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同事對你很兇,對別人卻很客氣

時間 2021-09-19 08:00:14

1樓:東北情感老師

是不是你是乙個色男,所以女同事對你都很兇啊?有句話叫事在人為,也許就是這個原因。

2樓:天義

這有很多情況,比如她很嫌棄你,對你就會很兇;又比如你倆之間發生了什麼,她覺得很不爽,所以對你很兇。

3樓:盛筵

如果他對你是真兇,可能以前你在某件事和某句話得罪了他,她一直耿耿於懷,如果她對你撒嬌式的兇,那是她喜歡上了你,通過這種方式想讓你哄她開心。

4樓:一天一瓶冰闊落

一般來說單位同事之間,都是比較和氣的,哪怕是心裡對你有意見,表面也不會表現出來。

如果有的女同事對你比較兇,對別人卻很客氣的話,可能是有兩種原因:你們之間發生過矛盾,或者是你們之間有過故事,也可能就是討厭你,你可以自己品味。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好幾種原因。

第一種就是你可能無意中得罪過她,但是你雖然自己不知道,但是她卻一直記在心裡,所以就對你態度很差了。

第二種就是這個女的欺軟怕硬,她知道你的性格比較溫和,所以就可以肆無忌憚的對待你,而其他人比較強勢,她就變得很和氣了,生怕得罪別人。

最後一點就是她可能和你八字不合,也就是說第一眼見到你就莫名的不喜歡,俗稱氣場不合,這種情況下不論你怎麼做她都會討厭你。

所以你也沒必要討好她,用同樣的態度對待她就行,或者平時不搭理她,當她不存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欺軟怕硬,多來點狠的

7樓:籮筐

這樣的人就是欺負老實人見人行事

8樓:z雨加湯

因為,你可能和她有矛盾,或者利益衝突。

9樓:查公尺龍

你會對所有人都有好脾氣嗎?你會喜歡所有的人嗎?答案是否定的

10樓:下雨的天一一爽

一是你不夠優秀,二是看好你。

11樓:楓葉飄落的老巢

這!熊俊!一切的一切都一樣、這樣我會一輩子一定不會忘記我

女同事對我很兇卻對別人不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很兇,要看她怎麼兇你。如果當著很多人的面兇你。讓你感覺到很難堪。

那不是喜歡。如果她在意你,那麼她就會對你撒嬌。這是喜歡你的訊號。

還有要注意看她的眼神兒。是不是那種很藐視你的樣子。不是還好說。

如果是的話,就沒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天生的演員,有些女人對於自己無關的人客客氣氣很熱情,而對自己親近的人反而整天兇兇的,你也許就是後者。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事只是對你兇,對別人卻不一樣,原因只有三點:一是她討厭你,看你不順眼;二是你在公作過程中得罪過她,或者說你得罪她了但你自己沒意識到;三是你沒後台,好欺負。個人感覺我說的第二點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真是因為工作的事情,那就想辦法彌補一下。

其實人與人之間也是講緣份的,你們能做成同事,說明你們還是有緣份的,要不怎麼可能會相遇並公事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事唯獨對你兇,只有兩種可能,第一是她喜歡你,對你兇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叫你記住她。第二種就是她可能真的很討厭你。最好的確認方法是,找機會表白她,如果真的喜歡你,那就會接受,如果是討厭你的,那肯定不會給你臉色,但是以後可能遇到你會不好意思,就不會再對你兇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就是那樣擺一副臭架子,勢利眼的樣子人很多,我有個女同事對別人都很好,對我態度特別差,看見我就好像很煩的樣子,可是我們相識不久,我也沒得罪她啊,甚至可以說我們都不熟,到底為什麼啊,為什麼?他和那些新人都像一家人親似的,對我感覺特煩

對我另眼相待,可能你跟她有一點小誤會,她知你不知,或者你跟她討厭的人風格太像,再或者她對你有意思自己在拼命壓抑…當然後者自己美一美就ok…如果很介意,直接堵她,把話說清楚…如果不介意,隨她去,喜歡乙個人沒有理由,討厭乙個人也無需理由…我只能拿他當空氣不搭理他

17樓:誰是曉曉明

對你是有乙份比較尊重的方式,當然對你有一種過分的要求,其實你都懂得的,也許只是你不敢想罷了。

18樓:百度使用者

那一定是你某個方面做的不好。讓人討厭。找找你自己的錯誤及毛病。

主動的承認錯誤,改正錯誤。把自己變成乙個不讓人討厭的人。慢慢的別人對你就不會那麼兇了。

希望你以後能有更多的朋友。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想多了吧,如果他真的對你兇的話,可能是你說話的方式或者做的事情,應該有涉及到他。總之呢,反正世界那麼大,不可能做到讓每個人都喜歡,一句話,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20樓:海迷蹤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和不喜歡的人,或許你那女同事就是那個不喜歡你的人唄,她對你兇你得憋著啊,咱好男兒不跟女鬥,忍一忍就過去了,日子還長著呢,你想啊,你一大男人天天和一小女人吵吵,多不得勁啊,還是忍一忍算了吧可能你和她不投緣吧!又或者說她不是很喜歡和你交朋友。有兩種可能,一是你以前得罪過這個女同事,她對你兇;再有就是這個女同事喜歡你,假裝對你兇,以引起你的注意,那你就要有所考慮了,假如你以前真得罪過她,那你好好跟人家解釋清楚。

假如是她喜歡你,那你就要好好考慮,看是否適合這個女同事,你是否喜歡她,再做決定,好不好,帥哥?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入職場至少4年多了吧,怎麼還會像個初入的畢業生一樣呢?你工作能力首先應該自己承認可以,都是累死會幹活的,不過你若想輕鬆一點,要想著用腦子做事,學會人際溝通手腕,做事更多的是做人。「別人比我漂亮年輕,可能嘴巴也甜吧」,我要不看第一句話,我還以為你們領導是個***呢,你們領導同為女人,真是你多想了吧。

