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白銀的止損是什麼,現貨白銀止盈止損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02 00:00:12

1樓:芯凝果

止損也叫「割肉」,是指當現貨**投資出現的虧損達到預定數額時,及時斬倉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虧損。其目的就在於投資失誤時把損失限定在較小的範圍內。

現貨**投資與賭博的乙個重要區別就在於前者可通過止損把損失限制在一定的範圍之內,同時又能夠最大限度地獲取成功的報酬,換言之,止損使得以較小代價博取較大利益成為可能。現貨**投資中無數血的事實表明,一次意外的投資錯誤足以致命,但止損能幫助投資者化險為夷。

關於止損的重要性,專業人士常用鱷魚法則來說明。鱷魚法則的原意是:假定乙隻鱷魚咬住腳,如果用手去試圖掙脫腳,鱷魚便會同時咬住腳與手。

愈掙扎,就被咬住得越多。所以,萬一鱷魚咬住腳,唯一的機會就是犧牲乙隻腳。在金融市場裡,鱷魚法則就是:

當發現自己的交易背離了市場的方向,必須立即止損,不得有任何延誤,不得存有任何僥倖。鱷魚吃人聽起來太殘酷,但**其實就是乙個殘酷的地方,每天都有人被它吞沒或黯然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也研究過,不過還是水平有限,搞不懂,尋投網上面的資訊比較全面,可以在論壇問下,會有人回覆你

現貨**止盈止損是什麼意思

3樓:水產養殖前景

止損就是****跌到你能夠承受的最低價位時,就斷然賣出,即停止損失。以後再跌多少,你也就是這點損失了。

止盈就是你計畫盈利多少,如10%、20%或30%,當****漲到這個點位時就賣出,以後再漲多少也不管它了。

在國際投資領域中,止損止盈的設定是基本操作規則,若能合理利用,能極大的降低投資者的交易風險,保護所得利潤。而止盈止損點位的設定,也是非常關鍵的。止盈設低了,利潤就少了,止盈設高了,**上不去,單子無法自動平倉,若**反轉,則即刻轉贏為虧。

關於止盈止損點位的設定,以本人多年從事現貨**分析、指導的經驗來看,根據以下三點來設定能夠保護投資者最大利潤:

1、按突破支撐或阻力位止損。這種方法主要適用於日內**操作,根據大週期判斷支撐位及阻力位進行設定,一旦突破支撐位即止損出局,能夠有效的避免損失擴大的風險。

2、用資金額做止損。即在每次入市進行買賣前,便明確計畫好只輸多少點為止損離場。這是不錯的資金管理方法的一種,但使用前提是交易者要結合自身的交易勝出率設計好自己的止盈點位和止損點位。

需要投資者對市場執行的波動性質深刻理解,對市場趨勢如趨勢方向、趨勢種類、趨勢發展時期進行全面判斷,較難掌握。

3、用時間止損。這個方法主要運用於日內超**交易模式。該方法的優點是判斷正確時可以瞬間獲取利潤,甚至是超額利潤;判斷錯誤時,可以不虧損或有少量利潤全身而退。

要求交易者具備良好的反應能力,能夠迅速評估市場的普遍氣氛和潛在方向,對市場始終保持高度關注,尤其是擁有頭寸時。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字面意思就可以理解,比如現價100做多,**跌到98,你現在平倉就叫止損唄,停止虧損的意思。估計你問的是交易軟體中的名稱吧?就是你進場之後,想好自己的止盈止損價位,然後輸進去,等到了價位就自動給你平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止損和止盈都是一種平倉機制,是控制風險和保護利潤的有效措施。

止盈是以現價為基準到乙個點位就「獲利」離場,止損是現價為基礎到乙個點位就停止損失離場;

但是實際盈虧是以建倉價和平倉價來算的,因此止盈了未必就是真賺錢了,止損了未必就是虧錢。

舉個例子,1274做多,止損1267.5,現價1289,將止損提到1283,然後****掃損,但是整筆交易仍然是賺錢的。

比如1290做空,止損1300上,現價1297,設止盈1293,**回落,1293掃止盈,但整筆交易仍然是虧的。

現貨白銀投資的優勢,現貨白銀投資有哪些優點

作為一種新興的投資方式,在金銀持續走高的背景下逐漸被投資者重視。它可以用較小的成本套取最大的回報,因此投資 也漸入投資者的視野中。如何將 投資的優勢最大限度的發揮來賺錢,也是不少 投資者最為關注的問題。首先,公平,人為操作不易。市場是全球性的,交易是在國際平台上進行,不像 可以受人為因素所操控。因此...

現貨黃金的止損改怎麼設定,現貨黃金怎麼合理設定止損

以下幾種情況 靠近關鍵支撐阻力位。例如現在強支撐在1210,你在1211進場了乙個多單,那麼你的進場點位就非常好,你可以只設定2個點的止損,另外在1209位置掛乙個雙倍合約的破位空單,這樣即使小止損多單掃損出局,下破關鍵支撐位後的慣性下拉會給你彌補損失甚至扭虧為盈。2.區間交易 這種情況較為常見,日...

白銀止損怎麼做,不是很會做

閡 首先,你能想到做到止損,說明你已經成功一半了額,為什麼這麼說,因為現在好多股民根本做不到止損,他們都希望每筆單子要要盈利,不盈利就不出來,他們經常賺到一點小錢就怕利潤跑了,趕緊平倉出局,而出現了虧損就扛著,所以總虧大錢賺小錢,到最後,不斷補倉,越虧越多。我們要的是,利潤放大,虧損要放小,因為 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