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怎樣看懂k線圖,初學者怎樣看懂K線圖

時間 2022-01-03 03:03:03

1樓:學霸說財

一、 ****是什麼意思?

**圖被稱作蠟燭圖、日本線、陰陽線等,這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它剛開始是用來算公尺價的變化的,再後來,**、**、期權等**市場都開始使用它。

由影線和實體組成的柱狀線條叫**。影線在實體上方的部分叫上影線,下方的部分叫下影線,實體分陽線和陰線。

ps:影線代表的是當天交易的最高和最低價,實體表示的是當天的開盤價和**價。

其中陽線常用紅色、白色柱體或者黑框空心來表示,而陰線則用綠色、黑色或者藍色實柱體表示,除了以上情況,人們見到「十字線」時,可以理解為實體部分形成了一條線

其實十字線很好理解,意思就是當天的**價就是開盤價。

只要深入理解了**,我們輕而易舉可以發現買賣點(**也是有指導價值的,雖然說是**無法**),對於新手來說也是最好操控的。

在這我要給大家警醒一下,**分析起來,沒有想象中那麼容易,如果你對**不清楚,建議用一些輔助工具來幫你判斷乙隻**是否值得買。

比如說下面的診股鏈結,輸入你中意的****,就能自動幫你估值、分析**形勢等等,我剛開始**的時候就用這種方法來過渡,非常方便:【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下面我就跟大家說說關於幾個**分析的小竅門兒,幫助你入門這個階段抓緊過去。

二、怎麼用****進行技術分析?

1、實體線為陰線

這個時候**的成交量就需要分析一下,如果成交量不大的話,那就代表股價可能會短期下降;有成交量很大的情況,那股價可能要長期**了。

2、實體線為陽線

實體線為陽線就說明股價**動力更足,可具體是否是長期**,想要判斷還得結合其他指標才行。

比如說**形式、行業前景、估值等等因素/指標,但是由於篇幅問題,不能細講,大家可以點選下方鏈結了解:新手小白必備的**基礎知識大全

2樓:匿名使用者

**由開盤價、**價、最**、最低價四個價位組成,開盤價低於**價稱為陽線,反之叫陰線。中間的矩形稱為實體,實體以上細線叫上影線,實體以下細線叫下影線。**可以分為日**、周**、月**,在動態**分析軟體中還常用到分鐘線和小時線。

**是一種特殊的市場語言,不同的形態有不同的含義。

**基本型態應用:從每日的**圖的形態上,我們可以作出以下大致的判斷:

1. 大陽線,表示強烈漲勢。2.

大陰線,表示大跌。3. 多空交戰,先跌後漲,多頭勢強。

4. 多空交戰,空頭略佔優勢,但跌後獲得支撐,後市可能**。5.

多空交戰,多頭略勝一籌,但漲後遭遇壓力,後市可能**。6. 多空交戰,先漲後跌,空頭勢強。

7. 後轉訊號。如在大漲後出現,後市可能**;如在大跌後出現,則後市可能**。

8. 反轉試探,如在大跌後出現,**可能**;如在大漲後出現,則應保持冷靜,密切注意後市之變化。9.

表示多頭稍占上風,但欲振乏力,後市可能**。10. 先**後**,空頭略占上風。

11. 俗稱大十字,表示多空激烈交戰,勢均力敵,後市往往有所變化。12.

小十字,表示狹幅盤整。

詳細運用你可以買本《日本蠟燭圖》系統的去學習,三言兩語真沒辦法可以說得明白,同時再結合個模擬軟體去實踐,這樣可以快速有效的掌握知識,目前的**寶模擬還不錯,裡面的各項指標都有詳細說明如何運用,學習起來事在功倍,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初學者怎麼去看盤和**圖?

3樓:

一、看盤主要應著眼於股指及**的未來趨向的判斷,**的研判一般從以下三方面來考量:

1、股指與**方面選擇的研判(觀察股指與大部分**執行趨向是否一致);

2、盤面股指(走弱或走強)的背後隱性資訊;

3、掌握市場節奏,高拋低吸,降低持倉成本,(這一點尤為重要),本文主要對**研判進行**。

二、**是**技術分析中最基本的方法之一,常見的分類如下:

1、沒有上下影線只有實體的**被稱為光頭光腳的**,表明買賣雙方中有一方占上風,成為當天市場交易的主宰。

2、帶上影線的**。表明市場拋壓較沉重,賣方在當天最高點成功地狙擊了買方的進攻,使股價無法收在最高處。這類的**可分為六種:

3、沒有上影線只有下影線的**。這種**表明最**就是開盤價,其中的下影線表示承接力量的強弱,下影線越長,承接力量越強。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找正確的**知識學習,而不是幾百年前沒有**,沒有成交量,沒有**期權這些金融衍生交易品時代發明原汁原味的**知識。

第二,實戰和覆盤的驗證,什麼**大概率符合解釋,什麼只小概率甚至截然相反。

第三,結合成交量,趨勢,波浪,時間轉折,主力型別和籌碼分析綜合學習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合理且理性的去配資,不會掙不到錢的吧。

雜和困難了。因為每一次轉過身,時刻都要做得出來,就是守口如瓶也

6樓:匿名使用者

麗安。對於前者,她的戲弄撐著我的天地。親愛的,你知道嗎?因為你,

7樓:匿名使用者

성달주시통천구제7소초

中國**:新手如何學習看**圖

8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學習看**圖最怕的就是按圖索驥。

什麼叫按圖索驥呢?

就是以為僅憑這些這些**圖就能夠判斷**。比如認為金針探底的**圖預示著底部,或認為吊垂線就一定是頭部的徵兆。

也就是說在學習**圖中如果抱著某某**或**組合後面一定對應著相應的什麼樣**——那就是學廢了!這樣學下去學100年也沒有用!

新手學習看**圖,從一開始就要知道乙個最重要的道理:

你看**圖的目的不是為了****,而是為了分析**後面的人。

怎麼樣分析**背後的人在做什麼?

很簡單,就是要先了解**發生的市場環境。

你要了解這個**是在什麼環境下發生的。切記:環境!環境!環境!

環境這二個字腦中記一萬遍都不多。

就如同樣問:「你吃飯了嗎?」——在餐桌問和在衛生間裡問,顯示的意義是完全不同的。

新手學習看**一定要知道這個**是發生在什麼環境下的。這樣你才能真正的看懂這個**或**組合。

舉個小例子吧:

長上影線的中陽線在不同環境下預示後面的意義完全不同

a環境:

**走勢不太好,已經破位。**全天是綠盤單邊**走勢。市場人氣渙散,大多人都看空有乙隻**大漲,但是查不到它有任何的利好訊息。

**;在上面的a環境下這只**突然大漲,但是由於**不好而衝高回落,**形態成為了乙個長上影線的中陽線。

在這種情況下,居然有**能**成中陽線,即便有上影線,也預示著有大資金進入。

在a環境下的這個長上影線的中陽線就值得我們關注,甚至**。

9樓:山浩公叔凝雨

macd是指標不但具備**(背離是底)、捕捉極強勢**點(macd連續二次翻紅**)、捕捉「洗盤結束點」(上下背離**)的功能,使你盡享買後就漲的樂趣,同時,它還具備使你捕捉到最佳賣點,幫你成功逃頂,使你盡享豐收後的感覺。

運用macd捕捉最佳賣點的方法如下:

調整macd的有關引數:

將macd的快速ema引數設定為8,將慢速ema引數設定為13,將dif引數設定為9。移動平**引數分別為5、10、30。設定好引數後,便是尋找賣點。

由於一**票的賣點有許多,這裡介紹兩種最有效、最常用的逃頂方法:

第一賣點或稱相對頂

其含義是指股價在經過大幅拉公升後出現橫盤,從而形成的乙個相對高點,投資者尤其是資金量較大的投資者,必須在第一賣點出貨,或減倉。判斷「第一賣點」成立的技巧是「股價橫盤、macd死叉賣出」,也就是說,當股價經過連續的**出現橫盤時,5日、10日移動平**尚未形成死叉,但macd率先死叉,死叉之日便是「第一賣點」形成之時,應該賣出或減倉。

虛浪賣點或稱絕對頂

第一賣點形成之後,有些**並沒有出現大跌,而是在**之後為掩護出貨假裝向上突破,多頭主力做出貨前的最後一次拉公升,又稱虛浪拉公升,此時形成的高點往往是成為一波牛市**的最高點,所以又稱絕對頂,如果此時不能出逃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判斷絕對頂成立技巧是「**、macd背離賣出」,即當股價進行虛浪拉公升創出新高時,macd卻不能同步創出新高,二者的走勢產生背離,這是股價見頂的明顯訊號。

必然說明的是在絕對頂賣**時,決不能等macd死叉後再賣,因為當macd死叉時股價已經**了許多,在虛浪頂賣**必須參考**組合。

一般來說,在虛浪急拉過程中如果出現「高開低走陰線」或「長下影線漲停陽線」時,是賣出的極佳時機。最後需要提醒的是,由於macd指標具有滯後性,用macd尋找最佳賣點逃頂特別適合那些大幅拉公升後做平台頭的**,不適合那些急拉急跌的**。另外,以上兩點大都出現在**大幅**之後,也就是說,它出現在**主公升浪之後,如果乙隻**尚未大幅**,不定期沒有進行過主公升浪,那麼,不要用以上方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本書 看看 ,或者買幾手票先虧虧就懂了,呵呵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下了一陣雨,地上還挺涼快。mkabb

12樓:放空丶

真的不想吃這麼多辣的啊15

初學者怎麼看**圖?

