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公司的女同事跟別人在背後議論我這個人壞?我是

時間 2021-06-25 07:52:38

1樓:小王子

可能你在哪些處事方面做的不盡如他的意,女人的觀點和男人是不同的,或者她們在討論那個男人好的話題,你很不幸被人為不好男人,這個也沒什麼事,女人天生就愛議論別人,偶爾被人議論下也是非常正常的,你一個大男人,何必在意這些。

2樓:塞翔宇

那女的可能是暗戀你 怕你太優秀了 讓別的女人搶了去 所以處處說你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她去聯絡好感情,她就不會再說你壞了。感情嘛,你想要什麼感情都可以。

4樓:白提柳垂淚

像這樣的人,到處都有,人在做天在看,何必在意他們的看法勒

5樓:微醺就好

不管她們,做好你自己就行了,有些人願意說別人,如果都理得話,那不得麻煩死

6樓:這些年很快樂

可以不參與嗎?不說話就行了,

為什麼在女人多的公司上班 女同事們總是對我不友好 經常背後議論我 我平時為人很低調啊 性格屬於內

7樓:mini大米

女的一般嫉妒心比較強,是不是你在公司的能力高,她們看不慣你吶

8樓:奮鬥

女人的心思你別猜,何必在乎別人怎麼講你。你又不是活著別人的世界裡。

9樓:我愛喵星人

所以還是跟男性相處比較輕鬆一點

10樓:平步青雲

可能你太帥了,她們沒有見這麼帥的帥哥

11樓:僧鑲蓮

可能你有優勢,年輕,身材,漂亮……

12樓:荔菲海桖

同性相斥,**都這樣,不光是你,我們單位也這樣

13樓:老司機

走自己的路,讓他們說去吧

公司有個女同事到處跟別人說我壞話,說我口風差,說我****都不好,她說我壞話所有的這一切我都知道,

14樓:線線

不用反擊,你不是這樣的人,她說了只證明她才是這種人。小人眼裡都是小人。你只做你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和她吵架,更沒必要報復她,如果你和她吵架或報復她,相反你的同事會覺得你不是很大度,謠言止於智者!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和你的同事和諧相處,多與他們溝通交流,那麼你的同事自然而然就知道你是怎樣的一個人啦!如此這樣你的同事也就會遠離她,嫌棄她,什麼憎惡她,她就會成為眾矢之的!

不戰屈人之兵!這樣不是更好嗎?而且,你的心情也不會受她的影響,一舉多得啊!

你說呢?親!

16樓:nce1-川頁白水

平時就不理她。到合適時候,問問她什麼時候得罪了她,置得到處說。直接告訴我哪個地方做得不好,我也好改正。還會謝謝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熱情對待每個人,經常在別人面前,在說你壞話的人背後說她的好話,優點長處,不說一句壞話,熱情對待她,就像朋友一樣!你能做到嗎?

18樓:餡餅砸頭

你不是為她活著,不用去管她,對其他同事時注意到不要進了她散佈的圈套,大家就會反過來說她了

19樓:a胖範兒

做自己,波瀾不驚‘找準機會,狠狠反擊

20樓:君子蘭大學

視爾不見,聽爾不聞,由她去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約她找機會兩人說清楚。

22樓:養魚的蠢貓

他為什麼無緣無故說你?!?是不是以前有點矛盾

23樓:弋陽小江

被狗咬了難道還要去把狗咬回來麼?她愛怎麼說隨她去

我們有一個女同事,經常喜歡說人家壞話,包括我,她也經常在背後議論。無論是哪個,只要當事人不在場,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喜歡人家啊?想說就說嘛,聽不聽是她的事,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

25樓:由你笑哈哈

做好自己,誰都比較清楚她,你改變不了她,就讓她說去吧,別人比你還煩她呢

26樓:可愛的春天小子

生活中,就有這種人,沒辦法

27樓:♡ゞ佑手邊↙依賴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有個女同事總在背後議論我,說些有的沒的,最讓我氣憤的是,她居然說我喜歡某個男同事。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的話,你可以不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這個女的話背後說人家壞話,首先他就是人品有問題,然後你要考慮的話就行,你不要一味的忍耐,如果你覺得他傷害到你或影響到你的生活和工作,你就要去反擊,直接開誠佈公的在他面前說。不要不要太軟弱,因為老路的話你會很吃虧的,就是在公共場合跟他幹,把該說的給他說進去,我說你不。要在背後議論某某人這樣的,因為這種事都是小人的行為,虛偽的行為。

如果他說的這些都是不真實的話或者有的事,有的話沒有的話,那你就可以喊機場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事背後議論你,你是怎麼

知道的,有人又傳給了你,明知背後有人說你再傳給你的人是為你好嗎?反正我不喜歡這樣的人,傳給你的人如果相信你當時就懟對方了,傳不到你耳朵裡,小心別人看熱鬧。她說你喜歡某男,你不用理她,你該怎麼跟同事交往就怎麼交往,不用怕別人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每個單位都有像你所

