方式來完成的。

11樓:貿永修衡水

****的漲跌簡單來說,供求決定**,買的人多**就漲,賣的人多**就跌。做成買賣不平行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影響**的政策面、基本面、技術面、資金面、訊息面等,是利空還是利多,公升多了會有所調整,跌多了也會出現**,這是不變的規律。投資者的心態不穩也會助長**的,還有的是對上市公司發展預期是好是壞,也會造成****的漲跌。

也有的是主力洗盤打壓**,就是主力莊家為了達到炒作**的目的,在市場大幅**時,讓持有**的**使其賣出**,以便在低位大量買進,達到其手中擁有能夠決定該****走勢的大量籌碼。直至所擁有**數量足夠多時,再將股價向上拉公升,從而獲取較高利潤。

12樓:榮妹妹

一般**上市**就是指新股上市時的參考**,與**發行價相對應。

**發行價是指當**上市發行時,上市公司從公司自身利益以及確保**上市成功等角度出發,對上市的**不按面值發行,而制訂乙個較為合理的**來發行,這個**就稱為**的發行價。而發行之後最終第一次上市交易的**(中間有個集合競價)為**上市價。

發行價若與**面值相同,稱為平價發行,高於面值則稱為溢價發行,低於面值稱為折價發行。

**發行價與**上市價的關係

由於**在開盤之前(9:15-9:25)有個集合競價的過程(此時投資者掛價到了交易所(沒有實際成交),由交易所參考所有人的出價計算乙個開盤價,在9:

30開盤瞬間成交)。一般來說**上市價會高於**的發行價。這就是為什麼投資者都熱衷進行新股申購,俗稱"打新股"。

開盤價是怎麼決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集合競價決定的。能使最大成交的即為開盤價

市場是如何決定收入的

一般說來,在市場條件下,是按勞動者的邊際產品價值 勞動的邊際收益產品等相關滾西來給勞動者發放報酬的。在完全競爭市場條件下,廠商安勞動的邊際成本價值 vmp 勞動的邊際收益產品 mrp 邊際成本 mc 的標準來給勞動者發放工資 在不完全競爭下,廠商安勞動的邊際成本價值 vmp 勞動的邊際收益產品 mr...

脫髮是怎麼回事,脫髮嚴重是怎麼回事啊?

t哥帶你輕鬆解決問題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為什麼那麼多人脫髮?脫髮掉發怎麼辦?一洗頭一周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曬,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發。我最近突然會掉頭髮是怎麼回事?如果每天都掉發而且掉多的話,這樣就說明缺少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後多...

車臣戰爭是怎麼回事,車臣戰爭是怎麼回事啊

車臣人想把那塊生活的地方從俄羅斯聯邦 出來,但是俄羅斯人不願意,所以就爆發了戰爭 具體戰爭的經過各大 都有詳細介紹過 車臣戰爭是怎麼回事啊 高加索山區地形複雜,所以民族成分和宗教分歧一向嚴重,另外山民往往尤其彪悍善戰,比如阿富汗山區的普什圖人,尼泊爾山區的廓爾喀人,還有高加索的車臣人 總之就是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