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上班是因為什麼堅持的?你會堅持去上班嗎?

時間 2023-07-07 07:09:33

1樓:帳號已登出

每天上班是由壓力和動力堅持下來的。壓力是,不工作,吃、穿、交房租怎麼辦,工作是你生活的基本保障。動力是,為了自己身心健康,不閒成乙個廢人,也要堅持上班,其實上班不錯,心情好,身體就好,還賺錢,證明你還有價值,又何樂而不為呢。

2樓:國忻歡

一是錢。也就是工資,而對於這一點很多人最容易忽視,認為那也就是三四千塊錢的事情,還值得這麼大呼小叫嗎?但,錯就錯在這了,別看是工資低,但絕大多數人都還指望它過生活呢。

對於我也不例外,今天的絕大多數收入還是工資,離開工資我可能會被餓死,這是實話?

二是工作的規律性。這給了我一種有點事做的動力,我這個人最怕沒事可做,當然也怕事情太多沒完沒了。有點事情可做是一件幸福的事,有些人就是因為整天沒有正事可幹,最後慢慢變得頹廢。

三是為了那個夢。我想在進入自己的本職行業領域後,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為本行業說一不二的精英翹楚。但這不是動一動嘴皮子就能辦成的事情,需要的是長期的一線堅持和觀察,才能最後總結的出來。

所以前提條件就是在本行業領域長時間的深耕細耘。

三是為了那個夢。我想在進入自己的本職行業領域後,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為本行業說一不二的精英翹楚。但這不是動一動嘴皮子就能辦成的事情,需要的是長期的一線堅持和觀察,才能最後總結的出來。

所以前提條件就是在本行業領域長時間的深耕細耘。我想表達的就是很簡單一句話:有的東西,你生下來沒有,你這輩子都不會有。

錢是最直觀的東西。我也虛榮過,將近一千塊買了一雙鞋,怎麼說出來工作也要體面些。可不用跟誰刻意比,就我們出納,腳上gucci髒髒鞋,手上酒神就當玩意兒,可我腳上那耐克,髒一點兒我也得撕塊衛生紙擦乾淨。

沒家世就沒門路,沒門路就得走尋常路,時代就是這麼個時代,所以我們就沒出息的很理所當然。最起碼我好歹跟山區吃不上飯上不起學的孩子們強太多了。乙個稍微腦迴路普遍點的人都能明白。

最起碼做到不啃老吧,雖然生活還是一片肅殺,但世面上的快樂,哪個不是有錢就能買到的。過來人才有資格說一切都沒意義,但你看哪個餓死的人自稱過來人了?

3樓:q預漾毯

1.公司購買社保。

社保是公司出大頭,自己出小頭。

2.可以帶薪做其他的事情。

比如在辦公室裡面發呆、摸魚、拉屎,都是帶薪的。

3.上班會讓生活更規律。

9點上班,下午6點下班,準時下班上班,吃飯。

4.可以在公司欣賞厲害的同事怎麼解決問題。

5.上班還有乙個理由就是房貸車貸等。

6.公司的電腦配置比自己的高。

7.讓別人看起來自己有正經事做。

8.可以攢點錢以後做自己想做的事。

9.可以在公司突破自己的忍耐極限。

10.上班可以帶薪學點工作之外的技能。

11.跟同事一起聊聊最近的熱播劇,娛樂八卦。

12.在通勤的地鐵上可以看到別人穿搭的是怎麼樣的。

13.還可以在公司養成多喝水、多上廁所的好習慣。

14.在周五那天享受即將放假的期待的開心。

15.可以讓自己減少看手機的時間,專注工作。

16.可以開拓自己的眼界和提公升自己的格局。

工作。17.不知不覺中形成危機意識和自我保護意識。

18.提高情緒管理能力,比如不把情緒寫在臉上。

19.更能體會工作之外的點點快樂。

20.可以見到社會中各種奇葩的人。

21.可以學習到如何有理有據地吵架。

22.學會如何拒絕別人。

23.漸漸明白人生的意義不是工作。

24.知道了休產假的時候有工資。

25.上班後有機會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26.上班讓我學會如何從挫折中成長。

4樓:彩巨集未來

打工人無非兩個理由上班,乙個是錢,能否賺到自己想要的金額;

二個是心情,能否感覺幹的爽,心情舒暢;

如果兩個都達不到,肯定堅持不下去,只要其中乙個達到自己的要求或者超過自己的預期,另外乙個可能就能忍一忍,就是所謂的堅持了;

我個人不太相信所謂的理想什麼的,因為理想都是用現實的每一步累加並逐步豐滿的;

5樓:斜陽紫煙

上班為什麼堅持?

