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是怎麼回事,脫髮嚴重是怎麼回事啊?

時間 2022-02-15 15:05:15

1樓:愛生活的t哥

t哥帶你輕鬆解決問題~

2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3樓:科學吃瓜小乙

為什麼那麼多人脫髮?

4樓:中醫魯健

脫髮掉發怎麼辦?一洗頭一周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曬,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發。

我最近突然會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天都掉發而且掉多的話,這樣就說明缺少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後多吃蔬菜,比如西紅柿,胡蘿蔔之類的,每次飯後都吃點水果,平時也要多吃黑芝麻,黑豆等。

生活中,每天掉少數的頭髮是正常的,掉得多就要注意了。微量元素補給著頭髮缺乏的營養,影響著其的生長,當身體營養不良,毛髮動態平衡遭改變,所以會脫落。

建議用專門改善脫髮的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修復,補充髮根營養,促進新發生長,防止掉發。

平時要注意:

一:多吃維生素a、e的食物。比如胡蘿蔔,菠菜,小白菜,西蘭花等。二:保持開朗樂觀的心情,充足的睡眠。

三:多鍛鍊,不要吃油膩和辛辣的食物。

6樓:衛逸焮

你好,突然掉發這種情況要考慮是否服用了對頭髮毛囊有危害的藥物,或者因為工作壓力大,引起內分泌失調,還有就是長期熬夜加班導致,這種情況應該去正規的醫院做檢查,看看自己是否患有引起脫髮的嚴重疾病。

7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突然會掉頭髮可以早日來**科檢查**,以免耽誤了病情。

8樓:太原九州美容中心

引起脫髮的主要原因有:內分泌紊亂 精神因素 遺傳因素 免疫功能障礙 病灶感染 飲食不當及脂肪代謝紊亂 頭髮受損等,查明**是**的關鍵。

預防脫髮。注意飲食清淡營養,少吃油膩食物。洗髮水溫切忌過燙,水溫控制到40度左右。晚上盡早入睡,每天保證6-8小時睡眠。保持健康的心態,從身體機能上加強抵禦能力。

9樓:微言悚聽

引起脫髮的原因很多,中醫認為有肝腎虛弱,血虛,血瘀,氣血虛弱,濕熱,焦慮,失眠,皮炎,有脂溢性脫髮,突然掉發增多,有可能是由於休息不好,營養缺乏或者是精神壓力過大造成的。

建立平衡的飲食習慣和適當補充身體所需的維生素可預防脫髮。此外,蛋白質的缺乏也是影響脫髮的因素之一,會使頭髮變得越來越稀少,妨礙頭髮的健康生長。

10樓:great科發源

1、內分泌失調

這是最常見的原因,熬夜、飲食不規律、勞累過度,都會導致內分泌失調,會很顯著的影響頭髮生長週期,造成脫髮。

2、精神性因素

如果最近有壓力大、精神焦慮、精神憂愁這樣的負面情緒,會導致毛囊細胞分化受到影響。

3、頭髮油膩、頭皮屑多

可能會有堵塞毛孔的現象,也會造成一部分脫髮。

11樓:瑞麗詩丨

對於脫髮,其引起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精神壓力過大時時常出現脫髮增多。毛髮是生長受多種內分泌激素的影響,所以當發生內分泌異常時多引起脫髮疾病,常見的是到毛症和雄激素源性脫髮。

機體營養不良和新陳代謝異常可引起髮質和髮色的改變,嚴重營養不良甚至導致毛髮瀰漫性脫髮。

12樓:辣辣

出現掉頭髮有很多種原因,生理性脫髮主要是在20歲之後,因為人每天都會出現一些脫髮,如果掉發不是很多,沒有超過100根,這個屬於正常的,不需要進行特殊**。

還有一種病理性脫髮就是頭髮出油比較多,然後頭頂也很少頭髮,這種脫髮可以用抗雄激素**的藥物**,像非那雄胺片,要持續一段時間**。

還有一種情況是一片片的脫髮,叫做斑禿。如果整個頭髮都脫完,叫做普禿,並且眉毛,腋毛也會脫完,都屬於這種脫髮的範疇的疾病,它跟自身免疫因素也有關係,熬夜,情緒應激都容易出現掉頭髮的現象出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的原因挺多的哦

14樓:栽跟頭司鄧

掉發的原因有很多:

熬夜,熬夜不僅會導致脫髮,對我們的身體也是有很多的傷害。

飲食不規律,節食,吃的過於辛辣,也是會導致脫髮的產生。

精神壓力大,長期處於緊張,憂慮,恐懼的精神狀態,也會導致脫髮。

頻繁燙染,有些人喜歡燙染頭髮,頭髮燙染過於頻繁,會導致髮質不好,導致脫髮。

對於掉發問題,可以從根本**,建議服用發特濃營養素,給頭髮補充營養,一般乙個月左右掉發就能減少。如果頭髮剛開始掉,一定要重視起來,如果拖的時間久,毛囊壞死了,頭髮就生長不出來了。

15樓:睢辰丁逸秀

秋天來了,掉頭髮是很正常的,在不梳頭髮的情況下掉的頭髮少於100根每天的話就算是正常的!

