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知名珠寶品牌有哪些?哪家珠寶比較好

時間 2021-10-19 20:59:17

1樓:濟南小市民愛生活

1、周大福 中國珠寶行業領導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2023年廣州,中國十大珠寶品牌之首 周大福集團是鄭裕彤博士及其家族擁有的一個實力雄厚的私人商業集團,集團總資產值超過50億美元,所經營的業務遍佈全世界,合共僱用員工約共8萬人。集團業務主要由兩間公司經營。周大福珠寶金行****在香港及國內的珠寶首飾行業裡,每年銷售額佔市場第一位,是中國十大珠寶品牌裡知名度最高的品牌。

2、六福珠寶 中國十大珠寶品牌,香港名牌,香港上市企業 六福集團成立於一九九一年,並於一九九七年五月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六福集團國際****及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由一群資深的珠寶專才創辦,彙集各始創股東於珠寶業超逾三十年經驗,無論採購、銷售、行政、財務及市場推廣各方面均群策群力,成績斐然。

3、老鳳祥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珠寶品牌 老鳳祥(外文名稱、laofengxiang)是國內唯一的由一個半世紀前相傳至今的百年老店。中國500強企業,2023年營業額255億,百年民族品牌,中國著名的珠寶首飾品牌。上海老鳳祥****正是由創始於2023年的老鳳祥銀樓發展沿革而來,其商標“老鳳祥”的創意,也源於老鳳祥銀樓的字號。

老鳳祥是跨越了中國三個世紀的經典珠寶品牌。

4.、周生生 創立於2023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寶品牌,中國十大珠寶品牌 許多人以為周生生是一個來自香港的國際品牌,但如果翻開周生生的歷史事件簿,你會發現這個品牌原來誕生於廣州。周生生早於2023年已在中國廣州開展零售業務,2023年奠基在香港,並於2023年成為上市集團公司,2023年開拓內地業務市場。

“周生生”的名字,有“周”而復始,“生生”不息的意思,而“周”是其創辦人的姓氏。

5.周大生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珠寶品牌 周大生即香港周大生珠寶首飾****

6.、戴夢得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珠寶品牌

7.、金至尊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十大珠寶品牌,香港名牌

8.金象珠寶 中國名牌,中國十大珠寶品牌 金象珠寶,於上個世紀60年代在印尼雅加達創立。

9.福輝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珠寶品牌 “福輝”品牌建立於2023年,是中國珠寶行業享譽盛名的品牌

10.謝瑞麟 香港著名品牌,公司成立於2023年,中國十大珠寶品牌

2樓:歐韻鋼琴城

我覺得萊紳通靈不錯,它家的珠寶製作工藝很精 湛,在國 內外都很有名氣,很多明 星走紅毯時都會選擇萊紳通靈。我最近想入手它家的雙面女 王吊墜,一面是鑽石,另一面可選紅瑪瑙、珍珠貝母或孔雀石,設計非 常巧妙,能展現雙面魅力,很有時尚感!

國內比較好的珠寶品牌有哪些

3樓:旺旺雪餅

周大福,中國珠寶領導品牌,因工藝設計優,**相較其它貴一些。六福珠寶,中囸珠寶十大品牌之。老鳳祥,中國馳名商標。還有周大生,周生生,中國**,老廟,金一,都是值得信賴的品牌

4樓:逯稷鄔凝旋

比較有名的,就比如周大福、周生生、謝瑞麒、老鳳祥、老廟、亞

一、今亞、華寶樓、東華美鑽、潮巨集基、寶石城、英皇、金象、六福、周大生等等

5樓:譚蓄尉初夏

周大福、bojem(寶姐)珠寶、六福珠寶、周生生、周大生、老鳳祥等

6樓:

中國珠寶品牌有:周大福、六福珠寶、周大生、謝瑞麟

1、周大福:是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珠寶公司,專營周大福品牌珠寶玉石金飾業務,是集原料採購、生產設計、零售服務的綜合性經營企業,是中國內地及香港最著名及最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

2、六福珠寶:六福集團由一群資深的珠寶專才創辦於2023年成立,並於2023年5月在香港聯合交易所****主機板上市,是香港及中國內地主要珠寶零售商之一。

3、周大生:中國知名珠寶品牌,17年曆史,2300家連鎖店,覆蓋全國32個省市的300多個大中城市。根植於中國,綻放在華夏復興的春天,周大生自上世紀90年代以來,在中國大力開展鑽石首飾及其他珠寶飾 品零售連鎖業務,開始了品牌傳奇的新篇章。

4、謝瑞麟:2023年出生於香港,他用自己的名字創立了謝瑞麟(tsl)這個著名珠寶品牌,2023年,謝瑞麟珠寶****正式成立,2023年,公司在香港聯交所公開上市。很多人這樣來評價謝瑞麟珠寶。

5、老鳳祥:上市公司,中國500強企業,是百年民族品牌,中國著名的珠寶首飾品牌。上海老鳳祥****正是由創始於2023年的老鳳祥銀樓發展沿革而來,其商標“老鳳祥”的創意,也源於老鳳祥銀樓的字號。

是跨越了中國三個世紀的經典珠寶品牌。

7樓:珈藍代卉

你好,國內的珠寶品牌應該挺多吧,關鍵還是看個人的預算吧,另外就是款式了,建議根據自己的喜好去選。

中國十大名牌珠寶有哪些?

