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佛的反危機措施是什麼,胡佛反經濟危機政策失敗的根本原因?

時間 2021-05-02 14:27:08

1樓:純爺們駝駝

不要老手指著別人說話,禮貌很差的83

胡佛反經濟危機政策失敗的根本原因?

2樓:紅點鯉魚

要是你沒事思考問題問出來呢就採納樓上的,要是政治卷子上的呢就告訴它不按規律辦事,不能隨機應變,要是出現在歷史卷子上呢,就告訴它自由主義經濟政策衰落,國家壟斷資本主義興起。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 自由放任反經濟危機不符合經濟客觀規律.對市場社會大生產的盲目性沒有控制..對市場供需的矛盾沒有行使措施解決。

胡佛對經濟危機做了那些措施

4樓:愛管閒事的草

胡佛才設立了「抄**就業緊急委員

會」,委員會的任務也不是為了解決困難,而是為了阻擋日益增長的失業者對救濟金的需求。

5樓:匿名使用者

放任自流,推行自由市場資本主義,由市場自我調節.不進行國家調控。

羅斯福新政中最主要的反危機措施是什麼?

6樓:續寫悾白

實行以工代賑,興建大規模公益性工程。

工業,農業,商業中最重要的是工業措施

希望的反義詞是什麼詞,希望的反義詞

希望的反意詞是失望。俗話說,希望越高,失望越大,所以不論對生活,工作,孩子,對其他人都不能把希望值定得太高,要根據實際情況而論,否則到最後實現不了,自己會受到很大的打擊。當然希望不要定得太高,不等於就不去努力奮鬥,對孩子就不管不顧,不去教育引導。而是把希望值適當的定低一點。通過拼盡全力的努力奮鬥,真...

乙個詞是對反義詞,對的反義詞是什麼?

天昏地暗 前因後果 生離死別。一無所有 改邪歸正 輕重緩急。博古通今 承上啟下 大驚小怪。大同小異 出生入死 喜新厭舊。弄假成真 思前想後 溫故知新。懲前毖後 左顧右盼 爭先恐後。積少成多 異口同聲 歡天喜地。有始有終 遠近聞名 輕重倒置。捨近求遠 頭重腳輕 積少成多。左鄰右舍 裡應外合 大公無私。...

金融危機主要指什麼,金融危機 的具體含義是什麼啊

金融危機又稱金融風暴,是指乙個國家或幾個國家與地區的全部或大部分金融指標的急劇 短暫和超週期的惡化。金融危機 的具體含義是什麼啊 金融危機是指乙個國家或幾個國家與地區的全部或大部分金融指標 如 短期利率 貨幣資產 房地產 土地 商業破產數和金融機構倒閉數 的急劇 短暫和超週期的惡化。其特徵是人們基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