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挽留,我該不該挽留呢

時間 2022-08-30 10: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也有這種可能。其實女人在婆家是要有一定的氣勢的。你可以先不急著立刻和他結婚。

畢竟結婚不能輕易的就辦了。你可以多去他家觀察觀察。看看他家人現在對你的態度怎樣。

如果和以前一樣還是對你不錯。你就放心了。但是如果態度有變化。

比如說變冷淡變傲慢了。你就要好好思考了。是否願意為這個男人委屈一輩子。

是否值得。是不是他就是你最後的乙個了。

慎重啊。祝願你能幸福。

補充:結婚永遠都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

除非你是愛他愛的只剩下他了。那你可以挽留。一輩子為了他而委屈或者說忍氣吞聲。因為你愛他所以值得。

但是如果你不是。只是覺得他適合和你結婚。或者說你習慣有他了。

我覺得你沒有必要受這個氣。真的。女人一輩子不是為了這麼個男人而活的。

能適合你。讓你習慣的男人多了。會遇到的。

現在很明顯。你們兩家都有隔閡了。你既然不能去他家考查。

你可以參考你家人的意見。畢竟自己父母是不會害自己孩子的。他們的想法也是最現實的。

結婚真的不能只憑自己的感受。因為此刻的你已經被矛盾與苦惱糾纏了。

你真的可以好好考慮考慮了。是累一輩子值得。還是痛一時值得。

也許我的回答也不一定能幫你多少。只是理解你。希望你能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是小問題。還沒有到是否挽回這個程度吧。我覺得你們兩人之間還更應該給對方包容,不管是你對他,還是他對你,這樣你們的心才是真正的在一起,再是真正的在乎對方。

如果為了慪氣兩人都不願意屈服那真的是很容易會產生新的矛盾的。

所以覺得樓主成熟一些面對這些事情,如果你愛他,你在乎她的話,你就不會害怕結婚後沒有尊嚴之類的問題了。相信你在這裡寫的都是一些氣話而已。冷靜的想想自己能為他付出到什麼程度,什麼是你的底線,這個問題是不是超於了你不能原諒他的底線呢?

如果不是,那麼就給予對方更多的寬容吧,相信你能做的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要看你們平時和他相處過程中感覺如何 要是這樣的吵架不是太多 不影響你們整體的感覺就還要維持下去 畢竟到了談婚論嫁的走下來都不容易 吵架很正常的 你說現實裡面誰家沒有鬧彆扭的時候呢你說你們都很掘 其實吧一般都是男方先諒解的 但是你男朋友要是非常倔 你們處的還不錯的話 他不是大男子主義的話 你就間接地哄哄他也無所謂男的一哄乖乖聽話 要是你們現在比較僵 哪天約他出去好好談談心裡話 就說我們都談婚論嫁了 你這點小事還計較 怎麼能證明你的真心啊 其實他現在雖然擺出一副你不向他道歉他就排斥你的態度 但是他心裡面很焦急的 這時你只要溫柔一點然後再慢慢懲罰他也未嘗不可啊 你還得好好想想兩個人這麼長時間了因為什麼事就分開了多遺憾那 而且會遺憾很長時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和他和好吧,你也承認本來就是你的不對,你喜歡他無所謂什麼尊嚴不尊嚴的,他不說分手,說明還給你留了回頭的可能,至於他的家人,無所謂,本來他家人和你就是萍水相逢,對你好是看在他們兒子的面上,生氣也是他兒子的原因,只要他兒子肯在接受你,他們自然會重新對你好的

5樓:

既然已經到了談婚論嫁這一步,相信感情也不是一兩天了,不要輕言放棄,只要不是什麼涉及「利害」的問題,有什麼不能心平氣和的談呢?

我覺得你可以就這個問題好好的和他聊一聊,如果他的態度還是有問題,不和解也不講出他的想法,那你就要考慮他是不是以此為藉口想要達到他要的那種結果了,若愛情用心至此,那也沒什麼意思了,你說呢?

