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有那些珠寶首飾公司,太原哪幾家珠寶店比較有名?

時間 2021-10-14 23:59:34

1樓:湛珈藍實

可以到晉陽街 文玩春秋店選珠寶 品類豐富齊全 支援專屬定製 即符合你的氣質要求 又能給你專業的建議 最主要的是東西好還不貴

2樓:魯步明輝

太原迪曼珠寶**** ( www.spellin.com.cn )好像是太原市最大的一家吧!

3樓:木兮

太原市珍妮芙珠寶****(jennifer』s jewellery taiyuan inc)是一家由外商投資設立的專業珠寶公司,總部位於山西省太原市。本公司擁有一流的珠寶設計,管理和技術人才,產品包括款式精美的各類k金,鉑金,及鑽石,寶石鑲嵌飾品。

4樓:心匕祭

太原巨集毅 周生生 周大福 cc卡美 廣場五一金飾

5樓:刊滅

比如說你去了周大福,又在某內陸地區(假設在太原或石家莊吧),基本工資+底薪. ... 金鷺首飾****3 周大福(中國馳名商標) 周大福珠寶金行****4 吉盟首飾(中國馳名.

... 中國十大名牌珠寶有哪些?? (領導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浙江日月首飾集團 ...

網頁快照 - 類似

太原哪幾家珠寶店比較有名?

6樓:風行天下

巨集藝珠寶不錯,字型大小比較老,**也公道

愉園金店的金價相對便宜些,成色也還可以

我以前在巨集藝訂做過一批金飾,價效比不錯

我建議在專業的金店或珠寶店購買,而且是規模較大的。雖說有店大欺客的說法,不過購買珠寶金玉就算貴些也要去專業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五一金店,商場裡的老廟**,周生生,周大福等,大牌子的質量,樣式都很好,玉器的話就去解放南路上的真玉坊,它是太原唯一的一家自己出品的玉器首飾店,我和我家人的所有玉器都是在那裡買的,質量很好,玉的品質也很好。

8樓:訶神

你要是買一般的裝飾珠寶可以去大型商場,如果要買純度比較好的就去專賣店,如五一金店、巨集藝珠寶、銀河金店等都不錯。

9樓:香水百合

我和朋友買都是在一些全國知名程度高的品牌店來購買的.比如六福珠寶.瑞恩鑽飾.周大福.金伯利等.他們的首飾樣式精巧別緻.做工也很細緻.

10樓:醜陋壞女人

你指什麼 ?可以補充 一下麼 ?我一般買首飾在貴都

太原有哪些專業的網路營銷推廣公司

太原傳統型企業多,網際網路時代,不少企業開始尋找網際網路轉型之路。對於企業來說,做網路營銷推廣沒有專業的技術人員,而為了能夠通過網路來獲取訂單,找網路推廣外包公司是很好的辦法。太原科輝榮盛網路公司,專注於提供網路推廣外包服務,為各行業提供 建設 營銷 全網營銷 小程式開發 競價託管等網際網路營銷服務...

深圳市嘉黛珠寶首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嘉黛珠寶首飾 是2003 03 11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翠竹路水貝工業區13棟一樓3號。深圳市嘉黛珠寶首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46639222n,企業法人黃欽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嘉黛珠寶首飾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佩喜得珠寶首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佩喜得珠寶首飾 是2006 08 18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翠竹街道田貝四路陽光天地明星閣1004室。深圳市佩喜得珠寶首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925632499,企業法人徐連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佩喜得珠寶首飾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