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和女學員,教練對很好,對另外很兇為什麼

時間 2022-03-19 15:25:17

1樓:遙遙令嗣

那有可能教練很喜歡,其中的乙個女學員,但是不喜歡。另乙個女學員。所以才會對乙個很好對另乙個很兇,也有可能是其中。乙個女學員是教練的親戚,所以對她很好。

2樓:

對他好你們肯定送禮了,你沒送禮對你不好唄,這會人家會來事兒,會辦事兒,不說話你就不會辦事兒,對你就不好唄,你跟人家學著點情商高一點兒,多留些東西,你叫他買點兒煙啊,請吃點兒飯啊,對你就好了。

3樓:

這個可沒法說,實在不行就送送禮,現在這社會,吃人的最短,拿別人的手段,現在處處都這樣,面對現實吧,小恩小惠的實在

4樓:戰春冬

這年頭不敢說,有可能是裡邊有乙個學員給教練送禮了,她就吃香唄!

也有可能那個女學員不懂事總惹教練生氣,也會惹出教練對她很兇吧!

5樓:駒巍

乙個腦袋聰明學得快容易上手,另乙個學得慢比較笨拙,所以對乙個好,另外乙個很兇。

6樓:

要麼就是有乙個女學員長的很漂亮,要不就是她送我東西了。不然的話不可能是兩樣對待。

7樓:

乙個女學員會做人討人喜歡,乙個不知處人之道,或處處為難教練,不兇才怪。

8樓:下雨零下

肯定是乙個學得好,另外乙個態度不端正還容易闖禍啊。

9樓:有無你

乙個漂亮,乙個不漂亮

我的教練老是跟我對著幹,像跟我有仇,總找我麻煩,但他對別人笑笑很好,跟我總是很兇!這是為什麼?針對

10樓:

也許他會感覺你和別人不一樣,你走你的特點,也許他想鍛鍊你

11樓:219相信自己

要不然就是引起你注意,要不然就是看你不順眼

12樓:晏晏笑

喲西!關係=他對你♡

13樓:魂然不良少年

它很看好你 恭喜啊

我在駕校學車,教練是個四五十歲的人,他對別人特別兇,但是對我特別好,我是女生,我挺害怕,怎麼辦?

14樓:農玉宸

注意自己的人生安全就可以了。有必要的時候要和他說明,澄清自己的立場!

15樓:

對他保持距離,假如他提出什麼要求,你應找藉口委婉的拒絕,不要拒絕死了,畢竟他是教練,別回頭給你小鞋穿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因為男人都喜歡女孩子,但問題是他對你有沒有非份之想呢

17樓:香草沒有糖

和他保持距離,嚴格界定學員和教練的範疇。只和他學習與車輛駕駛有關的。如果他有越軌舉動可以向駕照投訴,申請換教練。

18樓:

居我多年經驗來看,你應該備用一瓶防狼噴霧劑以除後患。麼麼噠

19樓:六神丶花落水

那不是很好,學完車好好請他吃飯或抽菸

2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駕校與他接觸,其他時候拒絕接觸!

21樓:披著羊白勺狼

現在駕校又不會一對一教,不怕的,你不單獨出來和他約會怕什麼

22樓:surname念舊

是這樣的 很多教練都隨心 看你覺得合得來就不兇你 合不來就老是罵你

23樓:qq人生

天下烏鴉一樣黑,男的都是這熊樣,沒辦法,防不勝防,除非戴罪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換教練 我就是這樣的 我換了個女教練!

25樓:青島神農

自己對防範點 一定要保護好自己

26樓:女孩是我的菜

他對你好你怕什麼,你希望他對你兇嗎?或許他對你有好感!只要不和他獨處就沒事。

27樓:金璽

盡量別和他單處,他不能把你怎樣!相信我

28樓:手機使用者

隨身攜帶防狼噴霧。他想吃天鵝肉。

29樓:風中凋零的血花

找到駕照負責人要求調換女教練

30樓:來自五府山善於分析的醉蝶花

如果真是那種不老實的大叔 趕緊換掉千萬別猶豫

31樓:1雨也會流淚

隨他 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這樣拿證快的很

我是一名女學員,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男教練總喜歡當著學員的面故意對我非常好,練車時卻老要刁難,真的是很

