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英語都需要什麼,學好英語都需要什麼資料

時間 2022-08-02 02:50:09

1樓:匿名使用者

d從零開始學,包括音標,因為音標讀不准,所以想問下什麼學習工具更好,能幫我把英語學好。不要學習復讀機,那個我有。就比如某個單詞我不會,有了這個工具他就可以給我發音。

有經驗或意見的人情給我點指示。先謝過了,好用絕對高分懸賞。

2樓:呂清衛

如果想要從零開始學英語的話,我建議你去購買一套叫做「從零起步學英語」的這本書,非常好而且非常實用,我以前上學都沒有怎麼認真學習英語,現在單位用到了,沒辦法,只能開始學了,也買了很多任務具,但是都沒有起到作用,後來我朋友給我推薦了一款「從零起步學英語」,在新華書店賣298元,我朋友在**上給我買了這套,很便宜,而且和新華書店的一樣,正版的,我現在學了,音標也會了,單詞也記住了,現在我在學習語法呢,口語也開始會說了,所以我推薦這款產品。您不妨去看看。店鋪名好像叫做「樂購正版書店」在**上搜尋一下,應該能找到,希望我的答案給你起到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英語就不錯,有些不認識的單詞可以用電子詞典查!!

要把英語學好,需要做什麼

你現在到國外顯然很不實際 其實英語成績好 大部分來自於語感 像你的同學不會用語法但是考得很好 就是因為語感 這一般沒法提高 就是靠平時的積累 多做多看 還有我覺得語法也挺重要的 有些選擇或完型也是要靠語法的 還有那些規定用法 比如 feel like後加doing形式 像這種型別都要熟記於心的 單詞...

學好英語的祕訣是什麼,學好英語有什麼祕訣 20

濟南沃爾得英語 投資我們的時間和心智。我們並不傻,有足夠的智慧和大腦空間來消化儲存那些abcd.別人能學會,我們也能學會,只要我們善於投資自己的時間。上帝賦於我們每日24小時,上班8小時,睡覺7小時,三餐飯2小時,莫名其妙kill2小時,無論如何應有1小時來學習。越忙的人,越有時間做事 越閒越懶散的...

如果學好英語 有什麼經驗呢,學好英語有什麼好處呢?

不說多了,最基本的,買本3500先背單詞 學好英語有什麼好處呢?在我們現如今傳統的應試教育中,在學習英語上過於注重考試技巧,做題等環節,而忽略了孩子的口語,孩子也容易對英語產生一種排斥情緒,但是在當今的社會環境下,英語口語又是非常重要的乙個環節,商務工作,日常生活包括學習都離不開英語,小學階段作為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