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遊黃金店明牌首飾珠寶店好不好,明牌珠寶黃金首飾評價如何

時間 2021-10-19 20:58:16

1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新開了一家店,在太平東路,中醫院對面.裡面款式什麼的都不錯.據說還有活動.

另引入二樓的話!"我以前是明牌珠寶的銷售員,總的來說,這個品牌還是很好的,有過很多榮譽,它是中國首飾行業唯一標誌品牌,也是參與行業標準的唯一品牌,這個品牌目前是全國唯一進入工業500強的首飾品牌,榮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等的榮譽,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尤其是鉑金,它是全球最大的鉑金首飾生產商和第一零售商。"

還有就是他們家售後什麼的都蠻好的.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吧.去過幾次.個人認為比什麼老鳳祥好多了.

至少服務是這樣的.老鳳祥裡面如果你看的東西值錢他們把你當爺,如果看個兩三百的.愛理不理你的.

明牌老店在龍遊也十來年了.新開的店在太平路上吧.好像中醫院對面.

看過幾次,但還沒進去過啊.新開的款式什麼的肯定新嘍.

3樓:命中

我以前是明牌珠寶的銷售員,總的來說,這個品牌還是很好的,有過很多榮譽,它是中國首飾行業唯一標誌品牌,也是參與行業標準的唯一品牌,這個品牌目前是全國唯一進入工業500強的首飾品牌,榮獲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等的榮譽,是非常值得信賴的,尤其是鉑金,它是全球最大的鉑金首飾生產商和第一零售商。

4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可以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正解~在龍遊來說.龍袍比別的地方好多了

明牌珠寶的**質量怎麼樣 5

6樓:匿名使用者

明牌很好。款式年輕新穎。義大利浙商老闆。

7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差售後差。一周就出現質量問題還要收加工費。無底洞啊。大家不要上當

明牌珠寶**首飾評價如何?

8樓:葉子拍拍

明牌**首飾含量符合國標,工藝精湛,款式新潮,要比普通品牌的要貴30 40元一克,不過物有所值,可以放心到大一點金店去購買,

9樓:no失去

是亞洲地區最大的首飾加工品牌 很多品牌**飾品都是明牌代加工的 所以本身自己廠商的牌子含金量就絕對不會有水分的 國際認可

10樓:眾醉獨醒

不錯,更多珠寶**首飾可到" 廣東珠寶資訊網 "去了解一下.

11樓:苑澍賓運鋒

千足金足金

萬足金999

9999

都是標註純度的

另k金標記是18k

k18g750

au750

明牌珠寶怎麼樣

12樓:勤奮的天下吖

河北邢台。購買裸鑽加工男戒,外觀一般,佩戴真心卡手,製作工藝技術差。特別差喲

13樓:秦建美麗

明牌首飾工藝質bai量很差。我去du年7月買了一根項zhi

鏈,沒兩dao個月就斷了,修了以後內沒帶2個月又斷了。我也買過

容其他牌子的項鍊,多少年都沒出現這種虛激冊問題。他們不承認有問題,讓我花錢花時間鉛氏去出據質量問題證明。錢進了差巨集他們的口袋他們硬,老百姓維權很弱勢。

14樓:胡童式

我從事珠寶維修多年 明牌的**成色個人認為國內數一數二 至於質量問題 **首飾根本不存在 因為配滾消高純度的**很容易變形 扯斷 說實話**飾品的壽命短是硬傷 既愛之培知 勿備春責之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差,被坑的消費者在此!就等著天天跑售後吧,而且售後會各種理由收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明牌買過幾次項鍊 有次打架扯段後換了根就一直戴到現在 兩三年挺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的是明牌,款式很漂亮價效比高,**變形是很正常的,有些詆毀的人不知道有沒有真正帶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說的是bai珠寶還是首du飾呢?如果真的是珠寶zhi,我只能說它不dao是十大珠內寶品牌,而

今比容較祥咐有名的珠寶,比如:六福、周大福、周生生、周大生、金至尊等等。而比較有名的首飾裡萊百、明牌、周大福、百泰、新光等等都是不錯的品牌裂宴穗,這些都是買購品牌網上的最新排名情況,如果樓主有興趣,我建議你可以去看看,上面的品牌都很有名,質量絕對可靠!肆卜

19樓:匿名使用者

17年底在浙江婆婆給來我買的,結婚自用的乙個金鐲子,賣豎慧結果沒到兩個月,上面雕花就凹進去了,人家說不怎麼好修復了,如果換款要收纖肢手工費,打**客中答服也是一樣的說辭,就這樣的質量,我換啥呀,我錢多啊,沒事給你送手工費啊

20樓:張大膽不說話

最好在付錢之前搞清楚維修售後她是不會主動跟你說的 本人經歷的售後很差 !很差!

