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安永會計師事務所發展的最關鍵的因素是什麼

時間 2022-07-28 04: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啊

無非是好的機制啊。

安永在人事招聘、培訓、專案傳幫帶等方面機制非常完善,可以把任何乙個勤奮的畢業生培養成會計專家。同時他們還培養人的專業素養和道德素養。對於員工來說,只要付出努力一般都能獲得公升職和較高的報酬。

因為專業而贏得聲譽獲取客戶,提高收費。

2樓:匿名使用者

前瞻產業研究院資料監測中的資料顯示,截至2023年3月31日,全行業共有事務所8023家,註冊會計師97472人。12家大型事務所獲得h股審計資格。此外,截至2023年底,我國已有70家事務所在香港或其他境外地區設立分支機構、成員機構或聯絡機構90家;49家具有**資格的事務所在香港或其他境外地區設立分支機構、成員機構或聯絡機構設立64家。

然而,面對國際競爭,我國會計師事務所仍需要加快發展,提高競爭力。

前瞻產業研究院指出《2014-2023年 中國會計師事務所深度調研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前瞻》,我國會計師事務所高階人才缺口較大,做強做大戰略需要進一步深化,國際化發展剛剛起步,新業務領域拓展正在探索,行業資訊化建設亟待加強,業務結構單

一、專業服務能力與市場服務需求尚有差距,專業服務分立專營等制約行業發展的問題尚待改善。

德勤、普華永道、安永、畢馬威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區別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從行業內常常將其並稱為「四大」來討論某個問題或現象來說,個人覺得四家之間本質上並無太大的區別,而且四大內部的流動非常之頻繁,今天在德勤做,明天就去安永上班了,今天在普華做,明天就到畢馬威報到了的情況十分常見,這種文化和工作習慣上的互相滲透,知識上主動和被動的分享,也更減少了四家之間的差異性。一些小的區別如下:

1. 普華作為行業的老大(國際和國內都是),在公司規模和客戶資源上應該是最有優勢的。

2. 德勤這兩年出了不少事,特別是在中國在美上市公司上,中國高速頻道、東南融通這幾個出事的主都是德勤的客戶,前幾年的科龍也是。不是說其他幾家不出事,作為類似保險公司性質的會計師事務所來說,只是概率大小的問題,但是德勤這兩年的聲譽確實受了影響。

不過,話說回來,做為全球性公司,四大在中國的本地化,德勤無疑是做得最好的一家,德勤的大陸合夥人估計也是四大裡面最多的。

3. 幾年前的安永和現在是有很大區別的。雖然都打著「people first」的口號,個人覺得,實際上已經大有不同。

按我理解,安永以前不是以爭行業第一為終極目標的,而是依靠高品質的服務爭取客戶,給員工很好的工作體驗,有點像不爭江湖盟主的武林高手。可是,近年來,安永的業務風格變得激進,可以為了市場份額不斷壓價,為了縮減成本無視員工的高流失率。金融危機的時候安永的口碑也是四家裡面最差的。

但是,不得不承認,安永的培訓是四家裡面做得最好的,起碼以前是。

4. 畢馬威雖然在中國市場上不能排在其他家前面,但其在幾個重要行業都有幾家重量級的客戶,這和安永、德勤的客戶規模小數量多的特點是兩種武功風格。不過,正因如此,也是四家裡面對著裝要求最為嚴格的。

四大會計所中畢馬威的a1、a2、b1、b2、c1、c2是什麼意思?

德勤,普華永道,安永,畢馬威這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有什麼區別

4樓:中公

1、德勤:全球百強中30%是其客戶,在日本客戶方面有優勢,但是相對在華規模較小、每年招聘人數遠少於其他幾家。

2、普華永道:「四大」之首,全球500強中有32%是其客戶,而內地在h股上市的企業中有40%都信賴pwc為其審計。

3、安永:在中國的業務遜於其他幾家,本地化步伐較慢,以香港經理居多。

4、畢馬威:在中國可以和pwc抗衡,在金融業上優勢明顯,相對比較本土化,有很多local manager,而且是四大中最有錢的乙個。

中小會計師事務所的發展策略和大型會計師事務所有什麼區別

北京京彩化妝學校 中小會計師事務所市場環境 內部結構 業務現狀 審計質量入手,提出發展中小會計師事務所的必要性和可能性,指出在我國會計市場上,中小會計師事務所應大力發展合作戰略 專業化戰略 品牌戰略 市場營銷戰略,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求得發展。通過對中國目前排名本土所 前十位的會計師事務所的品牌建立戰...

關於會計師事務所的審計,會計師事務所裡的審計 都做什麼

首先你的去大所,大所都在北京 所以建議你去北京 實習就是打雜,然後分一些簡單的科目給你做,就是做 所以 excel你要會用 當然最好自己帶電腦 審計 注意事項 你的經理會告訴你的 科目不一樣 注意的事多 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是做會計審計之類的要細心,因為是和數字打交道,多乙個零少...

會計師事務所主要是做什麼的,會計師事務所所做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

股海深藍 提供審計驗資 資產評估 工程造價 財務諮詢等服務 一 專業專項審計服務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設立的企業事業單位 人民團體及其他經濟組織需要委託中國註冊會計師進行審計,出具審計報告的,本所註冊會計師及審計專業人員將提供下列專業專項審計服務 年度會計報表設計和外匯年檢 財務收支審計 經濟效益審...