因為家裡無礦,需要上班掙錢養家或養活自己。不堅持怎麼辦?沒條件任性。

6樓:栗栗啊栗栗

不用自己處理繳納社保的手續。

帶薪發呆、帶薪摸魚、帶薪拉屎。

生活作息更規律。

觀摩某同事怎麼寫出一手bug

房貸!房貸!房貸!

電腦配置比自己的高,用著爽一點。

看看同事入手哪只**和**。

讓外人看起來自己有正經事在做。

積累點財富以後做自己想做的事。

給家裡省水電費。

突破自己的忍耐極限。

帶薪學點工作之外的東西。

學會背鍋和甩鍋。

學習如何不要臉地要資源。

在地鐵上可以看到好看的通勤look(穿搭)

養成多喝水、多裝水、多上廁所的好習慣。

享受周五的加倍開心。

減少看手機螢幕的時間。

馴服自己的壞脾氣。

可以選擇不同的工作餐。

讓自己更珍惜和家人、愛人相處的時間。

更加愛惜自己的身體,愛惜自己的頭髮。

提高情緒管理能力。

動腦有利於減小患老年痴呆的風險。

見識各種奇葩人格。

練習如何有理有據地吵架。

挫折的**,學會從挫折中成長。

經歷信心被徹底摧毀到重新建立自信的人生體驗。

忙起來能忘記讓自己傷心的事,比如失戀、家庭的變故。

有藉口推掉不想去的約會。

不管好壞,能看到自己和別人的差距,更堅定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提高打字速度。

每天出門見見光,呼吸外面的汽車尾氣。

聽大佬們講脫口秀以及撕b

過年、過節、過生日唯一會送我禮物的是公司。

7樓:斂晗昱

具體有以下幾種原因:

1、上班是你收入唯一** 大家起早貪黑辛苦上班,都是因為生活所迫,誰不希望自己衣食無憂,不為錢愁,但大家都是普通人,沒有幾個是富二代、拆二代的,只有努力工作才能帶來收入,沒工作就沒收入,老闆讓你天天上班,也只有天天上班,這都是沒得選的結果。畢竟理想很豐滿,現實卻很骨感。即便是心裡一百個不願意,可大家每天都還得堅持去上班,因為要生活。

2、上班是生存的需要,養家過日子 大家朝九晚五上班的第一位需求,就是養家,養自己,都是平頭老百姓,從學校畢業後,找工作的第一要求,就是養活自己,不靠父母,等成家為人父母後,上班就是養家庭。不上班就掙不到錢,沒錢就不能生活。這個道理誰都懂。

3、上班是實現事業理想的基礎 我們可以放出豪言「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可是這一切都建立在你有足夠的經濟條件上。在你沒有足夠強大之前,只有通過堅持每天的上班,日積夜累,總有一天會讓自己強大起來。

人生不僅僅是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不工作,混日子,別說詩和遠方,就連眼前的苟且可能都沒有!生活是艱難的,年輕人有夢想,需要去努力奮鬥,中年人有家庭,為了家庭美好的生活,孩子美好的未來,需要去努力奮鬥。

這都是我們每天堅持去上班的原因。

4、上班已經習慣成常態 剛參加工作不久的年輕人可能體會不深,參加工作10年以上的體會就比較深了。因為上班已成為你生活中的習慣,和吃飯睡覺一樣,工作十幾年之後,已經習慣了朝九晚五的工作生活模式。即使發生改變,也僅僅是從乙個崗位調整到另乙個崗位,從乙個地方換到另乙個地方。

