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想讓領導主動照顧你,要怎麼做呢?

時間 2023-03-06 09:30:04

1樓:情感大師**

我認為這個時候你應該要非常的努力,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和領導進行溝通和交流,這樣領導就會給自己乙個很好的印象。

2樓:強哥遊戲辣評

當然是要經常給自己的領導送禮,而且要經常巴結領導,這樣才能夠讓領導主動照顧你。

3樓:行樂

首先自己的工作能力一定要特別的強。而且情商比較高,和其他員工相處比較融洽。這樣就會得到領導的看重。

4樓:戀愛小天才

要做好自己的工作,努力表現自己,多和老闆套近乎,這樣老闆就會主動照顧你。

5樓:愛唱歌的英

其實我們可以積極的表現一下自己的突出能力,然後讓領導看到,這樣才能夠有乙個好的反響。

6樓:小李最可愛呢

你當然應該表現出自己的實力,而且一定要做出屬於自己的成就,讓領導對你刮目相看。

當領導想培養你的時候該怎麼樣表現

7樓:源源

只有當領導對你做過這3件事,才是真的想培養你,別的都是瞎扯在職場上,和領導的關係一向是最複雜,也最需要我們經營的關係了。而領導的精力也是有限的,也不會對每乙個員工面面俱到,即使再怎麼標榜公平的領導,都一定還是有所謂的自己人,「親信」。而一旦成為領導的「身邊人」,往往相比其他同事,能夠獲得更多的資源和機會,成長得更快,上公升的更高。

而到底怎麼判斷你是不是領導的身邊人呢?其實就看領導有沒有對你做過這3點就行了!

給你定的目標總會高一點,並且在背後幫你完成。

這是領導歷練你的乙個重要的方式。如果在接受目標的時候,你自己還沒有太大的信心,但是呢,領導在背後給你很多的支援和幫助,最後還是能讓你順利的完成你的目標,其實這是領導在刻意的培養你如何做有挑戰性的工作。隨著這些機會的增多,和不斷完成高目標的任務,你的能力和水平就會不斷的得到改善和提公升。

關係引薦。真正想培養你的領導,一定會把自己的關係,更多的引薦給你,讓你在大家面前有更多露臉的機會,這樣不僅能夠提公升你在大家心目當中的影響力,更能夠讓你在同事們中間有一種自豪感,這樣可以極大的提公升你的自信。

你要知道,如果你沒有自信的情況下,你的領導無論如何是不能夠把你作為培養物件的,所以,他第一步要做的就是通過對關係的引薦,讓你樹立其信心,感覺到心裡面很踏實,你的領導是不是真心的培養你,從這一點就能夠看得很透徹。

技巧不保留。

領導如果毫不保留的把自己的工作經驗和經歷過的一些事情傳授給你,這個時候你就不要再懷疑領導虛情假意了,領導是真心的在扶持你,真心的想瞅機會把你提拔上去,大家一定不要犯傻。

8樓:小雅靖

您好。在現今的語境下,「領導想培養你」只不過是乙個富麗堂皇的藉口,讓你可以多付出而少要求而已。所以,你得小心謹慎,善於藏拙才好。

再者,古語云「木秀於林,風必摧之;堆出於岸,流必湍之;行高於人,眾必非之。前鑑不遠,覆車繼軌。」,借古喻今,領導平白無故的這樣做,不由人聯想起他懷藏著「司馬昭之心」,你要三思啊。以上。

怎麼看出領導照顧你

9樓:仇芮歡

領導對自己的照顧,看似是一件好事,實際上對自己來說極其不利,通常情況下,領導在下面五個方面照顧你,暗示你即將被淘汰,早知道早預防,切記1】在工作量上照顧你。

很多人覺得在工作量上照顧自己,不就是讓自己少幹一點活嗎?實際上,領導的這個想法,而是逐漸減少你的工作量,讓你的工作分解給其他的人幹,也就是意味著領導想把你乾掉,如果你是單位裡的領導,你願意養乙個閒人嗎?當你啥事沒有的時候,你的領導還願意養著你嗎?

