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自動重啟故障,它是用於讓客戶了解錯誤所在,我給關閉,會影響嗎,如何能做到兩全其美?(急)

時間 2022-08-02 02: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半了吧。這個功能真是無用。

當windows xp遇到諸如「藍屏」等嚴重的系統和程式故障時,會自動重新啟動(說不准這是微軟不讓大家看到「藍屏」的巧招呢),這就是windows xp提供的「自動重新啟動」功能。於是當系統出錯時,大家往往無法看到錯誤的原因所在,而系統已自作主張地自動啟動了。關閉「自動重新啟動」功能,至少能夠讓使用者了解錯誤所在,這有助於對問題的解決。

1.依次選擇「開始→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系統」,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

2. 選擇「高階」選項卡,在「啟動和故障恢復」下,單擊「設定」按鈕。

3. 在「系統失敗」下,取消勾選「自動重新啟動」核取方塊,單擊「確定」按鈕

就算是知道了故障資訊,我看也沒有幾個能看得懂的。加上誤報,這個功能真的是意義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時間察看器

看看裡面紀錄,根據你電腦重啟的時間,看看那個時間或者那個時間之前系統記錄的一些異常。再上網查詢對應的故障解決辦法

開機後自動重啟,開機自動重啟

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試試,可能是系統或驅動故障引起的。無法啟動作業系統各種的診斷方法如下。首先檢查開機時,電腦是否已經開始啟動作業系統。如果在啟動作業系統時宕機 藍屏或自動重啟,則說明硬碟的分割槽表及主引導記錄正常,排除硬碟分割槽表損壞 硬碟主引導記錄損壞 硬碟分割槽結束標誌丟失等故障原因。接著用下面...

windows xp系統如何自動修復

1 首先需要確認xp系統的安裝檔案是在系統的哪個磁碟中,這裡以安裝在c盤為大家演示。2 點選 開始 執行 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 regedit 再點選 確定 按鈕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3 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中依次以下註冊項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怎麼處理自動重啟,自動重啟怎麼辦

哎哎哎!重啟時間有規律嗎,或時間各多少,首先還點懷疑是病毒 其次 沒重灌系統前是不是也自動重啟電腦呢?cpu 散熱如何,電源問題,機箱的塵土,安全啟動情況下還自動重啟 硬體問題無疑!系統有問題,換系統。防毒。自動重啟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手機自動重啟處理方法如下 1 確認手機是否進液或摔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