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代大蕭條期間的英國法國為什麼受到的影響小

時間 2021-05-02 14:27:08

1樓:只求證道

原因:第一次工業革命,第二次工業革命,起先的都在歐洲,特別是英國,這就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的原因,另外德國發動第二次世界大戰,英髮在趁機擺脫經濟危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經濟較發達

海外殖民地廣闊

大蕭條中,哪國經濟受影響最嚴重a 英國

3樓:匿名使用者

1929的經濟大蕭條對中

bai華**的du影響如下:

1、1929-2023年,大zhi蕭條中,西dao方國家物價和工業產出急劇下降,專但是中國屬的物價和產出都保持了持續增長。

2、中華**有充足的財政保障,而且貨幣政策也非常靈活,同時開始大力通過提高農村生活水平來刺激內需,通過大力發展先進製造業來促成產業公升級。

3、1929的經濟大蕭條頁導致了二戰的爆發。

求英國上世紀三十年代經濟大蕭條與二戰的歷史記錄。

請問1929的經濟大蕭條對中華**有什麼樣的影響?

4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1、1929-2023年,大蕭條中,西方國家物價和工業產出急劇下降,但是中國的物價和產出都保持了持續增長。

2、中華**有充足的財政保障,而且貨幣政策也非常靈活,同時開始大力通過提高農村生活水平來刺激內需,通過大力發展先進製造業來促成產業公升級。

3、1929的經濟大蕭條頁導致了二戰的爆發。

20世紀20年代的英國、法國發生了哪些社會變化?急需

是什麼原因造成了30年代美國經濟大蕭條?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生產過剩;根本原因:資本主義制度的弊端

經濟大蕭條時期什麼最賺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大蕭條:經濟滯脹。消費能力、意願不強。

最賺錢的:

1、生活必需品類;

2、休閒類:例如:麻將,喝茶等。消磨時間解悶。

3、如果資源很充足。可以做些前期投資,等經濟好轉。

7樓:眾創財經

大蕭條時期人民對基本生活的需求是人類生存的本能,所以剛需行業也是受經濟影響最小的行業。

8樓:我不是敖廠長哦

迪斯科 迪斯科效應啊

三十年代大蕭條,美國三十年代大蕭條指什麼事件

1 隨著新地區的開發,交通工具的改進,工業革命的促進,世界市場形成,在危機中各國不是友好協商共同解決,而是以鄰為壑轉嫁危機。摩擦公升級,導致這次危機複雜而持續 涉及國家多,恢復起來慢 2 在一次世界大戰後經歷了1919 1920經歷了短暫的經濟危機,從1924年起進入了相對穩定時期,繁榮導致供過於求...

中國20世紀30年代80年代之間發生了哪些大事

網路輝晨 1931年 九 一八事變 1934年 紅軍長征開始 1936年 西安事變 1937年 盧溝橋事變,日軍南京大 1940年 百團大戰 1941年 皖南事變 1947年 發動 反飢餓 反內戰 反 的愛國運動五 現代史 1949年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 1950年 中國人民志願軍赴朝作戰 1951...

90年代大專專業有哪些,2023年四川的大專院校有哪些

有很多,比如有 平面設計,大資料,電子商務,動漫設計,ui這些專業都是很不錯的,就看你自己感興趣哪個專業 幼兒師範專業 培養目標及就業方向 培養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的具有良好的綜合素質,熟知幼兒教育的基本工作規範和方法,具有較強的理論素養 掌握幼兒教育基本知識和專業技能 並能熟練運用於實踐的學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