8樓:各種猥瑣亦

國內珠寶十大品牌有如下 俊豪珠寶原名俊豪金樓創始一9吧陸年 老鳳祥 周大福 六福 周生生 老廟 中國** 周大生 謝瑞麟 潮巨集基 以上排名並非是品牌排

9樓:匿名使用者

1、周大福

2、周生生

3、六福珠寶

4、周大生(國內老大)

前面四個都是香港的。

5、老鳳祥

6、謝瑞麟

7、戴夢得

8、潮巨集基

9、明牌

10、千禧之星

10樓:妝裡妝氣

周大福,周生生,謝瑞麟,老鳳祥,潮巨集基,六福,周大生,賽菲爾,金伯利,戴夢得

11樓:沐清安孔姬

周大福(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2023年廣州後發展至香港/澳門)周生生(創立於2023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寶品牌)老鳳祥(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戴夢得(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金大福(中國名牌)

越王(中國名牌,開始於2023年的紹興陳氏銀樓)福輝(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周大福(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2023年廣州後發展至香港/澳門)周生生(創立於2023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寶品牌)老鳳祥(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戴夢得(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金大福(中國名牌)

越王(中國名牌,開始於2023年的紹興陳氏銀樓)福輝(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12樓:彎彎的月鐮刀

1、卡地

亞卡地亞英文名:cartier,2023年建立於法國巴黎,卡地亞因其擁有的非凡工藝與獨特風格而倍受各國皇室青睞,堪稱名副其實的“皇帝的珠寶商”。

2、蒂芙尼

英文名:tiffany&co,建立於2023年美國紐約,珠寶界的皇后,以鑽石和銀製品著稱於世,其六爪鑲嵌法成為訂婚鑽戒鑲嵌的國際標準,setting系列鑽戒是其經典,全球知名的奢侈品公司

3、寶格麗

英文名:bvlgari,建立於2023年於義大利,寶格麗商業(上海)****,2023年成為法國路威酩軒集團-lvmh旗下品牌,世界知名高階珠寶品牌,以卓越的品質/新穎的造型/優質的服務著稱.

4、梵克雅寶

英文名:vancleef&arpels,建立於2023年法國巴黎,在逾百年的發展歷程中,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為極具傳奇色彩的名人創作了各種顛覆傳統的獨特傑作: 每件作品均蘊含著一個非凡的故事。

5、寶詩龍

英文名:boucheron,開雲(中國)企業管理****,boucheron寶詩龍,源自2023年法國,大膽奢華的現代珠寶首飾代名詞,因其完美的切割技術和優質的寶石質量聞名於世,被譽為“珠寶界的翹楚、奢華的象徵”.

6、鑽石世家

英文名:shining house,keep loving keep shining 愛在·自在,藝術珠寶品牌shining house鑽石世家持續以璀璨光芒與明星共閃耀,共耀自在新光芒。

作為藝術珠寶典範,鑽石世家持續活躍在藝術與時尚盛會,致力於推廣工藝精湛、充滿靈感的珠寶文化, 備受推崇的高階定製珠寶,深受諸多名人明星青睞,是“戛納國際電影節”、“法國elle風尚大典”、“世博會法國婚典”、“華語電影盛典”等國內外盛事的明星指定珠寶。

7、施華洛世奇

英文名:swarovski,建立於2023年奧地利,施華洛世奇集團,施華洛世奇全線產品屬於仿水晶製品,以全球先進的精確切割技術和璀璨奪目的仿水晶產品聞名於世,可愛精緻的小熊物語是其代表性系列。施華洛世奇“銀水晶”系列設計精巧,款式別出心裁,包括有動物,燭臺及其他案頭擺設,現時,在世界各地超過-萬二千間施華洛世奇專門店均可買到銀水晶產品,至於產品系列則包羅逾一百二十種。

中國最好的珠寶品牌有哪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1 周大福 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2023年廣州後發展至香港/澳門 周大福產品

