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工商局辦理增資需要什麼,到工商局辦理增資需要什麼資料

時間 2022-01-01 00:33:03

1樓:華律網

公司增資是指公司為擴大經營規模、拓寬業務、提高公司的資信程度而依法增加註冊資本的行為。那麼公司增資該怎麼辦理呢?1、開股東大會,股東同意公司增資,簽署股東會決議、修改公司章程。

2、開立驗資賬戶。3、增資資本進賬詢證,即以各個投資人的身份打入相應投資比例的增資資本,增資資本進賬後與會計師事務所聯絡索取詢證函,交到驗資賬戶銀行領取三單:進賬單、對賬單、詢證函。

4、出具增資驗資報告提交工商管理部門。三單領取後帶著增資股東會決議、章程修正案或章程及公司相關證件至會計師事務所出具增資驗資報告。5、增資驗資戶銷戶轉入基本賬戶。

首先填好銷戶材料後提交銀行櫃檯,然後把增資驗資戶資金轉入公司的基本賬戶內,這樣就可以把驗資戶銷戶,不至於往後無證據之時,束手無策。

2樓:夏夜

增資需要的材料: 1)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企業變更登記申請書》; 內含《企業變更登記申請表》、《變更後單位投資者(單位股東、發起人)名錄》、《變更後自然人股東(發起人)、個人獨資企業投資人、合夥企業合夥人名錄》、《變更後投資者註冊資本(註冊資金、出資額)繳付情況》、《企業法定代表人登記表》、《董事會成員、經理、監事任職證明》等** 2) 作出增資擴股決議的股東會或董事會決議; 3) 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指定(委託)書》及被委託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4)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正、副本; 5) 以貨幣方式增資的,提交法定驗資機構出具的驗資報告;以非貨幣方式增資的,還應提交評估報告及法定驗資機構對評估結果和辦理財產轉移手續進行驗證的報告; 6) 章程修正案或相應的修改後的公司章程; 7) 投資協議(增資擴股協議書); 8) 新股東資格證明(即新股東的身份證或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工商變更登記表、評估報告,事實上公司。經辦人身份證。公司法規。法人身份證、授權委託書,驗資報告即可

變更表、股東會決議、章程修正案、驗資報告、法人經辦人身份證、營業執照正副本、章。**石家莊 營業執照 公司註冊 增資 大額墊資低價久9794

先開個臨時戶,將所增部分按股東的出資比例打入帳戶,找家會計師事務所做驗資報告,準備公司變更申請表,驗資報告、股東會決議、章程修正案

在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什麼手續

去工商局辦理 服務內容 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 辦事程式 1 受理 分局 所辦理 2 審查 3 核准 4 繳費 5 發照 申報材料 1 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表 2 經營者身份證影印件 3 經營場所證明 4 法律 法規規定需要前置審批的,應提交相關許可證和審批意見5 涉及變更登記和登出登記的,應依法提交相關...

到工商局辦理公司位址變更需要提供那些

億公尺財務 像深圳這邊變更位址流程還是比較簡易的,快的話3個工作日能變更完成,除非遇上位址抽查,急需通過的或者可以call 我,協助辦理 先存下來,萬一用得著呢 主要的流程 填寫 提交變更資訊 換新的執照 公章 必須準備的資料 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法人u盾及新的位址 房屋編碼 需注意的是 深圳這邊...

工商年檢需要多少費用,工商局年檢都是要什麼資料?費用多少?

工商局相關的年檢是營業執照年檢,年間費用50元。有些地方需要交納欠薪保證金,深圳是400 500 三 企業年檢程式 一 企業提交年檢材料 二 企業登記機關受理審查企業年檢材料 三 企業繳納年檢費 四 企業登記機關在營業執照副本上加蓋年檢戳記,併發還營業執照。四 年檢應提交的材料 一 企業申報年檢應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