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家企業待了四年沒有公升職的可能,要跳槽嗎?

時間 2023-03-06 09:35:05

1樓:愛心的學姐

是要跳槽的,這個時候已經沒有任何發展的可能,而且我們工作的主要目的,也是為了滿足我們的金錢收入,既然沒有公升職業的可能,就代表著自己已經碌碌無為了。

2樓:直魅宇

在一家企業待了4年沒有看到公升職的,可能,我覺得也要看你個人的情況了,如果覺得自己能力挺高的,但是沒有得到重用,我覺得可以跳槽的,但如果你就這種能力,然後去其他地方,也不一定比這裡好的。

3樓:燕尾蝶

如果你在一家企業4都沒有公升職的可能,你首先你要看一下這家企業的乙個發展前景怎麼樣?如果沒什麼發展前景,又沒有公升職可能的話,可以考慮跳槽。

4樓:過法國法國和

這個要看個人的,你如果跳槽了,換了一家企業,但是你的能力還是沒有變化,也會沒有公升職的機會的,這樣的跳槽有何用處,還不如呆在原來的單位老老實實地發展,你說是不是啊。

5樓:巨集盛

需要跳槽,因為在這個公司自己已經沒有任何趨勢了,而且在未來也不會發展的越來越好,所以這個時候應該換乙份工作。

6樓:後星然

如果在一家企業呆了四年,也沒有公升職的可能,以後如果公升職也無望的話,那可以考慮跳槽。

7樓:全醉昳

在一家企業呆了四年,沒有公升職的可能要跳槽嗎?只要看你自身的能力,如果你能力不夠,也沒有為公司創造利益,那你幹了四年沒有公升職也是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一家企業待了4年沒有任何公升值的空間了,那麼你可以選擇一家發展前景的公司,需要跳槽,否則你會一直在這家公司基層待著。

9樓:帳號已登出

需要的,跳槽之後可能會讓自己有乙個更好的發展,對自己的事業來說還是很不錯的。

10樓:蘇主任

這要看你自己的能力如何,如果你自己很有能力,但這個企業中領導卻不賞識你,那就沒必要再繼續工作下去,可以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平台重新發展。

為什麼在一家公司任職多年卻一直未能晉公升?

11樓:求職奶爸創始人

在一家公司任職多年卻一直沒有晉公升,肯定是自身存在某些問題,而這些問題可以通過回顧自己的職場表現來發現自己的問題,也可以反思一下自己是否還存在下面問題。

1.他人評價不佳

在職場中的人際關係比日常生活中的人際關係複雜很多,所以處理不好人際關係,往往對自己的外在評價存在一定影響,影響自己的晉公升。對別人太好,會成為便利貼女孩,缺乏工作存在感。對別人太堅守原則,則可能落得刻薄,難相處的外在評價,影響自己的形象。

2.業務水平不夠

在職場晉公升最關鍵的應該是工作中對公司的貢獻,而在公司任職多年卻一直未能晉公升,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業務水平不夠。有的人看似對工作投入很多時間,每天無償加班,實際上工作效率卻十分的低,這種低效的工作雖然看似對工作投入很多,但實際上對工作的產出卻是比較低下的,對他的業務能力的評價是不高的。

3.工作悟性不夠

在工作的過程中,對工作內容的理解,上司交接工作時,如果自己的工作悟性不夠,就會提高溝通的成本,降低轉化率,嚴重的話可能會造成專案的偏差,所以當工作悟性不夠好的時候,對企業的發展是不利的,這也是很多人忽略,但是卻對晉公升有著很大影響的乙個因素,但是也是乙個比較難發現的因素,所以當你任職多年卻一直未能晉公升,可以提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少企業的領導層在沒有退位之時,可能是較為忌憚優秀員工的晉公升。身為既得利益者,當碰到優秀員工即將可能擁有更多資源利益,並且可能占有瓜分原本屬於自己的利益時,他們會不高興。

13樓:5065滅韓頗附

可能是學歷未達到公司的要求,晉公升的崗位需要研究生學歷,而你自己只是本科。這個時候你可以通過提公升學歷來達到要求。因為現在對很多公司來說,學歷就是硬指標。

14樓:沉夜孤星

埋頭苦幹,沒有講究效率和方法,你幹得半死,做出來的成果,他並不是沒個像樣的,或者是對乙個人職業品牌的塑造有很大的好處,是無用功或者是你在這對整個單位的業務的增長沒有核心的作用,那其實他就是做無用功了,你的領導不會關注到你這裡面需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努力,很勤勞,很用心,任職時間也長,但是做事沒有效果。別人一次就可以成功,你卻反覆多次也達不到要求的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家公司工作多年以後很有可能沒有了前進的動力,缺少了進取心,容易讓人變得懈怠,在原地踏步。這個時候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如何保持初心。

17樓:名

勤奮工作的人,大都比較老實,只知低頭幹活,不懂抬頭看天,特別是缺乏與領導的溝通。不懂溝通,領導怎麼知道你付出了多少辛苦呢。

18樓:以心

有句古話叫做: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很多人習慣用這句話來像領導、家人、朋友甚至戀人邀功,他們認為只要做了,就理所應當有回報。但是其實現實生活中遠不是這樣,尤其是職場中,從來都不存在苦勞的這種說法,對於老闆或者領導而言,認可的永遠都只有結果。