2 六福珠寶 香港名牌,香港上市企業,知名品牌,十佳珠寶品牌 六福珠寶產品

3 周生生 大中華地區著名珠寶飾品製造及零售商,十佳珠寶品牌 周生生產品

4 周大生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國內市場最具影響力的珠寶首飾 周大生產品

5 金至尊 中國馳名商標,香港名牌,知名品牌,十佳珠寶品牌 金至尊產品

6 戴夢得diamend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戴夢得diamend

7 謝瑞麟tsl 香港著名品牌,公司成立於2023年,十佳珠寶品牌 謝瑞麟tsl產品

8 越王珠寶 中國名牌,開始於2023年的紹興陳氏銀樓,十佳珠寶品牌 越王珠寶產品

9 老鳳祥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上海老鳳祥**** 老鳳祥產品

10 明牌珠寶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浙江日月集團2023年 明牌珠寶產品

14樓:

買珠寶沒有必要選牌子的

我結婚的時候買的結婚戒指

逛了好久最後才決定了鑽石電商歐寶麗

這家價效比還不錯

國內十大珠寶品牌是什麼?

15樓:殭屍公爵

菜百首飾、周大福、周生生、謝瑞麟、六福、老鳳祥、金伯利、金至尊、潮巨集基、老廟** 。

1、周大福

它始創於2023年香港,是香港上市市值最大珠寶公司,專營周大福品牌珠寶玉石金飾業務,是集原料採購、生產設計、零售服務的綜合性經營企業,擁有超過80年曆史,是中國內地及香港著名及較具規模的珠寶首飾品牌。

2、周生生

早在2023年就在廣州開展零售業務,2023年奠基在香港,並於2023年成為上市集團公司,2023年開拓內地業務市場。“周生生”的名字,有“周”而復始,“生生”不息的意思,而“周”是其創辦人的姓氏。

3、謝瑞麟

謝瑞麟珠寶(國際)****,創立於2023年香港,並在2023年於香港聯合交易所****上市。

目前集團分別在亞洲區多個大城市設有超過180間分店及銷售點,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澳門、香港及吉隆坡等地。另外,集團的出口業務在歐洲及美國均擁有多元化的客戶網路。

4、老廟**

創始於2023年,享譽中華的老字號——老廟**,發祥於上海的老城隍廟。作為改革開放後滬上第一家**零售企業, 老廟**以具有豐厚文化底蘊的“老城隍廟”和“老廟”品牌飛速成長。

老廟**憑藉著“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等稱號,榮獲了上海灘乃至中華大地上**領域第一榮譽的桂冠。

5、菜百首飾

菜百首飾是首飾十大品牌,北京市著名商標,老字號企業,以獨家打造的1000粒精品克拉鑽聞名界內,被譽為“國際時尚首飾推展基地”。

時尚的款式、高質量的產品和優質服務是菜百首飾的核心內涵。菜百公司已經連續24年獲得北京市**珠寶銷量第一,全國單獨門店銷量第一等多項榮譽。

注意事項

1、在知名商場正規渠道購買***飾品。注意飾品所附帶標識、鑑定證書與飾品的一致性。不要盲目崇拜洋牌子和洋證書,因為國外珠寶鑑定證書費用昂貴,不法珠寶商人違反“一寶一證”的要求,有時竟採取一張證書複製多張應付多件珠寶的做法,來迎合一些購買者的虛榮心,欺騙消費者。

2、***的鑑定和檢驗具有較高的專業性,對證書上***飾品檢驗技術機構的名稱和****要記牢,一旦發生消費者對所購買***首飾的質量有疑問時,可以及時聯絡質檢部門,以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高階珠寶品牌有哪些,十大國際珠寶品牌有哪些?

三溴甲烷 珠寶商的皇帝,皇帝的珠寶商。卡地亞,法國品牌。經典款 豹子 手鐲。以愛情簡約現代為主的,蒂芙尼,美國,經典款 六抓鑲鑽戒。義大利的寶格麗,主要做彩寶,厚重 奢華 搶眼,經典款 高階定製的多,全是奢華的彩寶。現在的陶瓷戒指不錯,不過覺得不太適合亞洲人。法式優雅,凡克雅寶。經典款式 無釘鑲和指...

十大珠寶排名,國內十大珠寶品牌排行是怎樣的?

在十大珠寶當中,有卡地亞,樂維斯,周大福。一說到寓意最好的珠寶當中,我不得不說一下樂維斯鑽戒了。因為樂維斯鑽戒的寓意實在是贊 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它還需要男士實名定製的呢,深深的為這份愛情駐下了乙份真誠與幸福。其他珠寶雖然是挺排前的,但是我覺得買個有寓意一點的,有紀念意義的更來得...

日本珠寶品牌tasaki在中國哪些城市有專櫃

店名地址 上海新世紀店 上海市浦東新區張楊路501號 上海第一八佰伴新世紀商廈上海梅龍鎮伊勢丹店 上海市南京西路1038號a座 上海梅龍鎮伊勢丹百貨上海東方商廈店 上海市漕溪北路8號 上海東方商廈珠寶區上海東方商廈南京東路店 上海市南京東路800號 上海東方商廈南京東路店上海又一城楊浦店 上海市淞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