21樓:匿名使用者

明牌珠鋒睜寶金飾,珠寶,都有,但是做工差,質量也很差,買了乙個

白金耳釘,不到專一銀好歲個屬星期耳釘扣就變形了,修了襪雹幾次都修不好!所以不介意大家選擇明牌,還是花點**買其他老品牌吧!我現在很後悔買了她們家的東西,項鍊,耳釘,金手鐲,金手鐲也一下子就變形,戴起來很難看,修一下換一下一下要出25元/克工本費,很划不來,現在只能放在家裡睡覺,所以建議大家千萬別選明牌!

前車之鑑!

22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是首批國內認證通過的珠寶十大品牌

明牌珠寶**怎麼樣

23樓:建才老師

不是大品牌 中國**八大品牌

周大福 週六福 周生生 金至尊 老鳳祥 六福 菜百 老廟

明牌**是十大品牌嗎

24樓:qq號

是的!

老鳳翔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上海老鳳祥****)

周大福 (中國馳名商標,於2023年,周大福集團,十佳**飾品品牌)

翠華**首飾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佳**飾品品牌)

百泰首飾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深圳市百泰珠寶首飾****)

隆進**首飾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深圳市粵豪珠寶****)

老廟**首飾 (世界品牌,國家免檢產品,十佳**飾品品牌)

菜百**首飾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佳**飾品品牌)

愛得康 (中國馳名商標,深圳市甘露珠寶首飾****)

明牌**首飾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浙江日月集團2023年)

金凰**首飾 (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十佳**飾品品牌)

都是不錯的品牌啦,不過個人覺得還是老字型大小比較可靠,像老鳳祥,周大福,老廟**,還有明牌,都是老牌子我就是做**的,我很清楚的,同時也做****理財:周期短(當天買賣即可見收益),門檻低,收益高(每月最低收益5%),登入網銀即可開通****理財業務,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的服務號,我們給你提供**買賣指導,

同時我們也做**:依靠極低手續費優勢,**波動乙個點就賺錢,即便是低手續費,也不能頻繁操作,等待機會再出手,一天抓住10個點就不做了,這樣收益就將近5%了(因為抓住的這10個點全部轉化為盈利的,手續費可以忽略不計的),但是止損要嚴格設好!我同時代客**,利潤分成!

望採納

龍鳳金店和龍鳳珠寶是一家嗎,龍鳳黃金珠寶店和老鳳祥是一個牌子嗎

安居樂業 龍鳳金店和龍鳳珠寶不是一家,兩者沒有任何關係。龍鳳金店是蘇州老字號珠寶首飾店,龍鳳珠寶是深圳市金鑽緣珠寶首飾 旗下珠寶品牌。龍鳳金店全為直營店,蘇州龍鳳金店全系直營店,目前僅有5家,分別位於觀前 石路 木瀆 盛澤和綠寶廣場。擴充套件資料 龍鳳珠寶簡介 龍鳳珠寶是深圳市金鑽緣珠寶首飾 旗下珠...

在金店上班好不好,珠寶店工作上班怎麼樣?

一世明媚 在金店上班好,在金店工作的好處 1 所處環境安靜優雅沒有太大的干擾。2 所處的環境衛生比較良好,不會對身體造成不健康的干擾。3 需要和客戶進行溝通聯絡,可以鍛鍊自己的語言溝通能力。4 工作時間固定,一般上班兩班倒一天8 9小時。新手金店銷售注意事項 演練介紹話術時,要注意最好按這樣的模式 ...

太原有那些珠寶首飾公司,太原哪幾家珠寶店比較有名?

湛珈藍實 可以到晉陽街 文玩春秋店選珠寶 品類豐富齊全 支援專屬定製 即符合你的氣質要求 又能給你專業的建議 最主要的是東西好還不貴 魯步明輝 太原迪曼珠寶 www.spellin.com.cn 好像是太原市最大的一家吧! 木兮 太原市珍妮芙珠寶 jennifer s jewellery tai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