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店上班怎麼樣,珠寶店工作上班怎麼樣?

時間 2021-10-16 00:00: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上班兩班倒一天8-9小時。注意就是看好貨物,金店都是***丟了是要負責的。工資2800-6000,看業績算工資。

在金店工作的好處:

1、所處環境安靜優雅沒有太大的干擾。

2、所處的環境衛生比較良好,不會對身體造成不健康的干擾。

3、需要和客戶進行溝通聯絡,可以鍛鍊自己的語言溝通能力。

在金店工作的注意事項:

1、儀容儀表,因為此類高檔消費門店對於從業者外在條件對於客戶的影響較為重視。

2、溝通能力,服務行業最注重的就是與人溝通的能力。

3、服務意識,服務人員的服務意識在很大程度上影響著客戶的購買決策。

4、專業常識,對於一些產品的入門常識要加以瞭解,如果無相關從業經驗,切忌不懂裝懂。

5、工作態度,不要誇大貶低原先的企業/老闆,也不要過分強調待遇,重點放在對於這份工作的興趣上,也不要勉強自己,畢竟好工作有的是。

2樓:水瓶洛憶

普通的銷售員待遇大概1000多,但是很多店都是靠業績來提成的,業績好了獎金也就高了。

1、賣**珠寶,月休4天,交五金,8點-14:30 14:30-21:

30。每月考試珠寶知識,績效考核,考試不好工資會扣點。沒有提成,大概2000保底;2、如果業績完成會有相應的獎金基數,若沒有完成就是2000(扣除自己交的五金300,實際到手2000左右)。

當然如果完成的話大概2600-3500左右;3、雖然說14:30上班,可是都是提前半小14:00要到的換好工作服。

開小會。雖然14:30下班,到具體交接,點數後再開小會實際下班都在15:

40-16:00;4、上班時間每分鐘都有事情做,每接一個客人都要把櫃檯擦一遍。剛擦乾淨,又接了一個顧客,就不停的搞著衛生每天下班後收貨。

3樓:簡單快樂湘湘

我們這邊是兩班倒,八個小時。就是偶爾得站門口迎接顧客。不能坐下,站一天也不容易,工資是底薪加提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金店上班應該還不錯,工作環境較好,工資相比較比其它店上班高。

珠寶店工作上班怎麼樣?

5樓:王旭很

環境很好,非常適合女孩子。

一、營業前:營業前是一天工作的開始,主要做一些準備工作。營業前的準備工作非常重要,營業前的工作主要為早會、整理、重要崗位準備。

(1)早會

※可以準備一些勵志歌曲、口號,在開會時唱,起到激勵團隊士氣的作用;

※點名,並檢查員工儀表儀容;

※宣佈當天營業目標,分解到個人,讓每個人都做一個今日必達標承諾!

※傳達公司、上級的通知精神與要求;

※鼓勵、表揚優秀員工。

(2)整理

※指揮清理店內衛生,分割槽進行;

※擺放貨品,核實數量,注意安全;

※整體佈置門面,音響、展品、pop等;

擺放貨品、打掃店內衛生,除錯好店內**、燈光、空調等裝置,檢查飲水機有無水等。整理一定要調動全員參與,注意細節。待一切準備完畢後,再開市迎接顧客的到來。

(3)店鋪後勤崗位準備

※後勤崗位主要指收銀、售後、倉管三個崗位。

※收銀:檢查收銀系統軟硬體是否正常、檢查是否備齊零鈔等。

※售後:檢查常用單據、客戶跟進資料等;

※倉管:核實資料,做好收貨等準備。

二、營業中

營業中,是銷售實現的關鍵,工作內容比較多,這時店長與助理應注意工作的溝通與配合。營業中主要工作有銷售實現管理、巡檢、客訴處理、現場氣氛、現場掌控、員工教育、訂,退,換貨。

三、營業後

當天營業結束後,店長應做好當天的總結工作,包括:商品的日盤、清潔衛生、核定目標、完成各種報表、召開晚會或店員培訓、末巡。

6樓:仲盼員子

看來你真的很煩惱,讓我來幫幫你吧。

第一個問題是這樣的,

一樣來講瀋陽在**區的提點是百分之零點2到零點3(你剛乾的千萬別去賣金黃呀,因為**是靠量來掙錢的,而且在珠寶銷售中金黃被盜的概率是最高的。而且掙的少又辛苦呀!)

