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看待工資與工作,怎麼看待自己的工作和工資

時間 2022-08-02 02:55:07

1樓:吳老師的解憂店

你好。工資是乙個人價值的體現,而工作是乙個人生活的必須。

但在現實中,往往乙個人的能力卻得不到工資的體現,而有些人沒有太多能力卻拿很高的工資。這是為什麼呢?

原因就是:他們沒有把工資與工作那麼緊密的聯絡起來,如果你越糾結這個問題,你在做事情的時候就越患得患失,所以就很難做出成績。因為你把時間都花在考慮值得不值得的問題上了。

而另一些人,做一些貌似看起來沒意義的沒錢賺的行動,但卻是收穫在秋天。比如先捨才能得......比如財散人聚.....

所以,工資與工作,其實是折射乙個人思路的問題,這就是我想說的。

祝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經濟社會工作始終是乙個過程。因為你想要生活的快樂幸福,自由自在就必須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而工作便是財富的**。權衡利弊,如何工作才能使自己獲得最大的報酬就怎樣工作。

當然,崇尚雷鋒精神喜歡無私奉獻的除外。

3樓:七月流火or流星

工資待遇與工作態度郭東斌記得猶太教法典裡有這樣一段話:「如果乙個人對你說:『我工作了,但毫無結果。

』你不要相信。如果乙個人說:『我還沒乾,就獲得了成就。

』你也不要相信。如果乙個人說:『我工作過了,也有所收穫。

』你可以相信。」第一種人認為工作不會有收穫,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覺得合適就可以,自己做的事對得起那份工資,拿的工資也照顧上你的工作, 不要與別人比 人比人氣死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看法了,工作是跟生活連在一起的,而工資跟工作相結合的,你想讓自己過怎樣的生活,就要怎樣的工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年齡和經驗了

剛畢業把工作看重些 工資馬馬虎虎

如果是30歲後的 經驗已經不少了 還在給別人打工 這會兒要注重工資待遇了

怎麼看待自己的工作和工資 5

7樓:新知覺醒

你覺得你自己工作的很出色而工資給你太低,那是因為老闆可能覺得你的工作還需要改進;如果你覺得自己的工作和工資成正比,證明你對這份工作很滿意,而且對自己的工作表現也滿意,自己也盡力了,對得起老闆給的工資。再有就是覺得自己工作能力一般,工資給的也不低,自己還是很滿意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請採納。

8樓:二里屯大皇帝

工資只是生活的一部分,但是比重比較大。首先看自己在公司開心不開心,如果不開心,那就要考慮工資的事了。

9樓:天天寶貝七七

世界是公平的,社會也是一樣,付出與得到成正比,但是也可能有城市差異。

如何看待工資薪酬與個人工作的價值體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薪酬和個人工作價值體現,我個人覺得是一體的。因為當你的個人價值在工作中展現的時候,領導也自然會提高你的薪酬,所以先要搞清楚的就是個人在整個單位和工作中所創造的價值。如果你還是職場中的高層一下職務,我建議你先看中的是現階段如何歷練和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提公升自己的價值。

在工作中最重要和靠的住的是自己本身的價值。當你有了價值,薪酬自然而然也就來了。

你怎麼看待你的工作和工資? 50

11樓:鄰家的小孩子

拿3000元的工資,幹8000元的活,你很快就能拿到月薪8000元。拿3000元的工資,幹3000元的活,那你一輩子就拿這3000元的月薪。

12樓:言午

哈哈!話是這樣說的,

不過三千的工資,

是員工同意,接受的!

工作應該人真負責!

13樓:顧雷華

緣分,不一定3000解決不了問題,不一定8000能解決問題

在你去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問你「你如何看待薪水問題"這個怎麼說?

如何看待職場付出和收入之間的關係

在你去面試的時候,面試官問你「你如何看待薪水問題?"這個怎麼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回答說,我相信公司對人才的重視程度,也相信公司會對個人的能力有個合理的薪資待遇,我所要做的就是把我的本職工作做好,把我的能力體現出來,至於薪水我相信公司會把給我乙個合理的答覆。僅供參考

15樓:竹卿城

最好實話實說,「要說我不在乎,那是假話,正是因為想有個理想的薪水,才會到貴公司來應聘,薪水是工作的動力,但是薪水也代表乙個人的能力,什麼能力,什麼樣的薪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薪水問題反映乙個人對公司的貢獻程度,和所在地域和行業有很大關係。要正確自己所創造的價值,和所得薪水匹配才行

怎麼看待老婆花月工資買名牌包包,怎麼看待老婆花三個月工資買乙個名牌包包?

老婆都得花自己錢買包了,你該想的是怎麼看待自己吧 童話裡說好的你負責掙錢養家我負責貌美如花呢?一 老婆是用來疼愛的,不是用來分攤房租的 二 花自己工資買包,這樣老婆你哪兒找去 三 這年頭什麼都缺就不缺單身狗 你老婆上輩子是名門貴族,這輩子是投錯了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要麼忍,要麼換老婆,要麼想辦法掙...

怎麼看待這感情,怎麼看待這感情?

如果對方對你沒有感情,那麼你做什麼都只是徒勞,甚至會讓他更加討厭你,如果他也放不下你,哪怕感情只有一點,你都是有機會的。就看你們的感情是什麼樣的,你自己會最清楚,不是嗎?其實問再多的問題不如你自己心裡清楚的多。如果讓你和乙個五十歲的女人好,你願意嗎?哪怕那個女人對你好的不得了,她的世界只有你,你會願...

怎麼看待異地戀,怎麼看待異地戀?

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異地戀意味著相思之苦,意味著無限的牽掛和 等待,還要對她寄予莫大的信任和對這份愛情的信仰。所以不相信愛情的人不要選擇 愛的不深的人不要選擇,意志薄弱的人不要選擇 現代前衛在性的問題上已解放的人不要選擇 剩下的為數不多的相信愛情 愛得很深,傳統而又意志堅韌 異地戀最重要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