職場不是家庭,對你噓寒問暖那你就接受,不關心你生病什麼的也是正常,不害你什麼的你就應該慶幸了。名字寫錯,首先她年紀大了,其次你的名字容易搞錯麼?真心勸你,別多想了, 好好工作吧,有這閒工夫瞎想,還不如努力加強人際溝通能力,事情做得好,人更做得漂亮,爭取哪天取而代之。

比較她五十歲了啊,你也說她很放心你工作。

22樓:作死的邊緣徘徊

不是真的討厭你,就是想引起你對她的注意力,話說你最近有沒有對人家做過過火的事情,如果沒有發生過特別的事情,那麼就需要注意了,她不是非常的厭惡你,就是對你有一點的好感,這樣還談不上喜歡,要不你主動去約人家出去問問。

23樓:5是民工

女生一般都是記仇的,沒事的話不會因為別的原因對你兇,不會因為外表什麼的肯定是平時你哪一次得罪他了,甚至只是一句話而已。這說明他還是比較在乎你的,你跟他好好說說,解除一下誤會,你們肯定能成為乙個好朋友。如果不在乎你,根本不把你放在眼裡的話,也不至於對你兇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不同於別人的原因無非兩個,喜歡你和不喜歡你。題主覺得她是屬於哪種呢?想要弄清這個問題,不如從自身來考慮,題主對這個女同事抱有怎樣的情緒,如果是不喜歡和討厭這個女同事,那以後就不理睬她!

如果題主對這個女同事是有一點點喜歡的,反而會暗自高興女同事不同於別人的相處方式,祝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事對我兇我感覺到很不舒服,但是我仔細想想是在關照我,怕我做不事情,也是一種關心,我就心情好了,工作起來就快樂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女同事對你很兇,你感覺他對你是不是有意思啊?也許是他對你有意思,也許是把你當做自己身邊最親近的人。是不是你對他也有點喜歡喜歡?就像他表白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事對我兇,也許是在乎你,嚴格要求你,所謂的嚴是愛,松是害,之所以對你兇。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同事對你很兇的話,那我想你可能是某些事情做的很讓她煩感你,對你沒有乙個好印象。所以我們在平時對待朋友或者同事之間一定要尊重對方,相處過程中要隨和,平易近人。這樣才能得到別人的尊重。

29樓:漿糊甜子

估計你有什麼不好的表現恰恰被她發現,可是你又不知道那方面表現的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同事對你兇,你是不是冒犯她們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兇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叫你記住她。第二種就是她可能真的很討厭你。最好的確認方法是,找機會表白她,如果真的喜歡你,那就會接受

有個女同事總是對我發脾氣對別人卻很好這是為什麼

32樓:盧坤

你給他的第一印象不好,或者在某些細節上你不小心得罪她了,但你卻不知道,不必擔心的,找個時間問問他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情況,一般情況下估計是看不慣你

滿意請採納謝謝!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討厭你唄,你惹到她了她能不對你發脾氣嗎

35樓:明天

對你有偏見,或是對你有好感,有些女人的行為就是愛反方向的

36樓:去你大爺

因為你看起來好欺負,她對你第一次發脾氣你讓著她,她就再一再二再三,因為你好欺負。他對你發脾氣的時候你應該不卑不亢,她怎麼對你你怎麼對她,不然下次還欺負你。不過有時候也不能太過了,畢竟抬頭不見低頭見

37樓:別鬧

可能對你現在的行為不滿意,不過以後你們會成為很要好的朋友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看不出來,那是對你有反感,看不上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真討厭你,要麼喜歡你

40樓:瘋孩紙花花

要麼是喜歡你,口是心非。要麼就是真的討厭你

41樓:有閆秀芬

恨鐵不成鋼,或討厭你。

42樓:誓言

一種愛或恨的表達方式

為什麼女同事對我特別凶啊,為什麼一個女同事對我特別凶啊?

魂歸夢見你 一 女生說討厭你,其實是喜歡你 很多女生都是比較害羞的,她們也很喜歡說反話。如果她嘴裡面總是喊一個男生的名字,不管是誇他還是罵他,她心裡都一直很在意這個男生。一般來說,她喜歡的男生逗她的時候,她也就會說自己討厭他,其實潛臺詞並不是討厭,而是很喜歡他。並且女生在說討厭的時候,其實也是想要引...

老婆對我很凶,我想找單位的女同事,很想和她在一起玩。下班了我就不想回家。我自己知道這樣不對,但是

塞姿 第一你老婆凶這一點給你造成不理解,但你也絕對改變不了她對你的凶,你如果出軌被她知道了,怕你離開她,除非她特別的愛你,才可以改過來一點,人的脾氣是生出來被家庭的出來,你想找你女同事也是正常的,因為你怕見到你老婆,所以你認為你的女同事比你老婆好,所以你的想和你同事是正常的,因為你老婆不怎麼完全理解...

為什麼別人對我兇點我就想哭呢,為什麼別人對我兇點我就想哭呢?

回答性格導致 提問就是自己也不想哭 還是控制不住 回答對,眼淚會突然出來,但是並不是自己想哭提問怎麼回事 回答其實沒什麼,多多心裡磨練這樣的場景 習慣了就好了 您是學生嗎提問是 回答是男生還是女生初中還是高中 提問初中男 回答有些人的性格就是這樣,盡量不跟別人起爭執但是自己覺得沒錯的東西也要堅持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