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願意把錢交給我老婆她切不願意交給我?

時間 2023-07-07 06:58:50

1樓:沒狀態不在家

你願意把錢交給你老婆,說明你愛她並且信任她。她不願意把錢交給你,可能是因為她財迷。享受這種手握財政大權的感覺。

也有可能覺得把錢交給你你會亂花,她不放心。其實雙方無論誰管錢,只要彼此之間公開透明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就只聽過管家婆,還沒怎麼聽說過管家公。老婆是家裡的財庫,有她幫忙管理錢財,你可以省事多了,當然前提是她不能亂花。你要知足。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你把錢交給你老婆。你老婆把錢交給你。那到底是誰當家呀?

他不願意結婚,你他就是想管錢管家。他不相信你把家裡能管理好。一般來說,女人都心細。

對管理家女人還是比男人在行的。你只要好好工作。把掙的錢交給老婆。

家裡的事情你就不要操心了。你一身輕鬆,不要管那些柴公尺油鹽。你何樂而不為呢。

4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願意把錢交給老婆,說明自己對老婆非常信任,或者喜歡讓老婆幫你管理錢財。

2、老婆卻不願意交給你,可能是老婆喜歡節約的生活,也可能是對婚姻不夠自信,認為抓住錢財才有安全感。

所以,自己願意把錢交給老婆,老婆卻不願意交給你。

5樓:巫靖瀅

老婆怕你亂花錢,你願交給老婆錢,證明你是乙個好男人,相信老婆,你老婆一定很愛你,要不你也不會把錢都給她 。

6樓:網友

你賺錢交給你老婆,有你老婆來管理。你老婆。不願把錢交給你,是他不放心。他是怕你瞎花錢。沒有必要的東西。就不買。這就叫理財。

7樓:洪小火

現在是女人當家,她不把錢交給你,對你不太放心,用錢時管她要。

男人不願意把錢交給老婆說明什麼 這幾個原因能告訴你答案

8樓:愛情調味劑

結了婚之後,誰管錢就成為很多夫妻要討論的事情。在很多女人的心中,男人賺的錢就應該交給老婆,畢竟老婆負責家裡的大小事情,用錢的時候也比較多。不過,在現實中也有很多男人選擇自己管錢,男人不願意把錢交給老婆說明什麼呢?

下面我們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第一,可能是這個男人有大男子主義傾向,有這種傾向的男人會覺得,男人是一家之主就應該管錢,要是老婆專職在家看孩子的話,沒有自己的工作和收入,那這個男人可能就更會覺得理所當然,畢竟你一分錢也沒有賺。

第二,男人可能對你不信任,他沒有把你當一家人。這種情況的話,很有可能這個男人在外面有別的女人了,他背叛了你們的家庭,所以才不會把錢給你。這種情況多為,之前男人還把錢給自己的妻子管,後來就不願意上交了,這個時候女人就應該長點心眼了。

第三,男人怕你亂花錢,就不願意把錢給你管。這種情況也是存在的,有的女人花錢比較大手大腳,而男人賺錢又不是很多的話,那女人如果管錢的話,可能到最後一分錢都不剩,如果家裡有事用錢,那可能會到沒錢用的地步。

其實,對於家庭中的金錢問題,也是有比較好的處理方式。如果家庭中有比較會理財的人,那把錢交給對方也是比較靠譜的。當然,如果雙方都有工作的話,你們可以把彼此的錢都存到乙個賬戶中管理。

還有一種方式,那就是男方可以選擇把錢給妻子管,但並不是全部,當然也不能給太少。另外,現在這個社會沒有錢的話,確實是寸步難行,男人可以留一些錢自己用,把剩下的給妻子管理。當然,每個家庭都有每個家庭的金錢管理方式,只要雙方都沒有意見,那就是最好的方式。

9樓:王者

一,他不信任你!

二,他沒把你當成他的老婆,他的錢還是自由的!

三,他不想和你有任何瓜葛!

四,他不想讓你管錢,他覺得你管錢會讓他沒有面子!

五,他不想給你花錢,他覺得你不值得!

六,他不想和你有孩子,他覺得孩子是累贅!

七,他覺得和你在一起很壓抑,他想自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tm無語,還真有人問這種問題。女管錢妻管嚴,能證明男對愛情的堅貞?難道說不給你女管錢就是男不愛女?不是提倡男女平等,到這樣就不平等了?

資本家的潛意識灌輸的真好,比較女人的錢才好轉。

把錢給老婆是不是不愛老婆?

11樓:賁年

如果是老公能把錢都交給老婆代表,他還是愛老婆嗎?

