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具製造技術是幹什麼的啊,模具製造技術是什麼?

時間 2021-09-11 22:30:17

1樓:v英國皇宮

模具製造技術是模具製造工藝與製作及維修。旨在培養模具設計與製造的高階應用型技術人才,畢業生可從事企業生產所需模具及其工裝的設計與製造,模具裝配與除錯、模具企業經營與管理工作。

主要面向機械、模具、汽車、航空、醫藥等行業,可從事模具設計與製造、產品結構設計與開發、裝置除錯與管理、數控操作與程式設計、生產技術管理等相關工作崗位的技術工作。

與富士康科技集團、三一重工、東莞匯新模具公司、株洲日新模具****、南通科技投資集團股份****、長豐汽車模具公司、北京殷華雷射快速成形與模具技術****、杭州博洋科技****等企業建立了校外頂崗實習基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其是模具用途廣泛了,,打個簡單比方吧我們家裡用的成型的東西比喻電腦外殼啊我們的勺子啊,汽車啊,航天啊,世界上的東西我可以說沒有模具這個世界很可能停留在以前不會進入21世紀啊,總之模具與我們生活聯絡太密切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做模具的啊,簡單點就是各種東西的模型。比如別人要做樣東西,給你個模型,讓你做模具出來。

模具製造技術是什麼?

4樓:花花

華曙高科快速成型分析模具製造技術(rt)是一種利用快速成型技術和新材料發展而產生的一門模具快速製造技術。

現代模具製造技術朝著加快資訊驅動、提高製造柔性、敏捷化製造及系統化整合的方向發展。模具製造技術迅速發展,已成為現代製造技術的重要組成部分。如模具的cad/cam技術,模具的雷射快速成型技術,模具的精密成形技術,模具的超精密加工技術,模具在設計中採用有限元法、邊界元法進行流動、冷卻、傳熱過程的動態模擬技術,模具的cims技術,已在開發的模具dnm技術以及數控技術等,幾乎覆蓋了所有現代製造技術。

5樓:匿名使用者

模具,是金屬與非金屬壓力成形加工工藝系統的專業工藝裝備(工裝),是專用成型工具,是專用技術產品。

模具實現工業化和商品化生產,是製造業生產技術進步和水平的標誌,是製造業現代化的工藝基礎。

現代模具設計與製造技術,涉及機械工程、資訊與電子工程、冶金與材料工程、工程管理等學科專業範圍。

模具生產(設計與製造)技術,可略分為下列二個階段,即:

1.手工作坊製造階段;主要依賴模具工人的手工技藝。只能製造單工序衝模,膠木壓模等簡單模具。

2.工業化生產階段:採用通用切削工具機和電火花工具機,實現機械化,標準化生產技術。

模具型件成形加工精度已可達0.0xmm級;其通用零部件已制訂成標準,實現了批量生產,縮短了模具製造週期。

園林技術是幹什麼的,園林工程技術是幹什麼的?

小林學長 園林技術專業 garden technological specialty 是指學習園林技術方面的基本知識與基本理論,掌握園林技術基本技能,訓練園林技術設計與實施科學方法,培養良好的職業道德 一定專業技能 可持續學習能力與應用能力的一類技術工作領域。園林技術 garden technolo...

內脫模劑是幹什麼的,模具矽膠內外脫模劑有什麼不同

內脫模劑通常是高粘度矽油,在生產原料中新增進去生產,用於環氧樹脂製品的脫模。好像煎蛋,在蛋液中加油,是內脫模 用加了塗層的不粘鍋,就是外脫模。呵呵。就是把脫模劑先加入到原料中。改變料的表面張力。扣扣 1275469190 內脫模劑是用在兩個彼此易於粘著的物體表面的乙個介面塗層,它可使物體表面易於脫離...

有3D模型嗎,3D建模具體是幹什麼的?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在 3d建模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 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