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女人多的公司上班女同事們總是對我不友好經常背後議論我我平時為人很低調啊性格屬於內

時間 2021-06-25 07:52:38

1樓:mini大米

女的一般嫉妒心比較強,是不是你在公司的能力高,她們看不慣你吶

2樓:奮鬥

女人的心思你別猜,何必在乎別人怎麼講你。你又不是活著別人的世界裡。

3樓:我愛喵星人

所以還是跟男性相處比較輕鬆一點

4樓:平步青雲

可能你太帥了,她們沒有見這麼帥的帥哥

5樓:僧鑲蓮

可能你有優勢,年輕,身材,漂亮……

6樓:荔菲海桖

同性相斥,**都這樣,不光是你,我們單位也這樣

7樓:老司機

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

為什麼一個公司的女同事跟別人在背後議論我這個人壞? 我是一個大老爺們,我都不跟她們打交道。

8樓:小王子

可能你在哪些處事方面做的不盡如他的意,女人的觀點和男人是不同的,或者她們在討論那個男人好的話題,你很不幸被人為不好男人,這個也沒什麼事,女人天生就愛議論別人,偶爾被人議論下也是非常正常的,你一個大男人,何必在意這些。

9樓:塞翔宇

那女的可能是暗戀你 怕你太優秀了 讓別的女人搶了去 所以處處說你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去聯絡好感情,她就不會再說你壞了。感情嘛,你想要什麼感情都可以。

11樓:白提柳垂淚

像這樣的人,到處都有,人在做天在看,何必在意他們的看法勒

12樓:微醺就好

不管她們,做好你自己就行了,有些人願意說別人,如果都理得話,那不得麻煩死

13樓:這些年很快樂

可以不參與嗎?不說話就行了,

為什麼女同事老員工為什麼總是一次次的當面議論我,我的一言一行都和別人說悄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可能有的地方真的做的不對啊,平時做事多注意一點就是了。

第二,女生都是喜歡八卦的,這點恆古至今都一樣,沒辦法,你讓她們八好了,不要在意,

如果實在不喜歡,就儘量私事少讓他們知道。別人喜歡議論隨他們去好了,什麼都在意,做人得活的多累。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背後有人阿,你送她點小禮物吧,這些女人都很好溝通的,千萬別針對頂著上阿

16樓:西安戶口遷入

這是好事,你出名了啊,你緋聞多吧。

17樓:古徵澄城人

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18樓:

要不就是你的問題 要不就是你太銘感

新公司裡的女同事對我很不友好,我該怎麼辦~

19樓:

其實她說不定只是說話口氣衝而已,你想想平時她對其他人是什麼樣的呢,再說總要有第一個示好的人,為什麼要寄希望於別人呢,為什麼不自己先伸出友好的手呢

20樓:古魔王林

其實我更想知道你的情況,究竟你跟那個女同事的工作職責或者職位職稱是什麼情況

21樓:進化學堂

接受。以德報怨。

可能會讓你擁有一個好朋友。

為什麼女同事在背後議論我,又說又笑的? 見到我不敢跟我說話,但是看見我又老實想笑?怎麼回事?

22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女同事之間就是這樣

愛嚼舌頭根

看到你不敢說話了,那是怕你聽到

等你不在了,還是繼續說你

做好自己最重要,

下次看到她們在議論你

那麼就偷偷的從後面嚇她們

說,嗨,又在議論我什麼啊

我們有一個女同事,經常喜歡說人家壞話,包括我,她也經常在背後議論。無論是哪個,只要當事人不在場,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喜歡人家啊?想說就說嘛,聽不聽是她的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

24樓:由你笑哈哈

做好自己,誰都比較清楚她,你改變不了她,就讓她說去吧,別人比你還煩她呢

25樓:可愛的春天小子

生活中,就有這種人,沒辦法

26樓:♡ゞ佑手邊↙依賴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為什麼同事領導總是在背後議論我,我的行為很不合群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沒做錯,

別人議論就議論吧.

不過同在一起工作,

最好和大家打成一片,

這樣對自己的工作生活都好.

女同事最近幾天總是對我態度很差,對別人態度很好。都是有一天和我單獨在一起上班的時候卻哭了。她是怎麼 60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有結婚嗎,是的話可能是愛上你了,但你卻無動於衷,所以她很傷心。?

29樓:安妮卡霞霞

他既然哭了,肯定是心中有事,女生一般都是這樣對自己最親近最愛的人脾氣最差,但是對於別人卻表現的脾氣很好,首先證明你在他心中的位置還是很重要的,其實就是你要主動的關心他,看看他到底是為什麼,什麼傷心,為什麼哭?不要去請求別人的分析,心裡怎麼想的就和他說出來?或者說問明白,這樣你們之間才不會有過多的問題

