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和08經濟危機對中國房地產各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5-02 14:28:12

1樓:嶼秀藍騏駿

2樓:肖志印

你應該考慮以下幾點:

1、目前從事的工作性質或者未來發展方向。如果目前仍從事人事工作,建議報考人力資源專業。人力資源專業是非行業性專業,適用度高。

未來如果你不在建築行業謀職,其他行業也可以適應。如果已經從事建築業務,你也可以考慮報考建築專業。

2、你對建築專業知識的熟悉程度。建築專業知識如果不熟悉,會比較吃力。人力資源你有大學的基礎,應該會好一些。

另外人力資源專業、工商管理專業普遍有考前輔導班,建築專業的輔導班我還沒見過。

3、未來申報高階經濟師準備申報哪個專業委員會。這個說得有點早,不過有人就會想得遠一點。你當地設定哪個專業的高評委,或者有哪個專業高評委的委員?

或者你現在的單位與建築行業高評委關係如何?都應該考慮考慮

3樓:

08房產不悔改ibian

2007 08 年的金融危機對中國的房地產有什麼影響 當時的房價走向是怎麼樣的

4樓:carrier是

金融海嘯讓中國房地產反思; 保障性房地產,經濟性房地產,商業性房地產=三駕馬車式平抑房價是基本方式 商品房**必須下調【目前**前提下下調30%以上】 否則掏空男女結婚雙方家庭將來消費,嚴重影響國內基本生活消費

97年經濟危機具體時間,經過,97和08經濟危機對中國房地產各有什麼影響?

直接就是幾十塊上課上課 97和08經濟危機對中國房地產各有什麼影響? 嶼秀藍騏駿 肖志印 你應該考慮以下幾點 1 目前從事的工作性質或者未來發展方向。如果目前仍從事人事工作,建議報考人力資源專業。人力資源專業是非行業性專業,適用度高。未來如果你不在建築行業謀職,其他行業也可以適應。如果已經從事建築業...

經濟危機和經融風暴的區別是什么,經濟危機和經融風暴的區別是什麼

經濟危機 economic crisis 指的是乙個或多個國民經濟或整個世界經濟在一段比較長的時間內不斷收縮 負的經濟增長率 是資本主義經濟發展過程中週期爆發的生產過剩的危機 是經濟週期中的決定性階段。自1825年英國第一次爆發普遍的經濟危機以來,資本主義經濟從未擺脫過經濟危機的衝擊。經濟危機是資本...

08經濟危機下各大企業有什麼對應措施

減薪減少利潤率 減產轉移資金。美國08年經濟危機採取什麼措施應對股價 我國應對08年金融危機的措施 經濟危機下我們應該做什麼? 由美國次貸危機產生的金融危機對全球經濟產生了巨大影響,這種影響從房地產領域和金融領域迅速向更多的實體經濟領域擴散,其影響程度在不斷加深,導致此前推動中國經濟增長的三架馬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