說的這種人,這種人說風就是雨, 亂猜疑別人。每個人都煩這種人。我的對策就是,直接面對面的和他聊。

告訴他,不要在別人的背後議論別人。如果他不聽你的話,就讓他議論,只要不過分就可以啦。如果過於過分,請求領導處分。

31樓:觀念磷埠

第四十七回 聖僧夜阻通天水 金木垂慈救小童 第四十八回 魔弄寒風飄大雪 僧思拜佛履層冰

32樓:獨觀花海

等我有資格結婚了,我要娶一個落落大方的女人,我不會讓她為生活煩惱,不會讓她因為我而落淚,也不會把她永遠拴在家裡。我也不會莫名其妙對她發脾氣,也不會對她冷暴力!就算我唱的在難聽,我也要對她歌唱,唱的她哭笑不得。

就算生活壓力再大,我也要對她說,娶到你真是我最大的福氣。

公司的人在背後議論我怎麼辦?

33樓:君小蘭

我和你一樣無論是工作還是私生活他們都愛說我也是隻敢跟與我要好的同事說而不敢跟我說,而且我從唸書時期就這樣被人因為一點小事在背後議論已經習慣了你要做的就是不理他們,平時與他們保持些距離還有就是表現的大度些,這主要是做給你的上司看的工作要更加的積極,工作上與那些八婆有衝突只要不是你錯就不要畏懼該得罪就得罪該大度就大度適當的拿出點脾氣來

34樓: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35樓:懶癌少年的娛樂

人長在別人身上你還管得了別人說什麼嗎

為什麼女同事在背後議論我,又說又笑的? 見到我不敢跟我說話,但是看見我又老實想笑?怎麼回事?

36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女同事之間就是這樣

愛嚼舌頭根

看到你不敢說話了,那是怕你聽到

等你不在了,還是繼續說你

做好自己最重要,

下次看到她們在議論你

那麼就偷偷的從後面嚇她們

說,嗨,又在議論我什麼啊

一個女同事和別的同事總是笑嘻嘻的為什麼在我面前,卻是一本正經的呢?搞不明白 10

37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恐懼你厭惡你就是愛你傻話!

38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不熟嘛

那她為什麼要笑嘻嘻的

跟別人玩得熟就比較像她本身內在性格

跟你不熟就保持高冷狀態

39樓:半夏琉璃空人心

可能是因為看不慣你,或者是因為你是她的領導

40樓:

一個狠一個愛,都有可能

41樓:青天白l日

是不是你不是很好開玩笑

一個女同事看似直爽、熱情。可是我和她共事一段時間後,卻覺得她很虛偽、自私、勢利。很多人同感。為何?

4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表現的女人,大體是二種:一種是所謂的“心機婊”,另一種就是本質非常自私自利的“傻白甜”。根據描述情況看,大體是後者。但是這種人的危險性,我覺得遠遠要大於前者。

心機婊,其實心中有明確的目的和利益訴求。所以,她的言行應該是有利於她的目的達成的。因此,她不會去無端的得罪和傷害和她沒有利益衝突或者阻礙她的人。

反而,她會去團結這些人,這樣有利於她的利益訴求。

從描述看,這個女同事的所作所為很多屬於無厘頭。例如,既然讓正職搭車了,為何不讓副職搭車?搭一個也是搭,搭二個也是搭。

結果,平白無故就得罪了一個上司。還有,向上司接別人的短和隱私,如果對方是她的對手或障礙,那還說得過去。結果都是她自己的朋友,那就有點“濫殺”的意思。

還有,別人幫她 ,她還對給予她幫助的人輕視和不尊重。這事典型的缺少情商的表現。

但是,從這些無厘頭的事情中,恰恰說明她是一個說話做事不過腦子,完全意氣用事,自己想說就說,想做就做,完全不顧忌別人感受的低情商者。這種人,一般結局就是二個:被人厭惡而不自知、被人利用而沾沾自喜。

為什麼說這種人危害更大呢?俗話說,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這種人,你根本不知道她下一步要說什麼、要做什麼。

往往會在你意想不到、毫無防備的時候,給你捅傷一刀,而且往往還是在要害部位。對於一個心機婊,只要知道她的目的和訴求,不要做攔路虎、絆腳石,她就不會針對你。如果你能給她一點甜頭,甚至還能成為隊友。

但是,如果是後者,那麼你永遠無法知道她下一刻是敵還是友!