30樓:平凡君

1.你提供的資訊太少。2.通過描述只能說明你對女同事很在意。3.至於你女同事是怎麼想的還需要進一步接觸才能瞭解。

31樓:天堂的房蓋

有兩種情況吧。排除掉上面所說他喜歡你的那種。另外一種就是可能他在你面前哭。

被你看見了,覺得很沒面子。很尷尬。所以才在以後上班時間老是針對你。

這只是女生的一些小心思而已。

32樓:小樰的天

應該是喜歡你,在你面前表現了她的另一面,後來不理你,是想看看你的態度是不是在意她

33樓:指紋圈圈

這種情況說明了這個女人可能是愛上了你。人都是在自己信任和喜歡的人面前才會卸下自己堅強的偽裝的。對你態度差,而對別人態度好,說明她對你的情感體驗深刻和豐富,對待別人則是以禮待之,如果你還單身,請珍惜這次機會,珍惜這個女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想和你親近吧,可以在你面前哭,但是不會在別人面前哭,她希望你可以讓她依靠,可以給她安慰,你是她溫暖的港灣,累了可以在你懷中休息,受了委屈可以在你懷中放肆地哭泣,她就是要你的關心與安慰

35樓:匿名使用者

傻孩子 這你就不明白了 朋友是朋友 你應該對她向前更加進一步 做個特別不尋常表的朋友 你不向她表白 男人是主動的 女人是被動的 你得明白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怎麼想的,女孩子冷落你,說明女孩子喜歡你,想讓你多注意她,給他關心,而願意在你面前哭?,你是幸運的,她喜歡你,你要是喜歡她就給她多一些關心,以後你們多相處,找一個喜歡你的,比找一個你喜歡的強

37樓:校園迷糊

原來對你是什麼態度,如果原來對你態度好,現在對你態度差,應該是討厭你,對你沒什麼好感。你提這個問題是喜歡她吧,估計你喜歡她的事被別人傳到她耳裡,她又非常不喜歡你,所以拒絕與你獨處,怕有人傳她閒話。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別的就是看你不爽吧,想一想有沒有因為什麼事情讓她討厭,什麼事情讓她煩,認真思考一下**做的不好,要是沒發現就想想看是不是和那個女生有親密關係,讓她吃醋,還是你說了什麼人她傷心的話。

39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好你的情緒,讓心情舒暢,讓人生優雅。心態決定

情緒,情緒決定心情,心情決定心境,心境決定生活。心態好,一切安好。好心態,一半在性格,一半在涵養。

性格怎樣,看你和什麼人在一塊;涵養如何,看你怎樣要求自己。打造好心態,管理好情緒,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淡然自在,從容優雅,幸福常在。

40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等你先開口,這你都看不出來麼?快點,都哭了,趕緊摟住她說喜歡她!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因為什麼事情才對你態度突然差了呢?可能你還不自知是因為什麼事?

她哭了是因為你嗎?還是因為自己遇到了什麼事情,突然情緒就爆發了,可能是因為遇到了一些事情吧?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能夠給她遞張紙巾或者安慰她一下,但是要根據她的性格判斷,或許有些人不喜歡別人安慰她,而是希望別人假裝看不到她。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儘可能在這個時候保全她

42樓:最愛北方的家

一個女人能在單獨面對你的時候哭,說明她把你當成了可以依賴和傾訴的物件,至於他對別人好,對你態度差,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女人做事大多比較委婉。你可以問問她究竟遇到了什麼問題,幫她分析解決一下。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喜歡你,你無意間說錯了話,傷害了她,她一時會生你的氣,你應該去關係一下她

44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可能是喜歡上你了,她心裡有不順心的事了感覺危屈,想叫你安溫她你還是無動於衷說以說她老對你發皮氣。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人一定是喜歡上你了,你對她是不是也有感覺啊,你應該走近她,和她接觸接觸,共同**工作和生活中的瑣事,培養情感和共同的愛好,以企共同牽手向前走。

46樓:超級無憂大神

想考驗一下你的態度。想看你會不會安慰她。

47樓:心怡love猴子

額。你可以問問看。我覺得是不是你做錯了什麼

48樓:2222君莫離

因為你撞見她的脆弱的一面,看見你尬尷

為什麼公司的女同事跟別人在背後議論我這個人壞?我是

小王子 可能你在哪些處事方面做的不盡如他的意,女人的觀點和男人是不同的,或者她們在討論那個男人好的話題,你很不幸被人為不好男人,這個也沒什麼事,女人天生就愛議論別人,偶爾被人議論下也是非常正常的,你一個大男人,何必在意這些。 塞翔宇 那女的可能是暗戀你 怕你太優秀了 讓別的女人搶了去 所以處處說你不...

上班認識幾天的女同事,主動約我去逛街是什麼意思呢

mp明鵬 呵呵 這還不知道。就是要和你交朋友。但是你記得有的時候一件事看透乙個人 gl流星雨 不是想你的人就是想你的錢。 吊絲郎,荷包要夠用。 羅密歐買嘎 說不定人家對你有意思呢 上班認識幾天的女同事,主動約我去逛街是什麼意思呢!我是離了婚的有個女兒,她也知道!我也不知道是為 10 毫無疑問,對你有...

為什麼在人多的地方容易緊張,為什麼在人多的地方我會莫名的緊張,且面部表情會不自然?

小豬上樹 這個只是一種缺乏與人之間交流鍛鍊引起的,這個是可以經過你自己生活中慢慢與人接觸而減輕的,我記得我讀初一上半年的時候,男孩子多的地方我連路都不會走了,感覺自己的心跳在加速,然後面紅耳赤的繞道過去。主要原因就是我很少接觸陌生的男生,所以形成了膽怯和不自在的感覺,然後引起了內心的恐慌,後來上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