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的男人在職場上還能重新開始嗎

時間 2022-10-28 09:05:08

1樓:灰鮮姑盯

有句話怎麼說來著,想清楚了自己想做什麼,要做什麼,那就立馬開始行動。不去嘗試,你怎麼知道自己是否可以呢! 有人可能會說,畢業五六年了,再轉行,一切就要從基礎開始,話是這樣說,但是,你可以分析自己之前幾年工作經驗的優勢,為你的下乙份職場規劃做鋪墊,後續剛開始派不上什麼用途,但是你要堅信,你之前的工作還是很有價值的。

所以,重新開始不可怕,怕的是你沒想好怎麼開始和堅持下去。

2樓:壤駟訪露

你要相信自己,如果你只擔心的是你年齡問題那28歲完全ok什麼時候都可以重新開始。重要的是你內心真的想不想重新開始。你可以加倍努力縮短時間這樣就不用擔心年紀太大了。相信自己。

3樓:影子

可以,年齡只不過是個數字,別被它拌住你前進的腳步!去嘗試吧!只要有經驗,有能力,有信心,什麼時候開始你的新目標都不晚,重要的是對事物的堅持和不拋棄不放棄。

只要你肯努力,有目標,從頭開始都可以成功!

4樓:

當然能夠重新開始,28歲其實還年輕,現在很多研究生畢業都26歲了,28歲完全可以在職場上重新開始,關鍵是找準自己的目標,行動力也要跟上。

5樓:影子

這個事兒建議這麼看,年齡不是問題,自己最了解自己,能力中最重要的毅力決定了重新開始的效果如何。不需要攀比,也不需要下決心,這就是28歲和18歲的區別,雖說相對很適合你的工作狀態的需求,但那是指上班以後,考的過程跟清閒可一點兒關係沒有,吃得了苦接受得了失敗,這是前提,做決定之前要做好三次甚至四次的打算。這時候,再問問自己能不能接受。

6樓:牧雨萍

年齡從來不是問題,特別是男生,如果沒有來自於家庭的經濟方面的壓力,任何時期都可以從零開始,女生多少在職業選擇方面因為生育或者家庭而處於劣勢地位,但是男生沒經驗只要積極努力就會有公司青睞。是否已經有明確的職業規劃,是否願意為其負起責任,不論成功與否,想好就一往直前吧。我的大學舍友,在27歲選擇考研,而且在工作間隙努力,終於如願以償,我也在考研這條路上奔波著,望共勉。

想好的路,去做,回首蒼茫歲月,不後悔足矣。

7樓:小美

不管什麼年齡,只要你有拼搏上進的心,什麼時候都不晚。人生有很多機會,不管什麼時候從頭再來,都可以了。在做出任何決定前,提前了解市場**,做好目標規劃。

一步乙個腳印,加油。一定可以成功的。

8樓:小月有愛

可以,年齡不是事,而且正值青春大好年華。只要有經驗,有能力,有信心,什麼時候開始你的新目標都不晚,重要的是對事物的堅持和不拋棄不放棄。只要你肯努力,有目標,從頭開始都可以成功!

職場如何拒絕別人,在職場上如何拒絕別人, 要學會在工作上說 NO?

在職場中,難免會遇到很為難的事情,而自己若不懂得拒絕別人,難免會讓自己吃虧,或者也容易得罪別人。所以,在職場中,乙個好的藉口可以幫助我們化解尷尬,同時也能讓我們少吃點虧。今天,我們來學習在職場中如何拒絕別人的5種套路吧!換位思考 當你的同事想請求你幫助,而這件事情也會讓自己感到不適時,那麼,我們應該...

關於職場上喝酒的問題,在職場上,如果不能喝酒該怎麼辦?

中國的酒場經驗,比工作經驗還豐富,不是一天兩天能學出來的,而且領導性格愛好經歷各不相同,不能一概而論。至於不愛喝酒,可以報個魔術班,想辦法少喝不喝 如果實在堅持不下去,就找新工作準備跳槽吧 每天只知道灌自己單位女會計的領導恐怕幹不出什麼像樣的事業,跟著他沒有前途。 我覺得不喝酒 領導也不會說什麼吧 ...

在職場中,如何管理好自己的語言,在職場上怎麼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多和朋友 閨蜜 父母傾訴情緒,一難受就說,儘量多說,情緒多宣洩出來就不至於積累到一定程度大爆發,在心情好的狀態下與老公多溝通,瞭解他事情的想法和感受,學會設身處地理解他人。 以心 情緒壞,這時要做到的不是管理,不是疏導,不是發洩,不是轉移,什麼都不做,唯一正確的方法就是充分體驗這個感受,就像水流流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