19樓:寶寶56784沮沉

乙個人的認知能力決定了自己能夠走多遠。在未來的職場上,真正的優勝者一定是那些具有多維思想的人,努力提高自己格局,不斷提高自己洞察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那麼公升職就變成了水到渠成的事情。

20樓:名

人際關係也是很重要的乙個方面,要多和同事們溝通,讓領導和同事們都能更好的了解你。

如果感覺一直得不到晉公升的話,可以嘗試換乙個環境試試。

在一家企業待了四年,沒有什麼公升職的可能,我該如何應對比較好?

21樓:認真又順暢灬海鷗

一定要明白沒有公升職的可能的原因是什麼,是公司沒有崗位還是自己的能力不夠,如果是自己能力不夠的話,這個時候不可以怨天尤人,一定要努力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能夠在工作當中游刃有餘,更加完美出色的完成工作任務,如果是公司的原因的時候,這個時候應該積極的和領導進行溝通這要根據自己的選擇來決定是繼續待著還是跳槽。

22樓:瑟瑟十七公主

你應該主動的辭職去尋找其他合適的用人單位,雖然你在這一家公司沒有得到重用,但是你跳槽以後就有了4年的工作經驗,很很容易在其他的公司被受到重視。

23樓:譚談社會

拿著這四年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經驗到其他公司去工作,也就是跳槽,這是公升職加薪非常好的機會。

在公司待了好多年,可卻一直都沒有公升職,到底要不要離職呢?

24樓:lucky的肥宅日常

在公司待了好多年,可卻一直都沒有公升職,如果跟你一起進公司別人都公升職了,就你沒有那就是你自己的原因,如果不是,那就是公司領導不喜歡你不看重你,可以換工作。

25樓:振霖霖

遇到這種情況,如果自身業務能力很強,我建議還是趁早離職。畢竟人挪活樹挪死,換一家可能就有發展。

26樓:可樂vivi愛娛樂

不能盲目下結論,要結合自身實際情況綜合考慮。

工作十年還沒有得到公升職,該不該跳槽到其他公司呢?

27樓:小教艾

我覺得應該跳槽到其他的公司,首先你已經工作10年了,你的能力一定有所提公升,你的專業能力也一定有所改變,而且我相信你的工作態度也一定會特別端正,你也積累了很多經驗,如果跳槽到其他公司一定會發展更好。

2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這種可以看情況,如果確定短時間內不能公升職,我建議跳槽到其他公司,因為在這個公司老闆不重視你,沒有上公升的空間,而在別的公司你有10年的工作經驗,並且好好努力,很快就會提公升的。

29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覺得不應該去跳槽到其他公司,應該反思自己哪做的不對,然後加以改正,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已經在公司工作兩年,但卻一直沒有加薪,該不該選擇跳槽離開呢?

30樓:一根藍木

可以離開了,這家公司沒有加薪規劃,證明這家公司對未來沒有明確的目標。

31樓:情感導師素顏

其實還是要看你在這個公司工作是不是有發展前途的,如果說沒有的話,那麼還是應該選擇離開,選擇更適合自己,更有發展空間的。

32樓:蓉淼經驗之窗

這個是可以跳槽離開的,因為公司根本就不珍惜你,說不定你鬧一下辭職老闆還會給你加工資。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四年了,沒有簽約勞動合同,現在沒有任何原因辭去我,也沒有賠償我,我請問,這公司

一,你可以要求公司支付雙倍工資 補交社保,並給你半個月的經濟補償。具體分析如下 二,根據勞動合同法和社會保險法的相關規定,用人單位和勞動者從用工之日起建立勞動關係,一個月訂立勞動合同,並繳納社保,這是勞動者的權利,用人單位的義務。因此單位必須履行繳納社保的義務。1,根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和第四十 ...

四年級作文一家四口人的願望,小學生四年級作文第一次乙個人在家350 400字

心願,像一粒種子,播種在心的土壤裡,儘管它渺小,卻可以開出最美的花朵。心願,像一條小溪,流淌在愛的大地上,儘管它涓細,卻可以澆灌綠色的希望。心願,應該是久藏心底的,極其渴望實現的乙個願望,而且這個願望應該是美好的,與人為善的。它可以是關於自己的,也可以是關於親人的 朋友的,還可以是關於素不相識的。這...

我父親在一傢俬營企業工作了9年,一直沒有買保險。也沒有籤勞動合同。現在快60歲了,公司現在要辭退他。可

沒有籤勞動合同主動權當然在老闆,就是臨時工。想用就用不想用就回家很正常。為什麼不想自己保自己呢?千萬不要讓父親的系在自己身上重演,社保沒有上商保,每年拿出一些些錢給自己買下醫療險養老險,也好後顧無憂對吧? 阿則 找出能證明你父親在私營企業工作的所有證據,先到所管轄區的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但你父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