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關係問題

時間 2022-09-26 19: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無論是朋友還是伴侶,人與人都不能距離太近。距離太近就會讓彼此喘不過氣來,也就是你感覺的不舒服。你可以試著讓彼此疏遠一下,這樣也許會好些。

你聽說過「小別勝新婚」這句話吧。可能現在用在你的問題上你會笑,會覺得不太適合你的情況,我想說的是,你可以借鑑一下類似的經驗,讓彼此有點距離,你就會發現在你們之間的關係變的容易梳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理解相互包容一下了。反正實習時間也不長。不過最好還是學會點包容。以後這樣的情況多的是。希望你能懂得 。

3樓:王忠偉

我跟你一樣,當初跟我同學一起來的時候我就覺得他看不上我,他也覺得我討厭他,後來我們誰也不跟誰說話,後來大吵了一架,覺得為什麼大學四年的感情怎麼一下子就變了呢,後來我們不約而同的相約對方談談,談過了之後才知道,我們缺乏了溝通,我們產生了誤解,誤會解除了我們就好了,在這個單位唯一能站出來為我說話的就是他,不會因為工作的關係而放棄朋友之間的友誼的,我們都不是踩著朋友往上爬的人,所以我們一如既往的好~!

4樓:香改她爹

給分好不 一定要記得禮尚往來

同事關係,心理問題,如何對待同事關係中的各種心理現象

迴避不是辦法,只有面對,針對怎麼面對,這有技巧和辦法在裡面的 人際交往嘛,說實在的,你的同事屬於那種沒事兒找抽型的,這個也可以理性解決。教你辦法 人在驚受屈辱或者受威脅狀態持續發生的情況下會產生一種牴觸心理,這就要通過某種媒介爆發或者發洩出來。不然會對身心不利。而對於發洩的方式有很多種,所以這位朋友...

明明超出同事關係,她說只是同事關係,叫什麼親愛的

雨xiu悠悠 這說明在你心裡他是很重要的,而且你認為你們的關係非同一般。是比同事關係要進一步的朋友關係,但是他也許並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你在他的心目中,你就是普通的同事。所以你要慎重的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不要太把感情放進去,這樣你會受到傷害的。 老宅院的大周 這有兩種可能 一 可能對於你的感覺來說...

跟女同事關係怎麼處理,謝謝,跟女同事關係怎麼處理,謝謝

既然這樣,要是你自己沒有往那方面想的吧!就把她當普通朋友了,也不要和她記仇,該打招呼,打招呼,不要走的很近,看看有沒有做你的女朋友的打算,最好約他出來吃個飯,好好談談 首先大度,女人容易小心眼,吃虧一點無所謂,其次做乙個傾聽者,但不要過多發表自己的意見,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還有一點就是碰到體力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