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東撤股,是按什麼標準分配資金給她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v型孤獨

可以通過股權轉讓的方式,將名下的股份轉讓至自己名下。至於股權轉讓的對價,可由雙方協商確定。協商不成,可委託資產評估公司對股權價值進行評估。

撤資是受到法律嚴格限制的,最好轉讓股權。清算是公司在破產或解散時的法律程式,此時不需要清算。建議找律師幫你解決相關法律問題,包括和公司其他股東和受讓人之間的談判。

股東不能隨便撤資,但可以要求轉讓股份,還有未分配利潤等,要看具體情況。

首先要確認企業的盈虧,再則,一般情況是按比例清算,其實大多是要協商清算,要看資金運作情況,還有企業運作情況才能定,如果企業虧損,沒辦法清算,分負債,要撤資的股東肯定不願意。如果個人認為有發展潛力,可退原始股份。如果企業盈利,可退原始股份,現在價值清算,也可以稀釋,5年或者十年稀釋,這樣可以緩解個人資金壓力,也可以多給股東資金。

2樓:上海方燕律師

1、可以通過股權轉讓的方式,將女方名下的股份轉讓至你名下。

2、至於股權轉讓的對價,可由你們雙方協商確定。協商不成,可委託資產評估公司對股權價值進行評估。

以上意見,僅供參考。

3樓:煒祥老師

由股東雙方確認公司現有的淨資產,然後按比例進行分配。如果雙方對淨資產的認定不一致可以委託一家資產評估公司來進行第三方評估,結果也是具有法律效力的。僅供參考!

三年前和朋友合夥開公司,我出12萬他出8萬,我負責經營和技術他不參與管理,現在他想撤股請問該如何分資產 20

4樓:

當時沒說好嗎?

是股份也按當初投資的比例算還是光分紅?

這個東西誒,要是沒說清,就要找律師參考了,真按40%的股份分,那你也只能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是口頭協議 你有的是辦法反悔~

6樓:鯉鮭鰱鱅

如果是口頭協議,那就想怎麼給,就是自己的事情了。

如果按正常投資,那就要給他40%【現金和不動產】相當於120w的40%,48w

你可以給他一部分現金和一部分不動產,【不動產是很虛的,可以玩玩花樣】

營業執照****註冊資金50萬開始兩**東他倆半年生意虧損,我30萬入股了現在天天吵架我該怎麼撤股?

7樓:愛到骨髓老師

營業執照****註冊資金50萬,開始那兩**東他們倆半年生意虧損,可能因為分配不均,也可能是因為工資真的虧損,然後經常吵架,你可以以此為由,讓他們把你的股退出來,因為根本就不盈利

中考標準分怎麼算,中考標準分的總分是怎麼計算的?

戰譽宇綸 標準總分不是各科標準分的加權平均值。是將各科標準分進行加權相加,得到一個加權總和值 簡稱加權值 然後再將這個加權值轉換為標準分,所得值即為標準總分。例如,2005年中考 第二套試題 考語文 數學 英語 物理 化學五科,各科加權值分別為 語文 數學 英語均為1,物理為0.6,化學為0.4。如...

小學一年級分數按什麼標準分優良

90到99分,良 給個a的標準!80到90之間的,可 給個b的標準。不過這樣的孩子不努力的話,到了三年級很可能就會下滑得更厲害!60分到70分這段,一年級裡面這個分數段大部分空缺,有也是極個別存在,差 給個 c 的標準!60分以下,不及格,在小學階段就屬於 特困生 了,特差 給個 d 的標準。每年教...

。中考我標準分才423可以上什麼高中

本人是寶中學生 也是今年的應屆生。今年的考試不一樣 體育佔了百分之30 就是從你的成績看來 歷史拉分的學生 也不需要擔心因為體育分從歷史裡拿出三十分來當體育分。就是說歷史只有70分 體育有三十分。體育分的標準分是 270 再分析 你現在的標準分時423 加上體育滿分 標準分應該有470左右。要是在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