這肯定是一方面啦!另乙個方面,我覺得這個男人肯定是花哨特別的大,比如說乙個月的工資一萬,他很可能一分錢都剩不下8000,花完。有的時候很可能這一萬的工資還不夠花,所以說他讓老婆攢著,等以後生孩子買樓買車,到時候都有錢了,否則自己管錢的話,什麼也買不上,等老了還買不上房子,買不上車,所以說交給老婆乙個方面,只喜歡他另乙個方面,她老婆會攢錢,這是我的想法,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有的時候讓把錢交給老婆,這並不是壞事,而是好事,也就是說,當有事情的時候,老婆崽的天都會拿出來,該幹幹什麼而幹什麼?

而不是到時候有事了,拿不出一分錢來,還得求別人去借錢,求別人不是那麼好辦的事情,如果這個人給你關係特別近了,他會借給你一部分錢的,如果給你關係不好,他一分錢也不會,借給你的,到時候尷尬的是自己。即使,有發財的機會,也是沒有用的,因為你沒有錢,別人也不借給你,最後害的是你自己,比如說在我們村子裡,我們從小長大,一直在上學,工作都在一塊等,那一年,他談了我們班乙個同學在談戀愛,那個女生也特別的喜歡他,有一次她生病了,好幾天沒有上學,他下學後去了男生的家裡,給男生買了很多的營養品,她每天晚上都去照顧這個男生,吃喝。

有時候去醫院輸液,她還在那裡照顧這個男生,時間長了,他們走到了一塊,我覺得這就是愛,但是說這個男生特別的愛花錢,手裡不能有一分錢,有一分錢也的花掉,他們結婚後,他把所有的工資和收入都交給了他媳婦兒,後來他們生了乙個可愛的胖小子,十年後他們又買了樓房,買了汽車,一家子過的挺幸福的,也就是說他是他媳婦的光,如果他自己掌握工資的話,一分錢也會暫不上,有的時候兩個人過日子,又會掙的,,這樣才能把這個家庭過得富裕起來,這就是我的想法,但是說我特別羨慕人家了,那麼多的錢,我可沒有那麼多的錢,所以說我還是建議如果有錢的話,讓乙個會攢錢的老婆把錢拿著,這樣才能會更好,

我不知道乙個男人把錢不交給老婆是什麼意思?

12樓:禰歆美查晨

1.各方面好這位叫老婆的就可以知足了。

2.他不把錢交給這位老婆,可能是個人對錢比較看重也可能是以前在錢的問題上面出現過什麼情況。

反正是有總不放心吧。

個人心理上的錢還是放在自己手上好,一種心理安全感,但是對你好。

我把賺的錢交給老婆,沒錢了可以向老婆要嗎?

13樓:白雲

當然可以,一家人本來就不必太計教,本來你交了錢,現在有須要再要一點回來用很正常,如果你能另外掙點外塊那更好。

14樓:城元芹

當然可以,你們是一家人,錢也是大家共用的,更何況這是你掙的錢,你當然可以理所當然得要錢!

15樓:丫丫

這種問題還需要問嗎,你也可以選擇不要。

我同意把我的錢交給老婆她說我父母的錢也要交給她如果不給她就不養活我父母

煩惱急救師 她過分了,你的交給她,你們兩一起用很正常。父母的錢是父母的,養父母應該是沒有條件的,而不是拿著父母的錢去養父母,讓他們手裡沒錢,還看你們的臉色過日子是不對的,堅決不能讓步和同意。她要是堅持,你就跟她講你家是否一樣了,你是否希望你父母的錢全給我,然後每個月看我臉色拿錢生活?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為什麼老婆要求老公把工資交給自己

凹凹凸曼 對於男人來說,最需要的就是面子,放在以前如果被貼上 氣管炎 的標籤,那真的是太丟人了,現在反倒成了好男人的表現。老婆還要求每個月的工資必須上交,很多男人不懂為什麼,看完這幾點就懂了!第一 脾氣不會很差,懂得忍讓 如果乙個男人願意把自己的所有的積蓄都交給老婆,這個就意味著他對老婆妥協了,懂得...

老公把錢交給他爸爸,都不給我用,總說我亂用,我不該用他的嗎?,一吵架,就說這是他家,你敢在他家裡凶

那就用行動告訴他,你會改的,而且男人賺錢不容易,要節約,給他爸可能是感覺他爸放心,給你了就沒了,你們還要過日子的 慢慢的改變自己,讓他感覺你們兩個人也是個小家的感覺! 魏曉潔 唉,關係不必搞那麼僵,換位多思考,省點錢過日子 真不是個男人,你自己去找事做吧 真相讓我來解說 大男子主義的一種表現 老公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