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牌首飾和金鴛鴦老鳳祥是一家的嗎

時間 2021-10-19 20:58:16

1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是一家的 營業員說的又可能是 他們公司在這一地區**了這三個牌子

銀鐲子的單價按克的話為18快多 還算可以 就看看售貨怎麼樣了你的鐲子亮有可能是拋光面也就是亮面比較多 而且新的就會看著比較亮如果是千足銀的話確實是比較容易氧化 但是主要還是要看個人的體質 如果你的體質偏鹼性的 就會越帶越亮 偏酸性的話待一段就會發黑 看上去想氧化一樣 這就是所謂的養銀與不養銀

2樓:曾經滄海

明牌首飾是浙江日月集團旗下的,主要是鉑金,是中國名牌;老鳳祥是上海老鳳祥,主要是**,銀飾品,是百年老字號;金鴛鴦不清楚,它們不是一家的哦!

3樓:豔

是一家的我有朋友在公司裡面當經理,內部訊息是一家的。

4樓:肯定幸福的

明牌和老鳳祥都聽說過,哪是沒有聽過了

明牌和老鳳祥哪個更好

5樓:

品牌價值老鳳祥高些,但是目前這些產品據我所知**飾品一塊都是同一個工廠代工的。根據自己內心需要選擇。

老鳳祥和明牌哪個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牌子其實是一個老闆的

7樓:12345瘋了

當然是上海老鳳祥啦~~人家是百年老店,算是中國首飾行業的龍頭老大吧~~~~

8樓:yq楊細

兩個都還可以,都還是比較大的公司,是買**嗎?

9樓:矯健思密達

看來是老鳳祥,因為另一個牌子沒聽說過,哈哈。前段時間在團友網上還看見了呢!

明牌珠寶和老鳳祥哪個比較好

10樓:水中媚兒

老鳳祥,明牌我沒有聽說過

11樓:百度使用者

明牌珠寶是老鳳祥的加工商,(不止老鳳祥,很多品牌都是找明牌珠寶加工的,明牌珠寶最早是叫上海遠東金銀加工廠專門做珠寶加工的)明牌珠寶走的輕奢簡約的路線,款式多好看,老鳳祥走的是復古古典的路子更適合老年人,款式沒有多大變化很多年的經典款都有的好在品牌在上海做的時間比較長,也是比較有代表性的。其實金子都是一樣的999足金,就看你看中誰家的了,**明牌珠寶**要便宜一點,鉑金**是一樣的。

明牌珠寶是一個怎麼樣的品牌?

12樓:曾經滄海

前身是給老鳳祥代加工的。現在主要業務和優勢在於鉑金貨品,其他品類沒啥亮點。

13樓:丶中文名

明 牌 珠 寶 是 由 劉 濤 代 言 的

開一家小型的水晶首飾店需要多少成本

10萬塊就足夠了,現在做什麼都不好做,但不是不掙錢,關鍵看你個人能力。開一家水晶店大約需要多少成本?首先是店面,各地方 不同,這個不說了。再有是貨源。國內都是廣州的貨,瑪瑙玉髓這些 超低,10w夠了!天然水晶主打幾樣就行了,石榴石,各種髮晶,紫紅黃等色彩水晶,綠幽靈,天河石這些 不高的天然水晶成本低...

我們一家人閱讀答案,我們是一家人閱讀短文的答案

戀你累 1 第5段畫線句 我的淚水掉了下來 的主要原因是什麼?3分 2 第8段中一家人共進晚餐時的快樂與第3段中 我 感受到的 快樂 有什麼不同?3分 25 理解鮮明形象,回答 6分 我們是一家人閱讀短文的答案 10 g1不過了?不過程控訴諸位居心願您老地方見到傢伙房屋頂著,不是你一起碼你說什麼你在...

搞笑一家人中李民勇是誰演的,《搞笑一家人》中的徐敏靜和李民勇是誰演的?

荒宅勿入 崔民勇 飾 李民勇 生日 1977.4.20 陰曆 身高 186cm 體重 73kg 血型 b型 出生地 首爾 家庭成員 母親,4個姐姐 學校 祠堂小學.峰林中學.廣營高中 學歷徐一大學 中退 愛好 做塑料模型,開汽車遠遊 特長 唱歌 呢稱 三餐,samudori 座右銘 真理掌握在多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