這就是大問題,必須明白領導減工作量的目的是什麼。

2】在匯報工作時照顧你。

如果在匯報工作的時候,不管你匯報的好壞,領導基本上也不管你,實際上就是對你的一種放棄,當領導放棄你了之後,就是你自生自滅的過程,哪一天領導想起來你的事了,就會找個理由把你給乾掉,所以領導在匯報工作上照顧你,對你來說也不是什麼好事。3】在分配利益時照顧你。

很多人說,想自己分配了很多的利益,不是對自己很照顧很好嗎?實際上領導是想通過這種方式把你的嘴給堵上,然後找一些客觀的原因,讓你離開,這樣他還好說話,把所有的原因都歸結到公司上去,他自己做了好人,還把你趕走了,一舉兩得。

10樓:從小周

這很好判斷吧,對待是不一樣的,有什麼事都先想到你,特別是好事,比如加薪。還有就是特別照顧你,你的痛苦人家一眼就判斷出來。

11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如果乙個領導對你不嚴格,而且什麼事情都為你著想,那這就是領導照顧你。

12樓:桃子

就是對於跟你同樣職位同樣工齡的人來說,領導是怎麼對你的就可以看出來。

13樓:精靈幻術師

看出領導照顧你的話應該有很多的細節才能看出來吧。當然這個最主要的還是自己的細心觀察,比如領導可以讓你幹一些比較輕的活兒,給你安排乙個比較好的崗位。給你出成績的機會。

職場中,真正想要培養你的領導,在工作上會給你怎樣的幫助呢?

14樓:譚談社會

會給你布置一些比較核心的工作,而且工作量和工作難度都會增加,然後要你多跟他匯報工作進度,並且談談你個人的看法,就是為了多了解你的能力,並且針對性的培養你。

15樓:粽子媽媽愛教育

1、會教你很多東西。真正對你好的領導是很願意教你他自己的本領。2、給你機會磨鍊你。培養你的領導總是會給機會你去做事情,讓你發揮。

16樓:眼睛笑彎彎

對方會給自己很多任務作上的建議和幫助,毫無保留的教會自己很多任務作上的技巧,而不是藏著掖著阻礙自己的發展。

領導照顧你的原因

職場中領導讓你造假怎麼辦,如何看待職場上的簡歷造假事件?

還能怎麼辦?只要想保住飯碗,只能按領導的意思辦啦,要不你還能幹下去嗎?前段時間看到高中同學,之前在某公司做銷售財務。問她近況時,才知道因為領導讓其財務部門集體做假賬而被證監會查處,現在有的離開公司,有的正在糾結煩惱,不知道何去何從?職場中,作為打工者,如果想保住飯碗一般都是按領導的意思操作,要不你不...

在職場中要怎麼做,才能讓老闆不想開除你?

讓你更加專業,這個崗位離不開你,領導替換你需要花更大的成本,這樣老闆就不敢隨意開除你了。在職場中,你踏踏實實,認認真真的去做事。不出現任何的差錯。遵守單位的規章制度。按時上下班。領導交辦的任何事情,你都能夠及時的完成,這種情況下,老闆不會開除你。在職場中要怎麼做才能讓老闆不想開除你呢?在職場中要怎麼...

想讓男人對你朝思暮想,聰明的女人會怎麼做

爆侃 1 自立而又懂得彎腰有些女人在失戀或者離婚後,就再也適應不了一個人的生活了,不管是經濟上還是精神上,或者是心理上,離開男人好像自己身上抽離了靈魂,這樣的女人在男人眼裡最廉價,反而那些自立而又懂得彎腰的女人,會讓男人感覺很舒服。過於粘人,是在把男人一點一點的推開,最後的結局是成為了陌生人。不想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