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認證一般多少錢,一般做ce認證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10-14 20:31:42

1樓:檢測認證

ce認證費用主要取決於選擇的認證機構和產品的相關指令。不同的產品測試專案也截然不同,常見產品為電子電器、機械裝置等,常見測試專案分類emc電磁相容指令lvd低電壓指令。而機械產品ce認證費用遠遠高於普通產品,其涉及到審廠程式與評估。

選擇的機構不一樣,**肯定也是不一樣

2樓:上海世通檢測

ce認證費用收費標準介紹:

根據歐盟法規規定 ,ce認證證書費用,一般要根據產品作用及使用環境來決定的。因為不同產品、不同的使用條件 涉及的指令是不一樣的。ce認證有很多指令。

每個指令費用都是不同的。而且有些產品是否類別要求的,類別越高,費用越高;

比如機械類產品,檢測機構判定 屬於危險機械 還是普通機械。2者費用相差也是比較多的。

所以 企業想要了解ce認證具體收費的時候,需要提供具體產品名稱、用途。最好直接提供產品說明書,這樣便與判斷產品的類別及所屬指令;也好給出精確的**!

3樓:

ce認證一般的話是根據產品型別來定的,首先看您的產品是什麼,然後要做哪些測試,涉及到哪些指令,不同的產品做的是不一樣的,所以**也就不一樣。這個是沒有確切的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做什麼產品的認證。一般電子類產品2000-3000元,如果是生產線20000-30000元,如果是壓力容器就要上10萬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的因素主要有2個:1.產品型別,產品不同**都是不同的,ce裡面分很多指令和標準,做ce認證要根據產品來選擇合適的標準和指令;2.機構不同,認證的**也是不同的。

總的**範圍從1千到幾萬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點此連結,裡面有比較專業的回答:網頁連結還有這個:網頁連結,不要謝

ce認證多少錢,做ce認證多少錢

7樓:上海世通檢測

ce認證收費標準是根據產品來的,不同產品牽涉的標準指令是不同的,還有對發證的要求都會影響費用的。

你需要像機構提供具體產品資訊,才能**,希望幫到你;

做歐盟ce認證需要多少錢,ce認證在**做

8樓:上海世通檢測

ce認證費用: 做ce認證費用得看具體產品的,不同產品標準指令是不同的,所以也決定費用的。你要提供具體產品說明書 ** 方便**。

ce認證**做:市場上比較多,你可以多對比2家,也可以問我;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名!!!!

9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親,做歐盟ce認證要看具體品名及行業分類的,不同的行業認證費用的不一樣的,而且有專門的授權認證機構的。

歐盟ce認證一般多少錢

影響 的因素主要有2個 1.產品型別,產品不同 都是不同的,ce裡面分很多指令和標準,做ce認證要根據產品來選擇合適的標準和指令 2.機構不同,認證的 也是不同的。總的 範圍從1千到幾萬都有 上海世通檢測 ce認證費用 根據歐盟法規要求,ce認證認證的費用主要取決於客戶的產品 使用環境及牽涉標準標準...

一般什麼產品需要申請CE認證,哪些產品需要做CE認證

產品的ce認證 lvd低電壓指令73 23 eec 在1973年,歐洲共同體制定 通過了低電壓指令 council directive 73 23 eec,low voltage directive 簡稱lvd 又於1993年加上附件 amendment 93 68 eec,並將施行日期延長至199...

鍍膜一般多少錢,汽車鍍膜一般多少錢

鍍膜一般2000 3000塊錢左右。汽車鍍膜 漆面鍍膜技術,是世界上最新一代的車漆保護技術。真正的汽車鍍膜應該是無機鍍膜,也就是永遠不會氧化的水晶玻璃鍍膜。只有無機鍍膜,才是覆蓋在汽車表面的鍍膜層,不會被紫外線 酸雨等外界因素氧化而消失掉。通常車輛每隔1年左右建議做一次汽車漆面鍍膜。汽車鍍膜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