鑽石銷售是掙錢最多的,一般在像“戴夢德”這樣的中檔品牌的提點的百分之1.5到百分之1。在瀋陽最高的記錄是每入一萬以上,希望你能去賣鑽石。

翡翠的提點是最高的一般是百分之2到百分之4,掙的不是太多,但是比**多,好處也是有的就是不累,一個月賣出幾件就行。

第二個問題如下

這個不太好說,一般在營業員當中賣珠寶的收入排在化妝品之下排在第二,一般中檔品牌的珠寶營業員的平均月收入是1500到1700之間,當然我指的是合格的營業員。(瀋陽)

第三個問題就不太好說了。

這個任務要看老闆的良心了,因為店面的銷售額一般都固定的,如果老闆有良心會根據銷售額的同期比來定任務的,如果不講良心不那你們就慘了!不過你不用擔心,只要你學會了如果銷售珠寶你以後的收入不會太少的。

第四個問題

我說的是瀋陽,

另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問題需要提醒你一下,就是珠寶銷售的營業員都是有押金的,不過你不用擔心老闆不給你,而且是隨時可以要回來(你可以去勞務部門去告他,你地明白!)

底薪的問題一般都差不多,瀋陽是800。

7樓:悟曉曼聞盼

1.提成:**1%,鑽石2-3%,玉

器3%以上,具體還跟任務有關,完成或者超額完成更高,未完成會降低;

2.每月賺多少:這個跟地區和品牌單店的銷售有關,有人可以拿到萬元以上,有的只能拿到幾百元。

底薪也是如此,從幾百到幾千都有。這個實在是要看你工作的地區,選擇的店面,以及你個人銷售能力和業績;

3.任務:通常會以兩個指標考核,一個是以往的銷售對比增長等,一個是盈虧平衡點(就是這個店做多少銷售不虧錢),你問的還是籠統了一點,有些店面月銷售任務在百萬以上,有的才幾萬;

4.地域:建議你找當地的人員打聽,一句話,你只能在同行裡,以比別人多付出和更好的業績拿到更多的提成。

這個店能在當地存活,就有他的道理,關鍵是你自己的期望值,以及你自己的能力和付出。

祝願你早日成長為一名殺手級的超級導購:)

8樓:相惠然碩福

我是去年大學畢業的

學珠寶首飾工藝鑑定專業

然後開始我的求職生涯

我覺得我太適合回答這問題啦

哈哈回答1

提成大概在0.2%--0.6%之間

看你賣什麼

賣玉石會高一點

賣鑽石0.1%都不到呵呵2

我不知道你說的能“賺”是什麼意思

是指你自己每月能得多少錢還是指你賣的東西每月老闆能賺多少錢如果是前者的話

店裡生意要是好的話

每月你隨便得1000--1300不成問題

3這個問題我是真的說不上了

因為我在咸陽乾的時間不長

現在又回老家新疆了

還沒有經歷淡季和旺季的轉換

4我指的是陝西咸陽市

我在那裡上的大學

因為現在回新疆奇台了

9樓:苗思淼駱望

武漢地區一般的收入在1500—2600不等。

提成根據產品品類分,還有銷量任務。如5萬提1%,8萬世提1。2%每月的任務根據地區和品類來劃分

與一般的營業員的收入差不多。

黛盟金鑽石

10樓:郗葉飛示怡

珠寶銷售員的工資一般包括基本工資(底薪)+工齡工資+提成+加班費。其基本工資一般最低為650元,也有750元和800元的,最高的是900元;工齡工資為在本單位工作每滿一年加薪50至100元;加班費是按照國家對加班費的統一規定發放的;而提成則根據銷售珠寶品種的不同而有所差異,賣鑽石的提成在銷售額的1%左右,比如銷售員賣了一枚售價為1萬元的鑽石價值,那麼得到的提成就是100元;由於翡翠的利潤比鑽石大些,所以,賣翡翠的提成在銷售額的2%左右;而鉑金和**的利潤很薄,公司得到的利潤也只有3%左右,因此銷售員的提成也就是在0.6%至0.8%左右。一個月賣得好的話工資6000元到1萬還是有的,業績特別突出的能掙20000元,主要還是看個人的能力和營銷的策略了。

11樓:解孟珊

珠寶店上班也還ok了,只要自己小心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因為在你的培訓過程公司會交你怎麼樣能更好的保證貨品不要丟失 ,**環境很好,非常適合女孩子的,當然男孩子也可以啊,可以認識很多女生。

珠寶店待遇還是可以的,最起碼要學會認識**,鉑金(pt),鈀金(pd),18k,鑽石,翡翠玉器,925銀和千足銀,然後就是銷售的口才了,可以上網查下這些東西標識.

12樓:阿道夫嗦嘎

我現在就是從事珠寶業的。總的來說珠寶店的待遇是不錯的。

還可以學到很多的知識例如珠寶品牌、珠寶展示及講解,珠寶類專業知識。

一、好“品牌”受熱捧

隨著網際網路,電商行業的成熟,消費者對網購越來越信任,不斷完善的售後保障與服務促使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選擇從網上購買珠寶玉石。

這其中通過網際網路進行珠寶銷售的“品牌”就變得越來越受歡迎,好的品牌就是好的保障。對於傳統行業來說,許多小商家已經被淘汰,留下的都是有實力,品牌硬的商家,對他們來說,品牌是最好的護身符!

