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和未來婆婆見面,她對你很隨意當個普通朋友一樣是不是看不上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是第一次見未來的婆婆,他把你當的很隨意,就像普通朋友一樣,其實並非他看不上你,而是他喜歡這種相處模式,所以你不用想太多。

2樓:晴天便好

第一次和你的未來婆婆見面了,他對你很隨意,當一個普通朋友一樣,可能他本來就是這樣的人,應該不是把你看不上你的,有的人就是不重感情,給人很隨便的,只要你跟你的男朋友關係好就沒關係了

3樓:情感實時解答

第一次和未來婆婆見面,她對你很隨意當個普通朋友一樣並不是看不上。

4樓:沈大大學姐

我覺得未來的婆婆對你很隨意,像個普通朋友一樣,我覺得這是對你的不重視。

5樓:介靜

第一次和未來的婆婆見面,他對你很隨意,這種婆婆比較那個好溝通和交流人沒有什麼那個都有小心眼兒,這樣的人好相處。

6樓:最快的蝸牛

如果第一次去婆家婆家沒有很嚴肅地對待你的話,我是隨隨便便沒有很熱情,那確實是他不看好你。

7樓:安樂閒散人

是的,如果雙方見面不是很熱情的話,那麼說明還沒有對對方有一個非常熱切的心情

8樓:wm一起過平凡的日子

應該說是看上了,把你當親人才會隨意。

9樓:人間情感老師

這樣看起來他也是對你有好感的,如果和你相處的很融洽,也不一定是看不上呀

10樓:

第一次和未來婆婆見面,他對你很隨意,是很好的一個關係開始

11樓:律醉鑲

為了婆婆和你見面,隨意跟普通朋友一樣是看不上你是他覺得怕你自己有點拘束。

12樓:一幽幽谷一

我個人覺得這個沒有看上看不上沒關係,畢竟是第一次見面,他只要不對你有敵意的情緒,那麼都是看上你的。

13樓:清淺漫時光戀

應該不是吧,你可能想多了,如果跟朋友一樣那不是 很好的嗎,不見外

14樓:善良的我叫夏天

對你不熱情,可能是因為看不上,也有可能是因為不太想讓兒子結婚

15樓:跑馬的漢子

通過幾個文字你就讓別人猜,這是不科學的。

16樓:平安健康

不一定吧,有的人就是那樣,沒有特別的熱情,但內心並不是不願意。

17樓:尋覓蜜

js和未來婆婆介面to對你很隨意當個普通朋友一樣。

初次和未來婆婆見面應該注意什麼禮儀?

18樓:zjc**座

初次和未來婆婆見面應該注意穩重、大方、勤快、熱情。

初次和未來婆婆見面,第一印象很重要,人們對對方的認識,一般都是初次就會形成較深刻的印記。如果是夏季,穿著不要過於暴露,雖然她的兒子喜歡,但未來的婆婆不會喜歡,第一感覺就會覺得‘太輕浮’。穿著一定要穩重、大方、得體。

穿裙子沒關係,不要過於短小,不要當未來婆婆面穿露臍、露背的服裝,就是要得體。平常再喜歡,與未來婆婆見面最好不穿。這既是尊重自己也是尊重人家。

最好不濃妝豔抹,普普通通的淡妝,描繪出女孩子自然的美最好。鞋子,不要為了顯大個子穿過高的高跟鞋,普普通通高跟鞋或涼鞋就好。這是儀表、服飾的基本禮儀。

勤快,表現在多方面,如果在酒店見面,吃飯中頻頻遞上餐巾紙、為她夾菜;要是在男朋友家裡,在廚房多陪未來婆婆擇菜、洗菜、拿盤遞碗,飯後幫助收拾桌子,往廚房收拾碗筷,擦桌子,沏茶,等等。如果像個大小姐一樣,扭扭捏捏,一家子都會看不上的。

熱情,不冷場,尋求話題。與老人多嘮嗑,多詢問自己的男朋友小時候的事情,老人的話匣子可就開啟了,會滔滔不絕的講起來。可找到喜歡聽的聽眾了。

不要覺得煩,未來的老公公會催促她快點幹活,別嘮起來沒完!別小看嘮會兒磕,這會很快拉近雙方的距離。

吃飯時不要著急,自顧自的吃,要注意吃相。

你的一舉一動,完全在未來老婆婆、老公公的眼睛裡裝著,把應該做的基本禮儀做到了,就會給他們留下好印象。‍

第一次見面,怎樣判定他是不是對你感興趣

19樓:匿名使用者

行為舉止,飄忽不定的小眼神

20樓:思逸夕顏喇

對自己比較關注,總是想找話題一起聊。總是在看著你說話等等等等,遇到合適的人,在pp語喑裡交友遇到知心人陪伴,快樂聊。

21樓:常跟植物對話

願意跟你聊就是感興趣。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很關注,不經意總在看你,總找你搭訕