有些人和後者關係好,大多數是被她“傻白甜”的一面所矇蔽了,覺得這種人不會出賣自己,即使被出賣了,也不會是故意的。

43樓:蘭草清風

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很多人和她的交往,應該也是泛泛之交,沒有深交,沒有對她認真觀察,對她不太瞭解罷了。

如果別的人和她深交過以後,也會發現她的虛偽、勢利和自私的。

而這些善於巴結上級的人。就是乾的好,不如說的好。能得到上級領導的信賴與好感。

這些人,在上級面前,往往把勢力和虛偽變成了阿諛奉承。領導很難發現她的缺點,還會覺得她很好。

44樓:於微齋

直爽熱情是第一感覺,是不瞭解之前的感覺,是不切實際的錯覺。

相處一段時間後,瞭解到的才是她真實的面貌。

很多人有同感,說明你的判斷是對的,符合大多數人的審美標準。

認識女孩子,瞭解女孩紙,一定不可以貌取人,以一點,一件事去判斷一個人。而應全面考察,綜合判斷。然後才能反映一個人的本來面貌。

45樓:良顏鳳跖

這種人會偽裝,把自己偽裝成仗義執言的人,其實是掩蓋她喜歡打擊別人保護自己的私心,所謂的心直口快,不過是自私自利和排除異己。

46樓:旭旭手工大合集

但是你不能否認,這種人在單位都混得比較開,升職也相對容易,不過不能和這種人交心。人還是善良點好,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其他不要管太多。

47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俗稱的心機婊,很有心機會偽裝的很好,內心是陰暗的勢力自私的人,大家早晚看的出來的,她偽裝的再好也沒用,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她不會有真朋友的,這種人不要得罪,會報復你,離遠一點就好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很多,我高中一同學,和你說的那個女同事性格差不多,剛開始感覺她很活潑開朗,遇到不懂得問題就主動問老師,問同學。這樣看是個很好的一個女生,對吧!平時和別人聊天總能把天聊的死死的(懟的你想打她的那種)這也就算了,就當她情商低。

她總在背後嚼舌根(剛幫她講題的同學在她的複述中,變成了一個不懂裝懂的裝逼人士),上課不聽(玩手機,睡覺,梳妝打扮),等等吧,她就是那種在老師面前一個樣,在同學面前一個樣,她的一些事兒都很小,畢竟只是個學生。高中經常換位,結果後來,我發現一個問題,全班大概七十個人,最少五十個人煩她??,碰見這樣的人,敬而遠之!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很氣人的感覺,但是,沒辦法,還是得一起共事,不能撕破臉皮了,所以,能忍著就忍著吧,不必和他交心,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多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工作上,自私自利很多人都是這麼認為的,所以說那就說明他就是這樣的人,而且只為自己那是正常的,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些善於巴結上級的人。就是乾的好,不如說的好。能得到上級領導的信賴與好感。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很氣人的感覺,但是,沒辦法,還是得一起共事,不能撕破臉皮了,所以,能忍著就忍著吧,不必和他交心,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多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工作上,想想如何提高自己的能力,加油!

51樓:liu想念

這就是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不建議深交

52樓:小柚子

就跟你一開始一樣,沒有識破她的偽裝,需要一段時間接觸瞭解,才會發現,只能說太會裝了,虛偽,這樣的人遠離就好,看的清的人會自動遠離她

53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看一個人不能光從表面上看

而是要深入的瞭解或交往

才會知道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正所謂路遙知馬力

日久見人心

54樓:工予之

確實是。遇到過要求你請客吃飯卻如同給你面子勉為其難才去的人。從不吃虧,難得一見的奇葩。直爽熱情那是掩飾的外衣,貪得無厭才是真正的心靈狀態。

55樓:襄陽張果勝

若和自己性格不合,保持距離,同事之間,友好相處就好了!

為什麼我男同事要挽留女同事,為什麼我跟男同事可以相處的很好,卻跟女同事相處不來,我該怎麼辦呢

為什麼男同事要挽留女同事,個人認為,有兩種情況,一種是男同事喜歡女同事,所以要挽留女同事,另一種是男同事和女同事在工作中比較投緣,也有一定的感情,有點不捨,所以要挽留。這個男同事肯定有些喜歡這個女同事,想要藉著同事關係好好發展一下辦公室戀情,不成想同事卻要走,這樣一來他和女同事在一起的機會就沒有了,...

我公司有一女同事老在背後說我的壞話,我可以警告她一下嗎

迮悅 小弟弟的感覺,我認為,你要是警告她。她會說的越凶。她肯定也在其他人面前說,別人的壞話,我的意思是,這種人在我國很多。直接無視她。就當她在放屁。 桃花朵朵 關係不錯她會說你麼,我在法院上班,有個女的她也老是背後說我,經常對我使壞,哎,這種人只有2種可能,1 嫉妒你 2 你的某句言語引起了她的不滿...

為什麼有的女同事對你很兇,對別人卻很客氣

東北情感老師 是不是你是乙個色男,所以女同事對你都很兇啊?有句話叫事在人為,也許就是這個原因。 天義 這有很多情況,比如她很嫌棄你,對你就會很兇 又比如你倆之間發生了什麼,她覺得很不爽,所以對你很兇。 盛筵 如果他對你是真兇,可能以前你在某件事和某句話得罪了他,她一直耿耿於懷,如果她對你撒嬌式的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