二、翡翠玉石降價可能性很低

翡翠作為不可再生資源,未來只會越來越少。而且緬甸對翡翠原石加以控制,致使原料減少,致使原料成本不可能降低,**自然也不會下降!目前較受歡迎的翡翠大都在3000到50000元左右,也很符合消費者的購買力水平。

三、珠寶定製需求旺盛

隨著經濟的快速發展,人們的欣賞水平也在逐步上升。試想一下,一款有個性,有文化,有情感,藝術感滿滿的珠寶作品放在你面前,有誰會不心動呢?如果再加上屬於你自己專屬的定製logo,擺在家裡,或者佩戴,亦或是送禮,一定會讓別人覺得你是個與眾不同,有個性有眼光,有文化的人。

這是國人對珠寶藝術認知的提升,個性化、藝術性,帶有東方文化的珠寶設計作品將有很大的市場!

13樓:黑_妖妖

最開始每天看著那麼多的**寶石,心裡感覺是我的多好,後來就很平淡了,沒什麼感覺了

有沒有在珠寶店上班的人?在那上班怎麼樣?

14樓:再次一事無成

只要是上班都得操心,你當老闆的話不用賠就好了,呵呵。

丟東西的機率還是比較高的,但是你練就了火眼金睛就會如魚得水……

那個東西也會水漲船高d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保養才能使鑽石恆久光亮

如何保養才能使鑽石恆久光亮,讓我們來談談。共同學習。

一顆光潔的鑽石不僅有更佳的反射光線效果,而且會比那些沾染了**油脂、肥皂及化妝品的鑽石看來更大。鑽石對油脂有粘結性,因此每月須洗一次,以保持其光亮。

以下方法可以推薦使用:

清潔液洗淨法:用一個小碗或茶杯盛裝溫水,在水中調入適量的中性清潔劑,接著將鑽石浸入水中,用牙刷輕輕刷洗了再用網篩兜住,取出,在水龍頭下用溫水沖洗,最後用柔軟的無棉絨布拍幹即可。

冷水浸法:用小碗或茶杯,把適量的清水和家用亞摩尼亞水混合,然後將鑽石浸在水中約30分鐘,在用小刷子在鑽石前後左右輕輕刷洗,讓鑽石在水中揮動一會,拿出來用紙巾拭乾即可。

快速清洗法:購買一瓶名牌的珠寶清潔液,連同附贈的容器,按照說明洗滌鑽石。

此外,在日常的保養中,還要注意幾點:

做家務時,勿讓鑽石首飾沾上含氯的漂白劑,它不會損壞鑽石,但會使鑲託褪色或變色;洗碗或做粗活時勿佩戴鑽石,鑽石雖然堅硬,但是若依其紋理方向受到重擊,可能會有損;每年將你的鑽石首飾拿給珠寶商檢查一次,檢視鑲託有否鬆脫與磨損,重新給它固定和擦亮。

在金店上班好不好,珠寶店工作上班怎麼樣?

一世明媚 在金店上班好,在金店工作的好處 1 所處環境安靜優雅沒有太大的干擾。2 所處的環境衛生比較良好,不會對身體造成不健康的干擾。3 需要和客戶進行溝通聯絡,可以鍛鍊自己的語言溝通能力。4 工作時間固定,一般上班兩班倒一天8 9小時。新手金店銷售注意事項 演練介紹話術時,要注意最好按這樣的模式 ...

開珠寶店需要什麼手續開珠寶店流程怎麼樣

黑色也很美 開辦珠寶店和別的商品店手續其實沒有多大區別的。一般都要到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 在稅務部門辦理稅務等地證。第一步 選擇經營場地 需有房產證及進行租賃合同登記 租賃管理費 印花稅 業主出 場地需有房產證或經租賃所登記的租賃合同書。第二步 辦理營業執照。到所在地工商所辦理營業登記。第三步 最好...

珠寶店怎麼樣可以把顧客吸引進來,珠寶店吸引顧客的活動有什麼?

深圳俊竹科技 珠寶店吸引顧客進店,可以通過門面的裝修來吸引顧客。還有通過 活動來來提公升人氣及吸引客流量。再乙個通過線下的傳單宣傳這也是吸引客流的途徑。最後可通過顯示的社交平台進行網路宣傳等。 免費送小禮物,打折 活動等。 很多方法,主要還是送禮物,搞 再搞些搶購等活動。珠寶店吸引顧客的活動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