每天還是一樣上班下班兩點一線的生活。

5、上班是家庭責任所在 大學畢業之後,我開始工作能勉強的養活自己,可是父母還是努力的工作掙錢,有時候讓他們停下來休息下,可是他們總說,你要結婚買房子,這些都是要花大錢的,不工作**有錢,父母的工作上班是因為他們的家庭責任在,為了孩子自己還是努力辛苦的掙錢。

6、上班是自我價值的體現 乙個人的能力在工作中體現出來後,就會感到對工作特別有興趣。因為是工作給你帶來了別人對你的尊重和友愛,是工作證明了你存在的價值。通過上班你可以讓自己的價值發揮出來。

以上就是我們上班族為什麼每天堅持上班的原因,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

你會堅持去上班嗎?

8樓:zz聊科技

不放心,不少保姆對孩子不好。

我不會出言制止。

我不會堅持去上班,這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其他人負責。

不能接受。生活還在繼續,努力工作,努力生活。

作為男人來說能夠養家餬口下班回家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飯菜。妻子溫柔賢惠,孩子上進懂事,閒暇之餘做點自己喜歡的事,玩玩遊戲看看**。

如果有錢,你當然也可以旅旅遊,這是男人的幸福。

作為女人來說,有自己的乙份穩定工作,讓自己有不伸手拿錢的底氣,丈夫顧家體貼,孩子孝順,家庭和睦,年輕漂亮,這是女人的幸福;

每一類人都有自己的幸福感,這種幸福感我覺得是不相通的,就像魯迅先生說的: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

現在的人都喜歡站在道德制高點去評價別人。

但是人類個體間是無法在感情上做到感同身受這四個字的,因為這句話本身放在現在社會去理解,就會是以下的解釋:

1、大多數時候我們對陌生人的感受根本不關心,因為這個社會讓每個人都感到疲憊,即使想關心,也可能會被誤會成是帶有其他色彩的關心;2、我們在關心他人的時候,其實並不了解事情的發展經過,只是站在了自己的角度去試著理解,無疑於是在營造一種假的親密關係,想通過此種方式拉進彼此關係;3、如果將事事都與自己聯絡上,這種內心所感受到的重量是無法描述的。

堅持上班的十大理由?

9樓:gww的心事

你可以養活你自己。

你可以養活你的家人。

你不會感覺無聊。

你可以準時還房貸、車貸等。

有人會經常打你的**。

有人會約你一起玩。

你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你可以吃你愛吃的東西。

單位會為你支付一部分的社保。

不太擔心油價**。

你會因為什麼事情討厭男朋友,你們會因為什麼事情對男朋友很失望?

男朋友每次都和我講道理 絲毫不會心疼我 和我在一起時手機不離手 和前任藕斷絲連 對我冷暴力,這五件事我會非常討厭他。1 每次都和我講道理 女生應該很討厭那種什麼事情都和你講道理的男朋友吧?愛情是不分對錯的,女生無理取鬧的時候無非是想多點寵愛,多點關係罷了,可是你卻在那長篇大論的說著自以為是的大道理,...

人會死是因為什麼

世界上所有生物都是由細胞組成,細胞是十分重要的,因為細胞內儲存了很多運作資料。有些細胞如果受到損害,它們會復原,但另一些細胞是不會復原的,例如腦細胞 當細胞不能復一竹火,細胞所屬的器官便漸漸會失去功能。在這情況下,身體便不能正常地運作,功能會慢慢衰退而死亡。人類死亡有兩大原因 疾病和退化。外來因素如...

你的頭髮濃密是因為什麼?

頭髮密和遺傳,身體都有關係,有些上了年紀的大媽大叔如果護理得當了,頭髮比年輕人還好呢,90後都開始被脫髮困擾了,因為熬夜,壓力大,環境的汙染,食物的不安全,過多的面對電腦,手機帶來的輻射,用了過多含矽油超標的洗髮水,頭髮問題不重視,長期下來都會造成脫髮。而平時就不熬夜很注重營養的人一般是不會嚴重脫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