而且,若你的挽回有跡象顯示會影響到日後的家庭地位,甚至提及尊嚴,那與這樣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必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們應該心平氣和的坐到一起,坦誠相見的談談。畢竟我們要為自己,為彼此的下半生負責啊!我跟我的他也是經常鬧彆扭,不愉快既然發生了,那我們就坐到一塊,坦誠相見的談談。

因為有很多很多的問題都是因為一時之氣、因為一點小小的誤會。再說即使談不來,那最起碼以後也不後悔啊!因為你已經盡力挽留了你們的感情。

好了不多說了,願你好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尊嚴?尊嚴是什麼?兩個人在一起要是都那麼的計較尊嚴那你們之間的路應該很快就到頭了!

女人是用來愛,用來寵用來呵護的!如果你是個男人那你就去挽回,畢竟她都快做你的妻子了,這社會找個女人不難,但是找個好女人可不容易,樓主好好的珍惜吧!

只要你對她好,她的家人一定會對你好的,哪有兩個人在一起不鬧點小矛盾的,只要你敞開你的心胸,那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不要這麼的大男人主義!

8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和談戀愛是兩把事,戀愛是過程,而結婚是結果,更何況結婚的都會離婚,簡單點說合得來就在一起,合不來趁早說再見。

女人是需要男人愛護的,而不是打罵的。

天天的吵架,遲早吵的連感情都吵沒了。

我們說再多也只是說說,你要自己去勇敢的作出選擇,別讓自己一輩子後悔就好。

9樓:茉小亦

堅決分手。太過分,你發是嫁過去了肯定沒地位,吵架都是你讓他,是男人就應該讓著心愛的女人嘛。分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hehe ,在沒結婚以前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怕麻煩,不要怕耽誤時間和青春,找個好的物件,這樣可以幸福一輩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 那人的怎麼這樣啊

我該不該挽留呢 50

12樓:興詩丹

如果你倆是結過婚的人,只要是不敗家的花錢 為了家 那麼是理所當然的。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處於現在的這樣的情況,我覺得沒必要挽留了。請三思了

13樓:華兮然兮

男女之間是不應該存在物質依賴的,彼此至少要在生活,經濟上獨立,不然會導致心態不對等。就像你這種情況。

愛她就挽回她。

14樓:韋喂畏

不要挽回了。

感覺兩個人的戀愛觀不同,挽回以後會一直有矛盾。也不能說誰錯了吧。乙個得男朋友花錢才能體現愛;乙個認為該花的花,花也不是理所當然。

如果雙方不能達成一致的觀點,肯定是不會很好很好啊。

還是分開的好,各自找適合的人。

望採納

這樣的愛情我該不該挽留,這樣的愛情我該不該挽留?

動漫遊戲者 唔,我建議還是冷靜段時間吧,回想下你們的交往還有看清她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還有最後一次的 是為誰而流,如果是你,且你還愛著她,那麼就堅持吧,還有想下,你們交往了三四個月為什麼要分手。如果不是你的,那麼建議你還是放棄吧,她只是把你做備胎,且不是很滿意的那種。你仔細想想吧還有去打聽下巴。 放...

這樣的女朋友我還該不該挽留?我和女友同居快一年了,她和前男友電話,簡訊,上網有聯絡,正常交往我不會

在五祖寺滑雪的鴛鴦 這樣你也有一年多了多點時間觀察看看會改過嗎,若是不改,就分手,不己後帶上綠帽子就晚了 肯吃苦得人上人 你有證據證明想玩女友嗎,如果有,那當然錯在女友,錯在對方,你制止不了,你接受不了,你不放下這感情,難道你是個窩囊廢 實在是這樣,就好聚好散吧!你女朋友這樣算什麼呢?分吧收拾心情下...

女朋友要跟前任復合,我該不該挽留。我很喜歡她,心裡捨不得

失戀本就是一件令人感到萬分難過的事情。看著曾經一同許下山盟海誓的那個人離你遠去,心痛的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其實最讓人心寒的還是男人的那句 我們兩個人根本就不合適 最簡單的一句話,就把你們曾經的愛和付出全部否定。其實一段感情之中最關鍵的地方,那就是那些微小且平時注意不到的細節。愛是在天長日久的相處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