16樓:區白翠

掉頭髮是很普遍的,但是掉的多了就有點營養不良的感覺了,換換洗髮用品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愛美的朋友發現自己的前額頭髮比較少,很多頭型梳起來不好看,個人有個經驗推薦給各位,就是用生薑片,各位清潔好前額後,取少許生薑均勻塗抹在前額,等待10分鐘左右清潔,如此乙個星期塗抹3-4次,堅持一段時間,就會發現有少許的頭髮長出,你可以看一下啊(路煦-逆襲),給頭髮補充充足的營養,讓頭髮快速健康的生長。

脫髮嚴重是怎麼回事啊?

18樓:緊接著百搪

脫髮的影響因素特別多,有的時候工作學習壓力比較大,休息不好,頭皮上有疙瘩或者頭皮屑都可以造成脫髮增多,建議你可以適當的注意休息,口服b族維生素片觀察,有變化,再與醫生聯絡

男人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19樓:愛生活的t哥

t哥帶你輕鬆解決問題~

20樓:新生植髮

頭髮掉的厲害的原因有:

脫髮一般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新發的正常新陳代謝,頭髮從生長期進入退行期和休止期,因為毛囊裡要長出新發,導致舊發被頂出去,這是新舊頭髮的正常交替。一般來說,每天脫髮量少於100根屬於正常脫髮,所以沒有必要擔心。

另一種是非正常情況下的脫髮。在這種情況下,頭髮會更猛烈地脫落。脫髮的原因是因為生長毛髮的毛囊受損,使生長期的毛髮提早脫落。

而且脫髮的數量遠遠大於新發生長數量。時間一長,頭皮將逐漸暴露在外。這種脫髮稱為病理性脫髮。

而形成毛囊萎縮和脫髮的原因有很多,脫髮有以下幾個主要原因:

1、過多的雄激素分泌導致形成許多dht破壞毛囊的健康。大多數男性脫髮歸因於這種情況。如果脫髮是由雄激素形成的,如果不盡早**,脫髮會更嚴重。最後,可能直接成為禿頭。

2、營養不平衡導致毛囊吸收不到營養,飲食不合理,如節食可能會導致體內營養素失衡,因為毛髮生長需要蛋白質、維生素和多種微量元素,如果沒有營養毛髮會變得生長不良,變得細軟毛躁,脫落。

3、精神壓力一般會使頭皮血液迴圈不良,高度精神壓力的條件下人體血管會收縮,頭皮的血液迴圈會變差,毛囊不能從血液中獲取養分從而呈現脫髮。

4、其他原因,在疾病**過程中使用的藥物以及化療會損傷毛囊細胞,空氣汙染導致毛囊堵塞等也可能會導致嚴重的脫髮。

21樓:羊兒媳婦

一、遺傳。很多男性患者會出現脫髮大都都是由於遺傳,當然,個別女性也會因遺傳而脫髮。這種型別脫髮的**所需時間較長,因此患者在接受**時一定要耐心,切勿出現中斷**行為。

二、精神壓力。在現代社會,精神壓力過重已經成為脫髮的重要誘因。人在精神緊張、恐懼、失眠等的情況下,神經功能會出現紊亂,使毛囊得不到充足血液,間接使得頭髮脫落,繼而演變為斑禿。

三、藥物因素。藥物中有很多會損傷頭髮,尤其是免疫抑制劑、化療藥物、砷劑等藥物會導致脫髮,同時有的營養補劑中含有興奮劑,長期服用,也會使頭髮受損,變成脫髮症。

四、激素分泌失衡。人體激素一旦失去平衡,就會出現毛髮異常。特別是到了更年期,會造成一定時期內的雌激素不足,變為脫髮;垂體功能減退、腎上腺腫瘤等疾病,也會導致頭髮的脫落。

22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的生長情況多少跟很多因素有關,營養情況和生活壓力都會影響到頭髮生長,會產生掉發或者生長緩慢的現象,要找準原因才能改善情況,

需要注意以下方面:

(一)飲食方面:

多吃綠蔬,特別是菠菜、芹菜、韭菜等根莖類蔬菜,黑芝麻和核桃也是很好的養髮食物,富含蛋白質的雞肉、魚肉、雞蛋、脫脂牛奶等,注意營養均衡,才能給頭髮生長提供充足的養分。

(二)生活作息:

合理的休息是很影響頭髮生長的,經常熬夜也會導致頭髮掉落或者生長緩慢。

建議用專門防脫生髮的繕絲緣絲木精華液,直接塗抹在髮根處,滋養頭皮毛囊,堅持用可以生新發。

23樓:體重管理-李楠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

24樓:北京蘭德諮詢

脫髮的目前發病機制不是很確切的,西醫認為是頭皮分泌油脂過多,導致油脂堵塞毛孔,引發毛囊壞死,另外過多的油脂也容易出現真菌感染的情況,因此,可以每日用含抗真菌成分的洗髮水洗頭,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中醫認為脫髮與肝腎虧虛有關,建議飲食清淡,不要熬夜,口服天麻首烏片調理

25樓:金華**病防治院

男性掉頭髮分為生理性掉發和病理性掉發兩種,因為正常的頭髮也需要新陳代謝。每天都有一定數量的頭髮掉落,並有一定數量的新頭髮長出。如果每天脫落的頭髮數量少於100根,屬於生理性的掉發,可以不用處理。

但是如果每天脫落的頭髮超過100根,或者連續脫髮超過3個月,是因為病理因素導致的。男性如果出現大量掉頭髮的現象,考慮與遺傳因素、內分泌紊亂、雄性激素分泌過多、精神壓力過大、脂溢性皮炎以及營養不良和缺少某些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等有關。出現掉頭髮的症狀,需要到醫院查明**,並針對**來處理。

26樓:**小幫手

脫髮主要的原因還是以雄脫為主,雄脫裡主要脫髮的原因是熬夜、壓力大所致

27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挺多哦 像熬夜 壓力大啊等

28樓:倍生植髮醫院

首先要區分是正常掉頭髮,還是掉頭髮了不長。

其實任何人都會掉頭髮的,頭髮是有生理週期,一般3年就會掉,但是毛囊會再次生長出頭髮來。所以每天掉發的數量不多的話,是無需要**的。

不過如果是掉頭髮後不在長頭髮,那麼有可能屬於脫髮症狀了。建議及早到正規醫院進行諮詢,做一下毛囊健康檢測,如果毛囊沒有壞死的建議及早進行藥物**恢復;一旦毛囊壞死了,怎只能通過植髮手術來會恢復了。

29樓:勞動者億暈

一般導致掉發的因素很多,營養不良或者內分泌失調、遺傳因素、精神遭受打擊、不規律的作息飲食等都會導致頭髮大量掉落。掉發問題不容小覷,要注意以下幾點,才能讓新頭髮再長出來。

適當放鬆心情,不要太有壓力。

保證休息時間,熬夜很傷身體,也不利於頭髮生長。

飲食方面也要注意營養全面,多吃點蛋白、豆類或者黑芝麻核桃之類的食物,飯後可以適當吃點水果補充維生素。

最主要的就是配合服用發特濃營養素,防脫生髮,由內而外真正給頭髮提供營養補充,每天兩次,堅持服用1個月就能止住脫髮,2-3個月就可以生出毛髮,沒有***。

30樓:

1.熬夜

2.飲食不當

3.雄性激素過多

掉頭髮是怎麼回事?最近尤其厲害.

31樓:檸檬愛美

導致掉頭髮的原因諸多,其中可能的原因:壓力大、飲食不良、熬夜、抽菸、染燙、生病、暴曬等等一些行為引起。當然有可能只是毛囊生命週期引起的頭髮更新換代屬於正常現象,人一天會脫落50-100根頭髮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現象,並且這種情況掉落的頭髮會在毛囊進入生長期後重新長出來。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脫髮怎麼回事,脫髮怎麼回事

t哥帶你輕鬆解決問題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正常掉發每個人頭皮上約有10萬個毛囊,每根頭髮的生長期約2 4年,之後進入靜止期,數星期後自然脫落。每人一天掉幾十根頭髮實屬正常,就像動物脫毛一樣。秋冬時,處於休整期的毛髮佔了很大比例,這也是秋冬掉髮較嚴重的原因。這些正常死亡掉落的...

脫髮是怎麼回事?

脫髮是什麼原因?不要熬夜,不要長期看電子產品!t哥帶你輕鬆解決問題 怎麼才能防止脫髮?脫髮掉發怎麼辦?一洗頭一周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曬,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發。最大的難題來了 就是脫髮 乙個妙方告別脫髮煩惱。頭冷少女一定要看過來。我知道脫髮的痛苦,尤其是。我...

脫髮怎麼回事,突然脫髮怎麼回事

可能是白天掉你沒有注意。脫髮大致有如下原因。1 休息不好,生活不規律 2 護理頭髮不科學,如頻繁的洗染 卷燙等等 3 身體原因,腎臟疾病 心理壓力 嚴重失眠 營養不良。4 季節變換 5 遺傳因素等。如你所訴,給你幾個建議 1 可以多食用黑色食物來補腎 中醫認為 腎主毛髮 黑芝麻 黑棗 黑豆 黑公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