13樓:k先生投資

如何看懂**圖(二1)

新手入門**圖應該怎麼看?

14樓:小淺

**市場及商品**中的**圖的怎麼畫包括幾個資料資訊,即開盤**、最高成交價、最低價位、****,全部的**全是緊緊圍繞著這四個資料資訊進行,體現趁勢的情況和價錢資訊內容。假如把每天的**圖放到一張紙上,就能獲得日**圖,一樣也可繪製周**圖、月**圖。

它是以每乙個剖析週期時間的開盤**、最高成交價、最低價位和****製作而成。以製作日**為例子,最先明確新房開盤和收市的價錢,他們中間的一部分畫成矩形框實體線。假如**價高過新房開盤價錢,則**被稱作大陽線,用中空的實體線表明。

相反稱之為假陽線用灰黑色實體線或乳白色實體線表明。許多手機軟體都能夠用五顏六色實體線來表明假陽線和大陽線,在中國**和**銷售市場,一般用鮮紅色表明大陽線,翠綠色表明假陽線。用偏細的線將最高成交價和最低價位各自與實體線連線。

最高成交價和實體線中間的線被稱作長上影線,最低價位和實體線間的線稱之為長下影線。

**圖是一種獨特的銷售市場語言表達,不一樣的形狀有不一樣的含義。可以全方位深入地觀察到銷售市場的真真正正轉變。大家從**圖中,既可見到****的發展趨勢,也與此同時能夠 掌握到每天市況的起伏情況。

製作方式 十分繁雜,是諸多走勢圖表中較難製作的一種。假大陽線的轉變多種多樣。假如用一分鐘價錢資料資訊來繪**圖,就稱之為一分鐘**圖。

用乙個月的資料資訊製作**圖,就稱之為月**圖。製圖週期時間能夠 依據必須靈便挑選,在一些技術專業的圖表軟體中還能夠見到2分鐘、3分鐘等週期時間的**圖。

**圖的獨到見解取決於,運用單天的**形狀就可以分析判斷銷售市場的高低。如十字星,交易雙方旗鼓相當,**穩定;但在強悍**中,十字星通常變成 銷售市場高低變換的交接點,後市很有可能轉變;一字線,四價合一**體現出銷售市場交易量口味淡,後市難有很大的轉變;但假如發生在**漲停處,說明交易雙方力量懸殊很大,後市方位確立,短期內無法反轉這些。**的組成形狀許多,其實際意義也各有不同,應根據不一樣總需求以及變化發展趨勢來剖析。

基本引數可累加別的輔助指標值等一同判斷。

初學者怎樣學習佛法,初學者如何學習佛教,入門先學習什麼?

新 1.看大乘佛經,以儘快地明白佛法的根本,首先明理,先看 楞嚴經 都看文言文 白話文對照的 金剛經 大般涅磐經 法華經 地藏菩薩本願經 圓覺經 楞伽經 淨土諸經 等。2.看修行的書,明理不求實證,則無意義。目前時代,最好最易成就的,就是藏區的大圓滿法,能即生開悟。大圓滿法,天賜眾生福澤,能修習,當...

圍棋初學者怎樣提公升,圍棋初學者,知道基本技巧,如何提公升水平?

學習圍棋首先要確定學習目標,如果只是想學會怎麼下,只要十幾分鐘就可以了 如果想略微知道一些圍棋的知識 和戰術,大約就需要學習40個學時 如果還有興趣,想成為業餘好手,所需要的時間就更多了,大約相當於學習 高等數學 所需的時間 如果還有決心和信心,想具有職業棋手的圍棋水平,那不但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還...

初學者怎樣給自己化妝,初學者化妝。需要哪些東西和步驟呢

我覺得很難講請啊,20歲幹嘛要用化妝品呢?自然最美咯 境界紋繡 從最簡單的開始,多看多練習。初學者化妝。需要哪些東西和步驟呢 a縉縉 初學化妝者需要必需品 1 隔離霜 隔離是在護膚之後,上所有化妝品之前必須的一步。其作用是把化妝品和肌膚隔開做出保護層,同時也能讓上妝效果更好的東西。防晒霜可代替,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