32樓:劇枋洲

因為你長得好看 練車時刁難你是因為對你苛刻 希望你能達到他的目標

駕校教練為什麼那麼兇?特別沒有耐心的感覺。被罵真不爽。

33樓:子諭曰

帶的學員太多了,聰明的學員見太多,絕的考個駕照很容易的,已經不耐煩。

但也可能是認為對學員嚴厲點,能促進其學習。

機動車教練員是利用機動車輛及輔助教學裝置,採用多種教學手段,向培訓物件傳授道路交通安全知識和安全駕駛技能的人員。

新中國建立後,隨著道路運輸事業的發展,機動車駕駛人員的培養逐步由師傅帶徒弟轉變為靠交通技工學校教練員培訓,並基本上滿足了求學者的要求。改革開放後,我國打破了由專業道路運輸企業壟斷客貨運輸市場的局面,在「有水大家行船,有路大家行車」政策的鼓勵下,其他企業和個人紛紛投入到運輸行業中來。運輸事業的大發展使運輸車輛不斷增多,駕駛員需求量倍增。

與此同時,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小汽車開始走進千家萬戶,學習汽車駕駛的人員也在劇增。

34樓:mh丶皇帝

男教練對女生一般都不錯,他媽的。

有的是想要你給錢!

給他點錢立馬變樣,都是這樣的!請他吃飯他推說家裡有事什麼的不能去,意思就是我只要錢

35樓:格仔控瑾

我以前學車的時候也是啊,教練是個老頭兒,兇的不得了,女孩兒也罵,後來有一次我讓他給罵哭了,他就再也不兇我了,你可以試試看~~~

36樓:刑曉凡

你好,我也是剛拿到駕照,對於教練的態度我一直不滿,但沒有辦法,人在屋簷下只有聽從人家的話,雖然學駕照需要幾個月時間,但是上車聯絡沒幾天,所以教練罵不了幾天,一定要忍,如果你和教練吵架,那教練他記在心裡,一些重要的東西他就不會教你,我親身經歷的。

37樓:鈽炵埛閳呪槣

我的教練很好,我每次都把香菸頂的很到位

38樓:匿名使用者

忍忍吧,本來他們素質就低,別讓他們影響你。加油吧!我也剛拿上駕照。

39樓:

不行就投訴他,怕他幹啥,為自己維權,生下來不是給他罵的

40樓:我的世界熊雙

關鍵不是教人學文化的,所以ta是粗人。

41樓:我說幾句

他們不是人類別給畜生一般見識,你會過得很開心

42樓:手機使用者

教練不兇怕你記不住。忍忍就過去了,再說了,教練教那麼多人,心裡估計比你還著急

43樓:安來

你送條菸就好了,比起以前動手打人要好多了

44樓:

投訴 給煙 自己動作做的好讓他無話可說

45樓:匡旻騫

確實是,歷來是這樣,還收受學員財物,暈

46樓:

拿到駕照就好了,尤其是拿到之後看到那些挨罵的就更好了。

47樓:堵我在風中凌亂

能過就行 過不了可以請教練吃一頓 很簡單那

48樓:

怕他個毛呀!投訴他!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爽才能記住,你爽了,學了就忘完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就好,我也是看著教練都煩

51樓:手機使用者

我前兩天就把教練搞不幹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上點態度就好了,吃人嘴短,拿人手軟。

53樓:小蝦公尺傳在路上

你那是花錢找罵 怕他幹啥

媽媽對我和爸爸很凶,動不動就罵我或者罵爸爸,什麼難聽罵什麼,我和爸爸有時候真的快受不了,我該怎麼辦

根據你所陳述的,她說你沒用,你就好好學習,將來成材做個有用人就是最好的回答。等到那時,看她羞是不羞。對外人她當然是客氣的,但對親人就不用做表面文章了,這屬於兩面三刀,圓滑世故。這也是為人處世的常理。試想下,如果她對外人凶,會有什麼下場。她認為親人不是人,不值得互相尊重,那你和你爸就可以考慮將來如何應...

為什麼有個女的好像很崇拜我,對我很好?我也是女的

驍勇的小螃蟹 我覺得雖然是個女的,但是也會有女孩子崇拜你啊,說明你是她心裡的偶像,也可以啊,因為在工作崗位上,或者在其他的行業都會崇拜自己的人,能力非常強的人 在戀愛中,欲擒故縱是一種很常用的方法,不管是男生對女生還是女生對男生,其實這招用的好了效果都會非常好,下面就一起來學學欲擒故縱的戀愛技巧吧。...

2 有個男生喜歡我,對我很好,很關心我,像媽媽一樣,我覺得很煩啊!我知道這樣不好,可是我還是忍

btx啦相簿 我物件就這樣對我,我只想說,如果最起碼的關心都沒有,那還談什麼戀愛?煩嘛?性格不合,不適合,建議你換下一家吧,別禍害這些男孩子了 出秋梵悅 首先你很反感他的話,你最好是以朋友的方式好好的跟他交流一次,讓他知道你的心裡面就沒有他這個人來著。你如果一味的接受她對你的好,那麼到最後會是個很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