第一次見面怎麼看出女生是不是喜歡自己

23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一見面就喜

bai歡你的du

你以為是花痴少女麼

一個zhi女孩子第一面對你dao沒有壞感

其實你專

24樓:青樓高貴

他如果不敢看你,或者總是喝茶的話,就差不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的眼神,別想當然的認為,就客觀的仔細看她,你就會知道

有的人第一次跟我談話就給我一種熟人的感覺,好像和她很熟了一樣,明明是第一次談話,為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復我覺得也制許有以下幾種bai

可能性。首先,du

對你來說對方zhi可能是個陌生dao人,但是她的說話方式也許和你認識的某個人很相似,這種相似包括語氣,聲音,措辭,甚至於說話時的肢體語言。在這種情況下,你會產生一種熟悉感就很容易理解了。其次,對方是一個交際方面的高手,也就是也許她的情商比較高,你在觀察她的同時,其實她也在觀察你,她會根據她與人的交往的經驗來隨時並適度調整她跟你談話時的方式,讓你更容易接受她說的話,包括更容易接受她這個人本身。

所以你會覺得你們之間的距離很近,甚至於沒有距離。再次,如果以上的情況都不符合。那麼就只有一種情況了,那就是你們比較有緣分,也就是有眼緣,也是我們常說的投緣唄。

如果是有緣人,那一定不能錯過呀,緊緊抓住它。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你感覺第一次和陌生人見面了天,有一種熟悉感覺,就像這樣的人,一個外向人聊天,就是這樣!有的人會聊天,

28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是同類人,想法還有性格上,和你都很合拍,三觀一致。所以聊起來很輕鬆,即使第一次見面,第一次聊天,聊起來也不尷尬,聊的很好,就是你們的三觀很合。三觀不合,認識多少年的人,都會聊不到一起。

29樓:隨風不仁

有可能以前小的時候認知的小夥伴,現在你不記得對方。或者對方本身就有種讓你一見親切感。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應該是既視感。或許她和你之前認識的人很像,或者是曾經在你內

夢裡出現過類似容的人。總之,你們很有緣就對啦!我之前也會這樣,不過不是對人,而是對一個場景,我清楚地記得我沒經歷過,但是當時我就是覺得那個場景特別熟悉(而且當時我有一種特別幸福和滿足的感覺),當時我初中,比較中二,還暗自覺得我可能前生來過這個地方。

31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說:一抄見如故,大略襲就指這種現象,明明是初

bai次相遇、卻如老友du重逢、知己zhi再現,天天在一起的親dao人朋友不能交心、偶然相遇的〈她、他〉卻無話不談,有人一見鍾情、廝守一生,也有人相戀數年、一言不合、就此一拍兩散、老死不相往來,世間事、人間情,誰也說不出個所以、誰也道不出個南北…

32樓:味之膄大廚

因為她恰好複合你喜歡的那種型別,也是一見鍾情的一種。aqui te amo。

3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開朗活潑俏皮,沒什麼距離感。你不能因為個性不同而抽離啊。每個個體都是特別的,接受差異性……

34樓:匿名使用者

即視現象,正常的 每個人都會有的

怎樣判斷第一次見面後,女孩子對你的印象呢?看她對你有沒有感覺。

35樓:

主要通過後來她的表現來判斷。

比如你見過面後和他扣扣,如果他愛搭不理的說明她對你印象不好。如果很討好你說明她對你印象非常好。如果一般,說明她對你的印象不壞。

你還可以嘗試要進一步的進展,比如要手機號,比如一起出去逛街,如果她答應說明她接受你。

加油!!!

謝謝!!

36樓:無門玄奇

……這個問題是不是問的有點難…畢竟見面只有一次啊!而且你要知道一見鍾情這種東西是不可靠的……好吧,只是我個人我相信一見鍾情而已啦!!其實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就多去了解她啊!

先不要那麼早考慮印象的問題。印象是會改變的,我開始的時候很討厭一個人,可是相處久了就很喜歡他了。女生,一般比較口是心非啊,而且也比較含蓄。

你主動點嘛!!!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基本上判斷不了。

人心裡想的,連神仙也猜不透。

兩個人第一次見面,女的表現的一點都不尷尬,是不是沒戲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自然是最好的,也許你覺得尷尬是害羞喜歡你的表現,但也有可能是不知道和你說什麼。兩個人在一起,聊的來很重要,這是一個過來人的感受,望採納

39樓:濟寧一凡

不好說,要看她說什麼了?我們先做朋友,我們還是做個朋友吧,兩者是不同的,等一二天再約,如果她沒意思會說的,男的主動點,看個電影吃個飯,要捨得花錢

4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同過去了,女的比男的更大方、更豪氣。

女生含羞答答的時代過去了,這與有沒有戲沒關係啊。

41樓:

不一定啊,女的肯定不是初戀所以不尷尬

42樓:快樂8小喵喵

你很靦腆內向??有的女的漢子不漢子看的出來吧!喜歡就多瞭解瞭解

43樓:僑元芹

也許女的經歷過太多了,自然對這個不尷尬了,並不代表沒戲!需要進一步瞭解

44樓:清風拂葦

為什麼要尷尬,兩個人在一起,初識,表現有很多種,正常交流就行啊

45樓:可雁凡

那你得想想她是什麼樣的女士,如果是一個邏輯清晰有條理的女性,自然不會莫名其妙尷尬,難道所有女性都要一臉嬌羞嗎

46樓:

