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損的有效方法,有效的止損方法有幾種

時間 2022-01-13 01:25: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方法止損,

一是幅度止損3% 5% 8% 10%你自己看自己的承受幅度定,虧損到了點就認錯離場,最怕的就是知道自己錯了不止損,虧10%是極限,下次12%就能賺回來,但是若是虧損50%你要翻倍才能賺回來

二是時間止損,**八天還不能按你預期的漲出去,就代表你分析錯誤,需要止損離場

三是條件止損,你用什麼條件**,當條件不成立時,就止損離場,比如你回測某**買,那麼跌破**就得賣出,如果突破或者回測某形態頸線買,那麼**跌破要賣

2樓:

最有效的止損,就是不止損,只止盈。股匯金價值投資理論也是這樣介紹的,投資如果是價值投資,理論上就沒有止損的機會,只有止盈。

首先要求,不負債投資,不進行沒有心理承受能力的投資,不能有爆富心理,只要求資產穩步增長。

其次,要投資有價值的公司,公司業績穩定增長,市盈率合適,**在價值之下。公司屬長壽命公司。

最後,在適當時機介入,就是在具有超值潛力下介入,用5元錢買值10元錢的公司。

此時,你低價**後你就得到了實際價值,坐等**,即使股價跌,也不用止損,而是等超越價值止盈。

止損方法知多少 三種最有效的止損方法

3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1、定額止損法

這是最簡單的止損方法,它是指將虧損額設定為乙個固定的比例,一旦虧損大於該比例就及時平倉。它一般適用於兩類投資者:一是剛入市的投資者;二是風險較大市場(如**市場)中的投資者。

定額止損的強制作用比較明顯,投資者無需過分依賴對**的判斷。止損比例的設定是定額止損的關鍵。定額止損的比例由兩個資料構成:

一是投資者能夠承受的最大虧損。這一比例因投資者心態、經濟承受能力等不同而不同。同時也與投資者的盈利預期有關。

二是交易品種的隨機波動。這是乙個動態的過程,投資者應根據經驗來設定這個比例。

2、技術止損法

較為複雜一些的是技術止損法。它是將止損設定與技術分析相結合,剔除市場的隨機波動之後,在關鍵的技術位設定止損單,從而避免虧損的進一步擴大。這一方法要求投資者有較強的技術分析能力和自制力。

技術止損法相比前一種對投資者的要求更高一些,很難找到乙個固定的模式。一般而言,運用技術止損法,無非就是以小虧賭大盈。例如,在上公升通道的下軌**後,等待上公升趨勢的結束再平倉,並將***設在相對可靠的平均移動線附近。

就滬市而言,**指數上行時,5天**可維持**趨勢,20天或30天**將維持中長線的趨勢。一旦上公升**開始後,可在5天**處介入而將止損設在20天**附近,既可享受階段上公升**所帶來的大部分利潤,又可在頭部形成時及時脫身,確保利潤。在上公升**的初期,5天**和20天**相距很小,即使看錯**,在20天**附近止損,虧損也不會太大。

3、無條件止損法

不計成本,奪路而逃的止損稱為無條件止損。當市場的基本面發生了根本性轉折時,投資者應摒棄任何幻想,不計成本地殺出,以求儲存實力,擇機再戰。基本面的變化往往是難以扭轉的。

基本面惡化時,投資者應當機立斷,砍倉出局。

最有效的止損方法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止損方式,就是穩定情緒,不為其浪費太多的好心情。作家楊大俠表示,會調整自己才能收穫幸福。

現貨白銀的止損是什麼,現貨白銀止盈止損是什麼意思

止損也叫 割肉 是指當現貨 投資出現的虧損達到預定數額時,及時斬倉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虧損。其目的就在於投資失誤時把損失限定在較小的範圍內。現貨 投資與賭博的乙個重要區別就在於前者可通過止損把損失限制在一定的範圍之內,同時又能夠最大限度地獲取成功的報酬,換言之,止損使得以較小代價博取較大利益成為可...

光大銀行的T D客戶端軟體怎麼設定止盈止損,還有賬號密碼好像都沒有提供的

止盈止損功能不是交易所提供的,是這個軟體的功能,所以,必須要賬號密碼。我沒用過這個軟體,我想應該和其他軟體是大同小異的,你需要給軟體介面我才知道,止損止盈和最優交易法則 發出買賣指令交易所電腦會為你最低價買,最 賣 是矛盾的,所以這個止損止盈任務是在你本地電腦軟體識別並完成,發出指令到交易所主機上成...

現貨黃金的止損改怎麼設定,現貨黃金怎麼合理設定止損

以下幾種情況 靠近關鍵支撐阻力位。例如現在強支撐在1210,你在1211進場了乙個多單,那麼你的進場點位就非常好,你可以只設定2個點的止損,另外在1209位置掛乙個雙倍合約的破位空單,這樣即使小止損多單掃損出局,下破關鍵支撐位後的慣性下拉會給你彌補損失甚至扭虧為盈。2.區間交易 這種情況較為常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