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服裝批發一般最低需要投入多少資金

時間 2021-09-11 22:30:17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細節要注意,你的問題都不定性的,要看你的思維定在**.根本不好回答.

1:盤別人的店比較容易,但是風險大,所以店面很關鍵.

2:主要客戶定在哪個群體?

3:衣服的成本和質地要清楚,品牌還是亂牌?

4:營銷方式的定性

這些都決定你第一次的成本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少於十萬是不行的

3樓:大愛詩爽

裝修:地板磚3000-5000;牆壁粉刷裝修:1000左右;天花板裝修:

5000左右(包括吊頂燈);門面裝修設計(包括廣告牌,彩燈等):2000-3000購買貨架等必須品:1000-3000(因為檔次不一樣,所以**也有一定的出入)安裝音響裝置,你要求要豪華的拿就裝一套5000左右的裝置第一批貨:

50000左右。

要的是中上等的服裝,那麼一般的賣價應該達到100元以上,進價估計在50到100元左右,擺在店面上的貨物要達到一百件左右,而存貨也應該要有五百件到一千件,故要這麼多錢,不過這方面估算不準確,應該拿貨時稍微不一樣就會導致資金變動的,但是按你的要求最低也要30000左右。流動資金:10000左右,作為店面的儲存資金,在關鍵時候動用,當然可以沒有,但是最好預備下來以防萬一 初步估計:

開一家中高檔服裝店要70000到80000左右不等,具體資料可能會有所出入,但是肯定不大。

4樓:共圓創業夢想

我看朋友是想做亂牌的批發吧?看你在**開的拉...

一般批發的流動貨物要在10w上下

做服裝批發需要多少資金

5樓:

那得看你要做那一類服裝啦!~

一般**男**比較有前景,但相對的風險也比較大。童裝還有內衣裝呀!~

6樓:

你問的問題太輪廓,我都不怎麼從**入手告訴你,從什麼地方進貨,需要看你所在的位置,

大的地方有杭州,武漢,鄭州,,,

店面大小,店面位置好壞,服裝品牌如何,決定著你用資金的多少!

做為一名業務男士,我覺得女人的衣服,和成功男人的衣服比較掙錢,女人的衣服一定要時尚,男人的衣服一定要品牌!

同時祝福你生意能成功,越做越大,到時間需要,我去給你跑業務!!!

7樓:閻波丹珠雨

看批發什麼衣服,還有臺費多少錢一個月,怎麼交法,自己可以算出來的。

8樓:閭曉士之雙

自己有資源,工廠都免費給你壓貨,如果沒人給你壓貨,至少20萬左右低中檔的,高中檔的50萬左右

ce認證一般多少錢,一般做ce認證需要多少錢

檢測認證 ce認證費用主要取決於選擇的認證機構和產品的相關指令。不同的產品測試專案也截然不同,常見產品為電子電器 機械裝置等,常見測試專案分類emc電磁相容指令lvd低電壓指令。而機械產品ce認證費用遠遠高於普通產品,其涉及到審廠程式與評估。選擇的機構不一樣,肯定也是不一樣 上海世通檢測 ce認證費...

服裝店一般裝修多少錢,一般服裝店裝修多少錢

有其屋裝修網 一 服裝店裝修費用大概多少錢 服裝店裝修受到很多因素的影響,故而 上是有很大不同的,具體服裝店裝修費用大概多少錢,需要從以下方面來看。1 服裝店裝修預算 1 對於服裝店裝修費用,我們可以簡單從三方面入手考慮 根據店面戶型 根據投資費用 經營的服裝針對的消費人群,相信大家把這三個方面拿捏...

做牙齒貼面一般需要多少錢

清心 每顆大概800 1000元不等。牙齒貼面開始是作為牙齒修復的一種被使用。它利用專業的粘合技術,在變色或缺損的牙表面貼上一層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美白或修復。整個過程幾乎沒有疼痛感,效果也足夠自然,後來才被越來越多地用在牙齒美容上。現在市面上最流行的牙齒貼面有樹脂貼面 鑄瓷貼面 奈米樹脂貼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