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經濟危機具體時間,經過,97和08經濟危機對中國房地產各有什麼影響?

時間 2021-05-02 14:27:08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就是幾十塊上課上課

97和08經濟危機對中國房地產各有什麼影響?

2樓:嶼秀藍騏駿

3樓:肖志印

你應該考慮以下幾點:

1、目前從事的工作性質或者未來發展方向。如果目前仍從事人事工作,建議報考人力資源專業。人力資源專業是非行業性專業,適用度高。

未來如果你不在建築行業謀職,其他行業也可以適應。如果已經從事建築業務,你也可以考慮報考建築專業。

2、你對建築專業知識的熟悉程度。建築專業知識如果不熟悉,會比較吃力。人力資源你有大學的基礎,應該會好一些。

另外人力資源專業、工商管理專業普遍有考前輔導班,建築專業的輔導班我還沒見過。

3、未來申報高階經濟師準備申報哪個專業委員會。這個說得有點早,不過有人就會想得遠一點。你當地設定哪個專業的高評委,或者有哪個專業高評委的委員?

或者你現在的單位與建築行業高評委關係如何?都應該考慮考慮

4樓:

08房產不悔改ibian

關於2023年亞洲經濟危機,了解的人請進

經濟危機該不該買房買車急,經濟危機該不該買房買車 急

無風無晴的菲兒 經濟危機過後房價,車價會 是肯定的。問題就是不知道危機什麼時候能過去 不知道要持續多久主要是 我的購車計畫也等待著 因為車畢竟屬於乙個消耗物現在購買會給自己增加很大的負擔 至於房子 如果他確實能降價 而且能達到我合適的價位還是會出手買的 可以 最起碼現在政策多 市場低迷 都很便宜 其...

經濟危機是怎樣產生的,經濟危機的是如何產生的

冷事百科 金融危機到底是怎樣產生的? 1追求發展速度和追求利益最大化所導致的投資衝動和利益驅動 2過度消費和超前消費導致的消費需求增長過快 經濟危機的是如何產生的?經濟危機是如何產生的? 冷事百科 金融危機到底是怎樣產生的? 科普小達人兒 經濟危機是怎麼產生的? 這是一種泡沫經濟導致的惡性迴圈 最終...

經濟危機何時結束

專家也不見得就一定能把握好經濟危機的週期啊。現在歐洲那邊是覺得經濟危機的水已經很深了,中國這邊我覺得雖然今年我國的經濟發展還說的過去,但由於我國對出口依賴較大,再加上歐美經濟的低迷和消費市場的萎縮,估計明年開始會明顯感受到經濟嚴冬的到來。會有一些企業破產,失業增加 但我國的經濟總體形勢還是好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