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和現貨白銀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2-29 09:43:17

1樓:呂承辦肆

.**是一種未來必須履行的合約,交割時間必須是確定的;**合約有到期日,不能無限期持有;**可以無限期持有。2.

國內**是區域性市場;**是國際市場。3.從交易時間來看,**交易是固定的十個小時,現貨**是24小時。

4.做市商和交易所不同:**交易一般是在**交易所內進行集中的撮合交易;,現貨**是做市商機制。

5.**是交易所由所有交易者集中競價形成**:現貨**的**是由**做市商報出買賣**。

2樓:郗馳

交易機制;

****:有做空機制,可雙向交易獲利,漲跌**中均有獲利機會.t+0交易制度.

當天可以多次開倉平倉,但有交割日,到期必須交割,否則會被強行平倉或以實物進行交割.同時保證金不足時也會被強行平倉.

現貨**:有做空機制,可雙向交易獲利,漲跌**中均有獲利機會.t+0交易制度.當天可以多次開倉平倉,無交割限制,可無限持有.但保證金不足時會被強行平倉.

交易資金;

****:保證金交易.用10%的資金可以做100%的交易,資金放大10倍.

現貨**:保證金交易.根據各**公司的不同放大倍數也有區別,但是大多數可以用1%的資金操作到100%的**,100倍的放大比例,倍數是按手來計算的.

交易時間;

****:交易時間為,上午9:00~11:30 下午1:30~3:00.由於交易時間短和國際銀價不接軌,跳空現象頻繁.投資者不能在**初期第一時間進入.

現貨**:由於時差關係,目前國內是周1早上8點到週六凌晨3點都可以交易.也就是全天交易,可以在**任何時段進入.

**的連續性上比**更有優越性.其中交易最活躍的時段為8.00到24.

00之間.

漲幅限制;

****:根據**的品種不同日漲跌停板3%-15%不等.

現貨**:無漲幅限制.

如有幫助,還望採納!!!

現貨白銀和現貨黃金有什麼區別?投資哪個更好

現貨 主要就是市場上倫敦金,而現貨 包括倫敦銀跟國家人民幣每克 的 產品。倫敦金跟倫敦銀的區別,採納的那位朋友已經說的很清楚了,我就不做多闡述。我接下來根據08年以來對於 及 市場的投資及分析經驗來看,重點比較一下國內的 品種跟倫敦金的區別。1,現貨 為人民幣 克,倫敦金為美元 盎司。由於國內很多平...

工行紙白銀和現貨白銀有什麼區別,銀行的紙白銀跟現貨白銀有什麼區別嗎

義隆金融 工行紙 和現貨 的區別 交易單元不同 現貨 交易以美元為貨幣單位,以盎司為合約單位,隨市場的變化而變化。紙 交易以元為單位,最低交易量是1克,所以交易成本即為當前紙 乘以1克就是交易成本。槓桿不同 現貨 具有槓桿比例,紙 沒有。交易時間不同 紙 的交易時間與國際 的交易時間一致 節假日除外...

現貨瀝青跟期貨瀝青有什麼區別,現貨瀝青和期貨瀝青的區別?

鄧嫻滿沛雯 一個是平臺問題,瀝青是 交易所推出的合約,市場資金安全有保障更加正規。現貨市場平臺雜亂,時有發生,所以不建議做現貨。二是合約問題 市場的瀝青都是標準化合約,現貨平臺的瀝青可能不同的交易平臺都會有所不同。現貨瀝青和 瀝青的區別? 不懂的問我老師 1,現貨瀝青與 瀝青的區別 一是交易時間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