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是小公司,同事關係越難搞定

時間 2022-02-22 04:55:13

1樓:司馬幼荷

我們只要僅僅在工作上建立良好的溝通關係,工作之餘可以隨便聊聊天,同事關係就不會太差。

2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關係緊張,相互拆台,經常發生磨擦,就會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3樓:寶19901殉氈

對公司來說,同事之間氣氛越好,大家的心情自然越好,工作自然效率越高,領導自然高興。

4樓:曉淡

小公司的人文化素質普遍沒有大公司的高,所以同事關係複雜也是正常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公司大小,同事終日牽涉到的只有公升職、加薪、調崗等。因此同事之間的關係非常微妙和難搞定就不足為怪了,都是利益關係。

6樓:影子

其實沒有多麼複雜,和個人的性格有關,就怕你接受不了,忍常人之不能忍,隨時隨地的同意別人的要求,做到不聽、不看、不說。

7樓:沉夜孤星

因為人的交際範圍太小,所以我們要保持距離,又不要太疏遠。

8樓:年79343詰娜

對他人要真誠,禮貌是相處的前提,在與他人相處是要講文明,有禮貌.用平和的語氣,親切的稱呼,誠摯的態度,這樣就可以了。

9樓:猴59110構沽

只是這還是要看人,只要我們在辦公室的時候少說多做,少言輕聲,和同事聊體中注意傾聽同事的話語就可以了。

為什麼做外貿小公司都要在香港去註冊 有啥好處

歐陽易峰 香港稅率少 10w以下不收稅 而且收的是利潤所得稅 最高17.5 而且是百w以下自由報稅 內地是差不多是營業額的45 為什麼小外貿公司都要在香港註冊? 洋易達國際 第一 註冊香港公司名稱十分自由,你可以自由地選擇一些含有國際以及集團的名字,這些都不會受到限制。第二 經營範圍很少受束縛,你可...

為什麼一些小公司老闆沒賺到什麼錢卻總是喜歡買豪車?

是因為開豪車會讓他們看起來非常的富有,而且在跟其他老闆合作的時候,也會讓老闆覺得是一家非常有實力的公司。為了撐門面,一輛豪車能夠給人這樣一種感覺 這老闆買得起這車,說明是一家實力很不錯的公司,否則賺不到那麼多錢去買這車。這可以讓人引申到他這個人有實力而想要跟他合作,可以為他帶來一定的生意。因為這些公...

中小公司用進銷存管理軟體什麼適合

象過河進銷存管理軟體 網路版的可以不受地域限制,資料同步共享,還能統一管理最主要的是資料還穩定電腦出現問題還可以自己恢復資料安全有方便 您可以上象過河進銷存官方 諮詢一下啊 試試看鼎新的進銷存 基礎版吧.這種軟體是算 user 的. 伊特進銷存軟體 是面向中小企業及個體商戶的進銷存管理軟體,包括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