我覺得關鍵要看你們談話的內容

和女孩兒的狀態

如果她在跟你交談時心不在焉

說明她對你實在不感冒

如果她在跟你交談的時候

直視著你的眼睛

而且總是在笑

說明她是對你有好感的

從女孩子的性格幫你分析一下

如果是一個外向型的女孩

本身就是大咧咧的

這樣的女孩子無論是見到誰

都會侃侃而談

如果遇到投緣的男孩更是開朗善談

因為要急於表現自己

當然還有一種情況

女孩子本身是內向的

這種女孩遇到心儀的男孩

通常會比較羞澀

如果遇到不喜歡的男孩

更不會搭理

其實幹嘛想那麼多呢

男人就應該果斷直率

如果你覺得她還不錯

就主動打**再約

只要她不拒絕

就是有機會的

祝你幸福

47樓:厚絲雨

說明她很開放,你有戲

48樓:

不會的,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

49樓:薇晴雲

不一定 或許是比較活潑的吧

50樓:

那才好下手,哥們!懂不?

如果一個女孩對你說這些,是不是意味著她只是把你當普通朋友?

5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說的話,別太當真,看她的行為,更關鍵,第一點她說還沒有喜歡人出現,還有2個人出現,而且願意跟你說,說明你還有機會的,起碼對你感覺不壞,不然也不會跟你溝通,那你就要想想什麼的男子她很喜歡呢?一個能跟她一起分享精神上**的人!你。

第二點她說當我閨蜜不好嗎,你老是問她是不是普通朋友,有沒有想過我很喜歡你,為什麼不表白呢?向她表白啊,直接!不要再用暗示了,她很願意和你在一塊,但你卻考慮太多,不夠果斷,她當然有些不滿意,至於為什麼拍你肩膀,她怕失去你,心裡很開心你很在意她,但我認為你直接說她更喜歡!

3、她在迷茫中,該不該選擇你,打趣說給你介紹女朋友,目的試探你會不會離開她,如果離開,她也會離開你,說明她很糾結,你的一些性格讓她感到失望,另一些性格讓她感動不已,建議你學會建立自己的信心和勇氣,成熟穩健起來,主動直接表白,不要怕拒絕,因為她晚上7點就回家,說明她隨時會離開你的,當然目前最喜歡你,你更應該主動一點攤牌,給自己信心,你是她的精神好伴侶,是非常適合的一對。她自己也有點知道,但很糾結。

52樓:少年俠客行天下

首先就你說的幾種情況,有2層意思,一是你認為的感到你對她有意思,所以含蓄的劃清界限;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欲擒故縱,看看你的真實心意如何,但作為你都不應該盲目猜忌,最主要的你是不是真心喜歡她,如果是就奮起直追,既然喜歡到現在都不主動表白,難道你想讓她等到比你更好的人嗎?給你推薦一個浪漫的方法:當年馬克思的方式:

你準備一個小鏡子,哪天約她出來時,鄭重的告訴她你喜歡一個女孩,但沒有表白,不知道那個女孩怎樣態度,你看看她態度,然後你告訴她她和那個女孩很熟,你有那個女孩**讓她幫著參考下,然後徵得她的同意拿出小鏡子給她,告訴她這就是那個女孩的**,她同意就ok,要不同意也會很感動,你再繼續努力,

最後祝哥們兒,早日攜手真愛,牽手知音!

第一次跟網友見面聊些什麼,第一次和網友見面可以聊些什麼話題呢

漆穰逢夏寒 1先了解他是什麼樣的人 從平常跟他聊天來了解 2選擇一些她喜歡的話題,但不要太明顯。3儘量表揚她,但要委婉點。4不要看其他的女生,如果看到了,要在5秒鐘以內把女個女生的缺點和不足說出來,並且表揚這個女的優點 第一次見面,首先微笑,這樣可以緩解氣氛,同時在約她在一個地方坐坐 你選吧 見面時...

第一次和女孩見面怎麼辦,第一次和女孩子見面,應該怎麼辦?

我是個女孩,我也碰到過類似的事情,也是朋友介紹的,想她這樣的敷衍你,答案你已經有了,就是她不同意,不好意思斷然拒絕,就只好敷衍了是,哥們換目標吧!繼續約她出來玩,有機會有下手!直接和他說,我們ml吧 無論怎樣對對方一定要真誠哦 加油 祝你幸福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

第一次見面,女方買單好嗎,第一次見面吃飯,女生買單好嗎

既然你們第一次見面那怎麼會知道他最愛什麼?挺奇怪的,一般情況下,女生買單意味著你們的關係已經非常親密了,如果你們僅僅是朋友的話可能是aa制,如果是有一些曖昧乃至戀人的話應該是男生付賬多一些。 可以。我是男的,如果我跟一個女孩子第一次見面她主動為我買單,我一定會很感激,下次會回請她。我最討厭那些女的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